死亡不可怕!不學佛的通靈女博士揭秘人死亡後的罕見真相

  她是碩士學位的高級經濟師,並擔任一個基層金融部門的領導,現正攻讀博士學位。她不懂佛學,卻了悟人的生死是一個並不可怕的相續過程;她不懂念經,卻看到了人臨終時必須念佛才能平安轉生的真相;她的助手死後,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請寺院僧人為其超度。她先天就擁有極高的悟性與智慧,這一切都來自於她從不貪圖紅塵名利的清淨心與慈愛下屬的本性,還有就是她的家族曾經出過一位在紫禁城專職為皇宮服務的僧人!

  她告訴我,有一次,一個朋友的家人去世了,她去探望。因為不是亡者的家人,所以,為避免給亡者的家屬添亂,她自動站在病房外。亡者一家都是軍人,沒有任何宗教信仰。而亡者的嫂子卻是一個念佛的人,所以,她不顧其他家人的阻攔,硬是沖進病房為亡者精進念佛。我的朋友不懂佛學,她只能雙手合十,虔心祈禱亡者一路走好!

  也許亡者的嫂子誠心念佛的感應,我的朋友看到了亡者的驚人的變化:在其嫂子的念佛聲中,那亡者輕輕從躺在病床上的身體中飄出來,極輕極輕,就像一縷透明的煙霧,先是停在病房的天花板上,久久的凝視在它身下所發生的一切。然後在它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條閃耀燈光的路,那路一直延伸到天邊,於是亡魂啟程,沿著這條布滿燈光的路,螺旋狀的飛向了無邊的宇宙。我的朋友目睹了發生在眼前的一切而突然開悟:“人的死亡並不可怕,因為一段新的生命又即將開始。人在死亡的時候,家人絕不能哭泣,否則讓亡者心不安寧而牽掛,一念之差就不知道會到哪裡去了”。

  她告訴我,她曾經在一個不經意的時刻,飛到了一座好似玉皇大殿的地方,親眼見到了一個同事已經去世的母親,其頭發梳的光光、面若桃花,與王母娘娘在一起。我的朋友意識清晰的告訴同事的母親:“您的女兒因為您走了,非常痛苦和傷心,您有什麼話對她說嗎?”於是同事母親的亡魂說:“你告訴她們,不要為死去的人痛苦”。我的朋友立即將這個所見告訴了失去母親的那位同事,同事讓她描述一下她母親的長相,因為我朋友從未見過同事的亡母,於是我朋友把她的所見描述了一遍,立即得到了同事的肯定,從此她們一家就從母親去世的陰影中走了出來,重新獲得了快樂!不僅如此,她們每年春節,都要特別問候我的朋友,感謝她讓她們解脫了思念母親的痛苦。我朋友說,她從不知道玉皇大殿什麼樣,但她相信她的所見,是佐證了那些神話中的事實的,而絕非人類自己的無端幻想。

  她還告訴我,她公公去世時,她明顯的感覺到,她公公的亡魂就在病房的牆上飄著,所以她馬上告訴丈夫“你爸爸還沒走,還在病房裡”,一會兒,她公公的亡魂才輕輕的飄向了窗外。她用切身的經歷告訴我:“她相信人沒有生死,死實際上是生的繼續,所以對於死亡又有什麼可怕的呢?”

  可是在當今的科學時代,是不教人們懂得死與死後的事情的,正因為如此,才導致絕大多數中國人都不知道死是怎麼回事,而只知道生時的奮斗、競爭、貪愛與美食,和由此感官的錯覺所產生的種種精神與身體上的痛苦。上師數次告誡:“人的病都是從哪來的?腦血栓、艾滋病、癱瘓、中風、癌症、精神病.......,都是因為貪愛和有漏造成的。”孔子說“不知生,焉知死?”所以,如果我們不懂得生死的知識,就不懂得死亡是怎麼回事,也就不知道在活著的時候,應該怎麼去做。

  我同事的姐姐是持有美國永久居住證的中國人,她就說,在美國,當一個絕症患者即將辭世前的2-3個月,醫生就會平靜的告訴患者他的最終結局,以便讓患者在活著的時間裡從容處理自己的事情,平靜的迎接死亡的到來。而在我們中國,從來沒有這樣的教育,人們也不懂生與死的知識。所以,每有患者離世,家屬都在表演令死者極為痛苦與牽掛的大哭大鬧,殊不知,這樣做的結果,只能將亡者的靈識趕至惡道,對亡者並不具有任何意義的幫助。所以,當我們深愛家人與親朋的時候,一定要在他(她)們還活著的時候,告訴他(她)們死亡的真相。讓大家在生時,就一定要為死亡做好充分的准備,而在他(她)們去世時,不要哭泣干擾他們的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