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學佛:影視紅星羅嘉良在忙也要參加佛誕祈福法會

羅嘉良夫婦(左起)、滿蓮法師與林小明夫婦日前結伴食齋,嘉良不忘夾給滿蓮法師。
  
  (本站香港最新消息)香港影視紅星羅嘉良日前與太太及經理人往佛堂吃齋菜,一直信佛的他,為出席下月在港舉行的佛誕大會,決定於百忙中暫停工作,親自出席為南亞災民祈福法會。
  
  近日忙於在內地拍劇的羅嘉良,日前在經理人林小明太太安排下,跟佛堂住持滿蓮法師吃齋菜,當日嘉良太太亦有出席。據知,在林太拉攏下,嘉良去年也有出席滿蓮法師舉辦的佛誕活動,而今年活動規模更大,故需要更多人幫忙,與佛有緣的嘉良因而推掉在內地的工作,直至下月十六日佛誕活動結束為止,他說:「自小看相,有相士都說我與佛有緣,雖然我不會經文,但就很喜歡佛像,因為佛像給到我很平和的感覺,林太上年都有找我幫手,今年規模更大型,需要更多人,我覺得佛教導人向善,既然有那麼好的機會,都是時候回饋社會。」
  
  為善事唱講都行
  
  據知,這次佛誕主旨是為南亞災民祈福,活動義工之一的林太表示,法師希望透過藝人的號召力,呼籲更多人參與,故她第一時間找嘉良幫忙:「她說今次做什麼都沒問題,唱歌又行、做司儀也行,希望能夠出一分力。法師話今年發生好多天災人禍,尤其南亞海嘯令好多人痛失家園,今次活動主旨是宣揚愛心,除了嘉良,我希望香港有更多的藝人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