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學佛:鄺美雲言:凡事不可強求,信佛一切隨緣

  「《共生吉祥》佛誕嘉年華2005」15日於香港維園舉行開幕典禮,出席嘉賓有台灣佛光山慧行大師、國際佛光會香港協會副會長鄺美雲、鄭佩佩等。慧行大師更擔任主禮嘉賓,進行浴佛儀式。大會當天亦送了一批輪椅給有需要人士,由於15日是佛誕,本身是虔誠佛教徒的鄺美雲都是食齋,就算見到肉類也不想放入口。她表示單是食菜都覺得味道非常好。
  
  Cally指自己的口味變得清淡了,但有時與朋友出街食飯,朋友常遷就她,她就不好意思。亦因為這個原因,她沒有完全戒掉肉類食素。因為今年的嘉年華沒有贊助商,Cally都花了不少錢,但搞嘉年華目的是想市民更加認識佛教,所以都覺得值得。Cally自己雖然篤信佛教,但她不會特別去勸人信佛,因為凡事不可強求,相信一切隨緣。但她會為朋友解決煩惱,有時朋友有不快事來向她傾訴,之後都信了佛教,令她好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