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潔身自愛,保持童貞,保持正義善良!

發布:青燈古衣

  現在的青少年,大學生,高中生,甚至初中生,毛還沒長全,就學著做些下流骯髒的事情,反而引以為榮,爭相炫耀如何如何,那種心理神態,一點都不亞於,風流成性的成年人!

  青春少年,國家民族的希望寄托,社會的棟梁,以後的精英,多少年之後,他們必然會影響主導社會!

  小小年紀,學也不好好上,小男孩的心思就全在女人上面,小女孩的心思,就在錢,暴力,小男朋友那邊!

  身體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就開始墮胎,不止一次,聚會就喜歡玩一夜情,網上的網友也都是些不三不四的“小混混”

  很多暴力青少年,你們的偶像“陳浩南”“山雞”的扮演者,“鄭伊健”“陳小春”提起當年拍的“古惑仔”電影就後悔。

  鄭伊健甚至在一次頒獎禮上,自我調侃,為什麼不讓我“參加幼兒的電視節目”,“是我自己的形象不好,黑社會,教壞小孩子!”

  陳小春,也在采訪時發言“很後悔!其實我只是個演員,演員而已,真的沒有想到對他們的影響那麼大...”

  李連傑也在公眾節目當中,公開忏悔,自己主演的少林寺,教壞了很多本該好好上學的孩子,讓他們荒廢學業...!

  現在的年輕人,火氣都不是一般的大。本來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就喜歡暴力解決,耍耍威風,耍耍酷!

  價值觀嚴重錯誤!心理精神極度空虛!道德觀念嚴重缺失!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孔融讓梨,千古美德!

  現在的老師,害怕學生,其實也根本管不了,這就是現在的教育!

  成績異常優秀的,往往社會交際能力基本為“0”,一些起碼的為人處世都不知道,典型的高分低能,學沒少上,就是鹽沒多吃,苦沒多受!

  如今的社會,一考定江山的時代早就結束了,一切都是成績分數,就能萬事大吉?找不到工作的高學歷,滿大街多的是,老大不小了,就是沒有社會智慧。真的會被人騙的!也太老實了!

  淘氣的往往都過了頭,本來都是極聰明的孩子,價值觀念引導對了,都能是棟梁之才,可是呢?就是因為學習成績不好,老師家長,就放任了,反正是成績不好,年齡還小,先放放他吧。就這一放,結交了些不好的朋友,他們很多人也就僅僅是不喜歡枯燥的課堂,干別的可是一學就會,結果呢越陷越深,影響的也越來越多,成了典范了,槍打出頭鳥,老天爺要懲惡揚善,這種人自然跑不了!

  可悲丫,好在近幾年,傳統文化復興,各地興起了很多傳統文化學校,專門教學生。有些人宿世的善根,多生累劫的福報,被家長送到這裡,也有改的很好的,一走正路,個個都是出類拔萃。社會上的正能量典范!

  這就很能說明問題了,現在的教育制度,現在的教學模式?

  中國國寶級的科學家錢學森去世的之前,曾經說過“現在的中國沒有完全發展起來,是現在的教育制度出了問題,頂尖的人才冒不出來!”

  古代的教育,都是教人修身養德,極重風化,一方的父母官大都是孝廉,也就是道德模范,皇帝還要通過種種考察,才能上任!如此厚德的人物,他們掌權的地方,怎能不重視不大力推行德育教育,影響一方風氣,勸百姓們向善!

  言歸正傳,小小年紀,就破了身,尋歡作樂,不知禮義廉恥的動物嗎?

  不自尊不自愛,你家的老祖宗在天有靈,看到你這個樣子都會蒙羞,雖然社會風氣如此,你也不能學著自甘墮落丫!

  幾十個小孩子,群毆一個,打成重傷,打成殘廢,血流滿面。這是戰場嗎,還是斗獸場?!

  在家裡,對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兄弟姐妹,自己的孩子,也能下這麼重的手?

  人家也有親人吶。你就這麼狠心,讓這一大家子人,跟著傷心,太自私,太霸道了。

  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惡人怕天不怕!

  囂張到了頂點,就該走下坡路了,你狠,老天爺比你更狠,你惡,老天爺比你更惡!

  每每重車禍現場,血肉模糊,肢體遍地,你就是再狠,也很難到那一步吧。

  做人要低調,官二代富二代更是如此,太跋扈了,家裡的煊赫地位萬貫家財就該保不住了,邪不勝正。

  正義的審判肯定會到,早早晚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