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甘露138:30歲女人愛手淫的果報之路

發布:青燈古衣

  我是一直在潛水看關於邪淫的文章,很多師兄的經歷我都有,所以特別理解那種痛苦。

  但是我一直都沒有勇氣把自己的故事寫出來。

  今天鼓起勇氣向大家發露忏悔我的邪淫果報,希望大家以我為戒。

  我小時候也算是個漂亮的孩子,人見人愛。

  長大了就遠遠不如小時候了,皮膚各方面都不好,身體也很差,一直找不到原因,後來08年學佛才知道是邪淫和殺生的果報。

  小時候就狠毒,沒有愛心,喜歡吃肉,無肉不歡,還殘害小生命。

  真不理解為什麼可愛的外表下,內心竟然如此的殘忍:曾經撕掉蝴蝶的翅膀、把蚯蚓弄成兩端、踩死蝌蚪。。。

  說來大家可能不相信,我很小的時候就會SY了,好像是2歲左右的樣子,而且無師自通。

  媽媽經常管我,但是改不了,後來長大了就偷偷的進行。

  很小的時候就對性敏感,經常胡思亂想。

  大學時候因為自己住一間屋子,又收到西方思想的影響,SY特別頻繁。

  我從小脾氣就不好,容易焦躁。

  長大後看似外向,其實內心很封閉,不相信別人,愛發脾氣,惡口,對待父母也不怎麼感恩,所以邪淫、不孝、殺生,加起來被削掉了大量的福報。

  以前有人給我算命,說我的命很好,但現實卻是很不順。

  高中以後,學習費勁,雖然還算是順利的上了大學,但是人際關系極差。

  我太自私了,又太傲慢,眼裡看不起別人,怎麼會有好人緣呢?

  看上的男生,都不怎麼喜歡我,為此也是很孤獨。

  不知道怎麼改變現狀,總是期待驚喜出現,卻極少有驚喜。

  現在才明白,是自己的問題,業障太重,福氣太薄了。

  後來畢業後,雖然有很好的工作機會,但是因為性格的缺陷,稍有不順心就辭職,在家啃老,也失去了不少機會。

  為了翻身,就決定出國留學。

  當時媽媽把幾乎是全部家當給我,大概6萬塊錢,我去歐洲讀書3年。雖然很努力學習,但是這個破爛脾氣,讓我的朋友都遠離了。

  30多歲,沒有男朋友,沒有幾個貼心的像樣的朋友。身體還一落千丈,嚴重的神經衰弱,失眠,腦供血不足,焦慮,腸胃紊亂(不是拉稀就是便秘),皮膚過敏、發炎,經常感冒,有時候竟然差點在大街上暈倒。。。

  08年回國,是我命運的轉變。

  我開始接觸佛法,讀的第一部經是《地藏經》,當天一覺睡到大天亮,失眠一下子就好了。

  多虧前世有點善根,我對於因果還是很相信的,一直在努力:放生、做義工、吃素、念佛、念經。。。慢慢的,全家人也吃素、學佛了。直到現在,快7年了。

  但是直到最近一、兩年,身體、運氣才全面轉變。

  現在我的身體特別好,頑疾都不治而愈了,運氣也好了,特別是人緣。

  因為工作的關系,我接觸的老板多,竟然與他們成了朋友,大家都真誠的對待我,幾乎告別了孤家寡人的狀態。

  性格有很大變化,不那麼愛生氣了,雖然還是傲慢,但是有時候能看到別人的好。

  懂得反省自己,找自身的問題。懂得羞恥了。

  如果自己水平不夠,屢屢犯錯,就是改不了,不要著急,著急沒用的,就好好念佛。自己的力量小,業力重,但是佛的力量是無限的,仗佛力,無事不成。勇猛的念佛,很快,性格就變了,脾氣就改了。

  念的時候,不要求多、求快,要踏踏實實的,“口念、耳聽、心印”,念一句,得一句,多多利用閒暇時間,比如,地鐵裡、洗手洗臉的時候,電梯裡。真的有效果。

  修行,不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富貴、人緣、健康,是為了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冤親債主、自己無量劫以來傷害的眾生。

  我之所以進步太慢,就是以自私的心在修行,總是為了保護自己的福報。

  就拿吃素這個事情來說,我決定吃素,別人要是吃肉,我就看不起,就覺得人家業障重。

  要是別人讓我吃肉,我就生氣,覺得他們在破壞我的修行、我的福氣。

  這種心理,怎麼能行呢?這還是嗔恨心嘛,只不過嗔恨的對象換了。

  所以我吃素幾年,身體變化都不明顯。現在我念經、拜佛,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為了我的冤親債主。就是我的愚癡和惡毒,讓人家痛苦。

  錯了就是錯了,認了,改。每每改一個錯誤,都能發現自己的不善,都能進步一點。

  然後再看佛經,就理解深刻一點。我以前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好人,但是我現在拍著良心說,我真的很自私、很惡毒、不懂感恩,狂傲自大,我之前所受的一切都是活該的。

  真的。對於這一點,我不矯情了。

  我曾經閉關8個月念佛求往生,那時候還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己“心已出家”。

  沒想到,出去工作,很快喜歡上了有婦之夫,還跟人家邪淫。

  雖然沒有嚴格意義上的性關系,但是造業極大,自己也非常痛苦。

  多虧了後來沒有聯系了,要不然會有多慘烈,我想想都後怕。

  所以,如果有反復的情況,千萬不要氣餒,咱們再接再厲,一定會進步的。

  現在我對很多人都寬容了,因為我確實發現自己真的很不靠譜,自己做錯了那麼多,還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呢。

  以前我對別人都是批評,讓人家心裡特備難受。現在我都是鼓勵,大家一起做善事,一起改過,好幸福。

  修行,不意味著一直都順。倒霉、生病是正常的事。

  而且,越是倒霉,越是反省的契機。

  坦然的面對、承受,處境很快就轉變了。

  如果抱怨佛法不靈、佛菩薩不幫我,那就壞了。

  邪淫真的害死人,真的不容易改,但是再難,咱們也要努力!

  在年輕人看AV普遍化,打飛機流行化,以及婚前同居正常化的時代背景下,我們的受的苦報也在紛紛現前,不用看別人,拿我們自己來說。

  1.雖然都是奔三甚至過三的人了你是否很難找到合適的伴侶...

  2.婚前相親相愛是不是婚後矛盾重重。看看當今明星界混亂的家庭生活就明白了。

  3.是不是手裡總是存不住人民幣,怎麼來的怎麼花掉。飯島愛那麼多都存不住何況你呢。好歹天上人間大紅人存住了,人卻掛了。

  4.是不是莫名奇妙的感到悲傷或者痛苦呢,這就是心裡病態,而如今自殺率最高點的行業也是明星,因為他們不僅僅是私下生活混亂,更重要的是幾乎每個頂級明星都是靠演一些色情暴利的電影而出名,所造的惡業超過一般行業。

  百分之八十五的精神病患者都有過度手淫縱欲的歷史,所以最新報道說精神病患者過億,我相信,而且這個數字會不斷提升,這就是當代青少年西方以sy無害輪以及適當SY有助於健康的邪知邪見蠱惑下,“健康''成長起來的一批祖國的花骨朵。

  請問誰為這些負責,日本是亞洲在這方面最早以及最開放的國家,他們的青少年狀況更令人擔憂。

  5.是不是做事常常不順,成事不足敗事有余。因為有這方面的人運氣不會太好,歷史越久越背運。

  佛在經上開示,邪淫的果報大致有:

  1、折福,折財,折壽命.

  2、求不到如意的眷屬,

  3、婚後家庭不合,

  4、常常遭到毀謗,不受別人的尊重。

  5、子孫不昌不才,嚴重者斷子絕孫。

  據報道,中國大陸的80後結婚之後的離婚率在07年已經高達百分之四十,台灣各大城市平均離婚率高達百分之五十,而且這個數字還是直線飙升。

  我們看到的這些都是現象,原因何在呢?

  性價值觀的開放,導致當代青年少年紛紛犯下或輕或重的邪淫罪業,婚後果報現前導致家庭的不合,家庭不合才選擇離婚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