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甘露60:只要肯念佛,這一句佛號功德不可思議,真幫我們消業障

發布:青燈古衣

  我們自己要真正念佛,我們也要求念佛三昧。得了念佛三昧,自然就有神通,就有超人的能力,就能跟佛菩薩即時感通。

  只要肯念佛,這一句佛號功德不可思議,真幫我們消業障。

  如果義工心裡起了貪心,私自留下紅包,背什麼因果?

  這個問題太嚴重,這個因果是阿鼻地獄的因果。

  在世間法這叫以權謀私,叫做貪污。

  這在世間法都屬於犯法行為,何況是在佛門道場!如果私自留下這個供養,瞞著人貪污,這貪的是十方道場常住的財物,你要看看戒經,那決定是下阿鼻地獄。

  而且這個地獄罪是非常重,甚至比五逆罪還重。

  貪眼前這麼一點點小利,後面那個果報太慘。雖然人不知道你干了這個虧心事,天地鬼神都知道,因果不饒。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天地鬼神全知道。只是現在你還有點福報,或者你做的事情現在還為眾生,是很重要,所以護法神先不制裁,緩期執行,等到你這個事完了,那就要收拾了。

  道場都有護法的鬼神,他們都監察我們,可千萬別認為我做的事情別人不知道,沒有的事。

  《地藏經》裡講,這是經文裡講的,若偷竊常住財物,乃至一粒米,都下無間地獄,千萬億劫求出無期。

  這經上講的,不是妄語,也不是說佛來嚇唬人,故意編這些事來說,不是,全是真實語。

  《金剛經》上講,佛語,佛講的話,是真語者、實語者、不妄語者、不诳語者、不異語者,全是真相。

  老義工得到信眾的信任,更要勤勤懇懇、老老實實、戰戰兢兢,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才對得起大家的信任,才能夠做到積功累德,不至於造罪業,否則的話那肯定下地獄。

  下地獄之前,往往會有現報,會有花報。花報是什麼?得絕症。

  我們也看到道場裡有,還不少,癌症晚期痛得死去活來,那都是他曾經造過惡業。

  你要是不肯發露,埋藏在心裡,這個罪業就跟著你一起去,永遠折磨你。

  還不肯承認自己過錯,以後還是會造,這就不是舊業,這是新業了,帶新業是帶不了的,舊業才能帶業往生。

  居家處世,見人有不如法,既無威德,足資制服,又不善勸谕,使令感悟,只好忍耐隨任,憶念觀音,以祈慈佑得乎,並懇開示幸甚。

  對待任何人,一切人事物,我都用真誠心,一心無二心,我才能成就得了。

  能真正知道遍法界虛空界跟自己是一體,無緣大慈,同體大悲,自然生出來。

  無緣是無條件,慈是愛心,悲是憐憫心、同情心,自然生起,沒有任何條件,而且全心全意去幫助他,沒有絲毫怨恨。

  這樣的心態念阿彌陀佛,決定得生。如果不是這個心態,還要造業,你怎麼能脫離六道輪回?

  為什麼有人念佛還遇到魔障?

  念佛這心不清淨,猶豫不決,念佛還要想別的,與佛菩薩沒有感應,魔鬼看到了不會尊重你,給你開開玩笑。

  在此亂世,苦不堪言,災難很多,無法預測,認清處境,除了這個方法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救我們。

  二六時中念佛就是不可思議的善根,一有機會要報佛恩,一有機會就將這個法門推薦給別人,勸人。

  自己念佛,勸人念佛;自己不念佛勸人念佛,人家說你是假的,這麼好為什麼你自己不要?

  念佛還遇到魔障,這是心不清淨,猶豫不決,心裡面有懷疑,半信半疑,才容易招這些事情。

  我們要相信佛經上所說的,字字句句都是真實語,要深信不疑,要依教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