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是萬丈深淵,若不戒除,將永難見光明

發布:行菩提若蒼青—回向眾生  

  貪戀淫欲,感召來的必將是種種苦厄,明知是萬丈深淵,卻總忍不住舔蜜於刀尖。還不以為然。被淫欲所牽絆,終難逃淫欲的魔爪,自己也終將不為人。而今深忏邪淫之過,最難以寬恕的是,接觸學佛網已兩年有余,也曾在此深刻忏悔過自己十多年的邪淫罪過,泣下決心要戒除,卻每每被淫魔所控。真的很痛心,內心極大的痛苦,多年在淫欲的斷崖上攀爬,掉下去,再往上爬,然後再掉下去,周而復始,太慘了,太苦了,實乃地獄萬劫不復呀!正如各位忏友們所言,邪淫真的太慘了,種種苦報,凡邪淫者必有深刻體會。

忏悔、忏悔、忏悔,願所有有緣諸君,見文都能深省自己的邪淫,發心戒除。我在邪淫斷崖攀爬,地獄般的苦厄,沒有半點虛言。若不戒除邪淫,必將感召更大的苦厄,也必將失於光明,唯陷黑暗地獄,別此無他,不管你是誰。泣血深忏,罪過、罪過、罪過,太慘、太慘。而今之後,我要繼續與邪淫之魔做堅決的斗爭,用我佛之正念教化自己邪惡的靈魂,讓我心回歸本初,回歸自然、安然,回歸靈靜。不存僥幸之念,正誠面悔邪淫,努力戒除。阿彌陀佛。願諸君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