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天下女生千萬不要墮胎

發布:日行一善

  我用我自己血和淚的教訓,警告天下女生千萬不要邪淫,不要墮胎,不要婚前同居!!邪淫消福報最快最猛!我信佛5年了,但一直犯有嚴重的邪淫,犯下了不可饒恕的大錯,我深深的忏悔!感恩佛菩薩從沒有捨棄過我。。

3年來,我犯了多次邪淫,墮胎2次!報應來的很迅速,我得了嚴重的婦科病,陰道炎,宮頸炎,盆腔炎,每天都肚子痛,生不如死,媽媽給我的生活費幾乎全都用在了看病上,大把大把的錢都扔給了醫院!我真的是大不孝,犯下了邪淫.殺生,不孝,三樣大罪!不僅如此,我事事不順,生活上遭人排擠,沒有自信,畢業好長時間都沒找到工作!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邪淫的果報,墮胎的報應!

墮胎真的是世間最大的罪,墮胎就是殺人,阻斷了一個孩子投胎做人的機會,天神共憤!警告天下女生千萬不要墮胎,只要你墮了胎,你一生的命運就毀了,工作事業,婚姻,會事事不順!還會損財!這是真的,我的親身經歷!現在我只希望能有人看到這篇文章,能警醒世人,我就心滿意足了!希望網站工作者能把這篇文章發上去,不要刪除,謝謝!我深深地忏悔,這幾個月我一直都在行善,每天放生,印經,念佛,斷惡行善。

佛菩薩從沒有捨棄我,現在我真的慢慢變好了,生活順了,肚子也不痛了,也快上班了。感恩佛菩薩,我這一生一定努力行善放生,救度眾生,永不懈怠!女生們,一定要好好愛自己,不要婚前同居,不要墮胎,不要為了那些不值得愛的男人毀了自己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