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回案例:人死後轉生畜類的見證歷歷! 你還敢吃肉嗎?

發布:清淨心

  以下所述,是筆者所見的幾件小事情,借聖賢雜誌發佈已告各位大德,也證明一件事情,在這世上,確實有因果輪迴。佛祖勸人戒殺,有其真正道理。

  〈一〉

  今年元月搬入目前新居,環境安靜。正合外子喜愛清淨之個性,這一排房子剛好十間,第一間住著張先生是個小生意人,養著二條約三個月大的小狗,活潑頑皮,卻長得可愛,我的小孩很喜愛小動物,常弄些剩菜飯給它們吃。二隻狗吃過了之後,當天晚上就在家大門口看門到天亮才回張家,如不給飯吃,就在張家看門,不到我家來。每當夜晚散步經過張家門前,就看見二位男性老人伛偻的蹲在門前處,但定神一看卻是二隻小狗,我將所見告訴外子,外子說:「老早我就注意到了,這二隻狗很現實。吃了飯就來看門。沒吃飯就不看門」。第二天上午約十點鐘,我正由菜市場回來在看報紙,突然見到每晚蹲在張家門口的二位老人進屋裡來曰:「女士,我吃貴府一餐,回報看一個晚上的門,現買現賣,不結來世之緣,你我沒有因緣〈果〉,我倆欠張家債,所以轉世為狗身看門還債」。

  〈二〉

  搬入了新居。友人送來三隻小雞祝賀表示「起家」即〈發達〉之意。這三隻被關在鐵籠裡的小雞,一到晚間六點鐘就吱吱的吵著到外邊去。小女貞儀用靈眼一瞧,見三位穿著黑短衣服的小孩,在籠子裡哭著,小女告訴我所見情形,我一看確是三位小孩,「這下可好了!」外子說:「這三隻雞養大看誰敢殺著吃掉?」

  〈三〉

  生為一個女人,上菜市場是必然之差事,但是在市場的豬肉攤上,所見到的、掛著的豬頭卻變成一個個人頭,雙眼圓睜,而它的眼卻在流淚。豬的後腳卻成為一個人的大腿。被殺好放在菜籃子的雞,我看見這雞的眼在流淚。

  上個月某天晚上,經過一家門口,這家正辦喜事,我看見一位女人被赤裸裸的由胸腹剖裂開,兩手兩腿分攤開伏在一張桌子上,口中放著一張紅紙,塬來供桌上有一隻殺好的豬,口中含著一張紅色紙,而這一家人正在祈求上蒼保佑阖家平安呢!

  (圃農居士《聖賢雜誌》一一○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