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很差怎麼辦? 放生轉運真的很快

發布:海之通

  我是07年大學畢業的,一直倒霉了3年。當時離開學校找了個不算多好的工作,沒幾天由於食物中毒,不太安心工作被公司開了。在家裡呆了半年,心裡老是想中毒的情景,有點抑郁症!後來跟別人去寺廟拜佛了幾次,身體逐漸好了。就在我們縣城找了份工作,12小時兩班倒,搞得我身心疲憊。干了大概一年又辭職了。就打算去考研,半年的復習,結果單科掛了。又要再找工作。就一個人跑上海去了,住親戚那邊。找了將近半年的工作,找到了,工資不高一年4萬不到,將就著干。

  09年11月份,家裡人幫我介紹了個女朋友。長相一般,在醫院做護士,我開始對她不來電。後來聊了一段日子有些感情了,結果被她甩了。我傷心了幾個月,後來家人給我又介紹了幾個都看不上眼。直到遇到我現在的老婆,那是10年的5月。兩人一見鐘情,我們投資了4萬元開了個店。她看店,我上班,周末才能見面。誰知道生意不好。大都數一天都不開市。無意之中跑到學佛網看看,我怎麼這麼背。看到放生可以改變命運,於是我就小試了一下。第一次買的是青蛙,跟我老婆一起去放。說來也怪,第二天居然來生意。以後每放一次,生意好一次!但總體來說還是虧。

  10年的11月份,我結婚了。老婆懷孕了,就搬到我工廠那邊住,店沒去管。當時剛結婚,我身上一點錢都沒有。老板居然給了兩千塊的紅包給我(其他人結婚就五百)。在這期間我一直放生。

  今年元旦的時候我跟老婆去我們店裡拿東西。隔壁的阿姨告訴我們,我們這個房主破產了,別人跟他打官司,贏了。讓我們去要房租錢。就這樣我無意之中又有了1萬3(我們房租當時給的2萬)。

  上周周5,我又找到了一份好的工作,軍工企業,在裡面做技術人員,8小時雙休的,面試特別順利。原來的公司辭職也很順利。下周一我就去工作了。我將接著放生。

  以上是我自己親身經歷,希望大家多積德行善,把放生進行到底!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