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放暑假,家長注意嚴禁他們偷偷看A片、手淫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有的青少男女,暑假沒事做,常會上網看A片、手淫、自慰,家長要特別留意!!

之前提過很多,青少男女手淫,失去寶貴腎精滋養身體,將使身體發育不足,甚至使原本聰慧的腦力下降,導致注意力不集中、嚴重影響學習能力。

更甚者,手淫是種邪淫,會消福報,所以,家長一定要特別注意小朋友!

另外,暑假期間,青年男女如果沒有打工,那正是好好充電、思考人生的時間。

想想你未來想做什麼,趕緊設定目標,並朝目標邁進,不要浪費時間在無意義的事情上。

如果你能在求學時期,就找到人生的目標,並努力前進,可想而知,你未來將比別人更快在該領域成功,這將是人生多麼幸福的事!

因為,大多數青少男女,根本不知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每天混,過一天算一天,或是讀自己根本不感興趣的科系,這都是浪費自己的青春阿!

人生短短數十載,一下子就過了,好好善用每分每秒,你會過的更充實,你的人生會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