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邪淫果報的可怕,又一男網友好後悔

發布:善緣居士
    

  世人不信有因果,因果又曾繞過誰?因果報應,絲毫不爽,今天發此文章,勸告世人能深信因果,“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邪淫者諸事不順,見人色美,起心私之,人雖不現,神已早聞,削福剝祿!邪淫會使人運氣變衰,往往做什麼事都不順,平常生活中的細細節節都會很不順,運氣極差,人緣極差,往往求財不得,無故流走,心想事不成,更明顯的是削減功名。

  幾年前,剛接觸佛教,對佛教了解不深入,加上當今社會物欲橫流,花燈酒綠,當代人所謂的思想開放。

  於是在二零一一年下旬貪著一時之歡快,和一個女的邪淫了,在這段時間脾氣變得非常暴躁,人緣極差,相貌也變得丑陋,可謂人見人厭。慢慢心裡充滿了自卑感,慢慢感染了手銀的惡毒。

  有了這個惡緣,在接下來的這幾年裡,一發不可收拾,可能自身還有點滴福報存在,多次想戒淫,卻一次次的失敗了,讓我感到更加的自卑。下面講的內容全是本人親身經歷,希望諸位善友引以為戒,不歸路不要踏上。

  二零一二的初夏,朋友介紹來到一個公司上班,工作還算滿意,

  期間已認識邪淫的危害,但長期以來的中毒太深,不僅因邪淫散失了理智,貪片刻之歡,心裡也產生了貪財,開單吃產品的差價,反復無常,和同事們經常吵架,得罪領導,期間喜歡上一個女孩子,為了這個女孩子,我戒了四十多天的sy,後來表白不成功,自暴自棄,自甘墮落,終於果報來了,工作差點保不住,後來被調到其他地方工作,不能繼續在原來的地方工作,怨天尤人的我還不知道這一切是邪淫導致的果報。

  二零一三年中旬,被調到另外一個地方工作,這時候我又迷上了之前玩過的網絡游戲,之前看過老法師開示,網絡游戲殺人的果報,與現實殺人相同,我卻執迷不悟,死性不改,繼續sy,不斷去按摩院,出入這些魔氣最重的地方,不斷手銀,脾氣也越來越差,一次次下定決心想戒,卻身不由主。有了之前不斷貪財,貪淫的因,在這一年年底又迎來一次慘重的果報,貪財導致網絡被騙了幾千塊錢,貪淫使身體越來越差,搞到腰痛,耳鳴。期間也對佛教有了全面的了解,也深信佛教講的因果報應,使我意識到一切都是由於貪財好色,深深的忏悔,佛菩薩慈悲加持,沒有放棄我這個已經造下這麼多罪孽深重的人,努力戒淫。

  在二零一四年到二零一五年,雖有決心戒淫,期間佛菩薩慈悲加持有了好轉,積極布施,放生,但之前邪淫的種子種的太深,還是偶爾邪淫,但比之前好很多了,可能因為放生布施的功德。

  二零一五年初迎來轉機,職位也提升了,工資也提升了,而我沒有因為此事感恩佛菩薩,反而在一次的墮落,隨著職位提升,反而更放肆,繼續貪著公司的錢財,在魔欲的驅使下,欺騙著佛菩薩對我的憐愛,繼續出入按摩院這些地方,繼續手銀,死性不改,自欺欺人,由於手銀的原因頭腦迷迷糊糊,一片空白,完全散失處事能力,邪淫的果報這一次來的非常迅速,徹底墮落,功名利祿全部隨著邪淫的果報全部削福,領過兩個月的高工資。就被炒鱿魚,在職期間,利用職位謀財,導致坐車時電腦也被偷了。

  以上全是本人的果報,今天報應絲毫不爽,寫出來,讓諸位同修引以為戒,人身難得今已得,我被邪淫熏暈了頭腦,辜負了佛菩薩的加持,辜負了父母的期望,今我深深忏悔,十方三世諸佛,以及諸位師兄善友見證,弟子發願以後不再犯,若再犯,直墮無間地獄,永無出頭之日!!!願十方三世諸佛慈悲加持,弟子今求一份安穩工作,一個終生好伴侶,孝敬父母,臨命終面見彼佛阿彌陀,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藥師琉璃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當來下生彌勒尊王佛!

  回向: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以及回向給法界一切有情眾生,無量劫以來一切冤親債主,無量劫一切父母,以及現世父母,願他們現世安樂,臨命終時面見彼佛阿彌陀,即生安樂剎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身極樂國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花為父母

  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