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男網友忏悔自已邪淫,妄語,偷盜等罪業

發布:阿彌陀佛平和
    

1.邪淫

末學由於前世的習氣,從小就對男女之事都會有意淫,淫心很重。很多事都是無法述說。末學在初中的時候不經意中在叔叔的房間裡找到了一版黃色影片,並且經常去偷偷去他的房間看這些黃色的影片,並且還帶鄰自已的弟弟和堂兄弟還有表弟,真是罪過啊,讓他們這麼小就看到色情的影片,這一定會影響他們的一生。做為兄長我愧對我的長輩們。上初三的時候還會在學校裡和一個也經常看色情影片的同學討論裡面色情的情節,並且在住校期間在寢室裡說些有關黃色的笑話。對寢室裡的年紀小的室友帶去很壞的影響。由於這些不良的習氣,感召到被其它同學經常的欺負,上初中時性格很沉默,心裡總是很亂,成績也很差。中考的時候成績很差,父母用5千塊為我買了一個職業高中,由於自己是讀計算機班的原故,染上去搜索色情圖片觀看習氣,在高中裡精神更加不振,記憶減退,心情抑郁,高中沒畢業就退學在家,然後去醫院看心理醫生,每天都吃抗抑郁藥。並且長時間的失業在家,平時也經常會去搜索色情圖片和影片觀看,有工作也不會做的太久。這些的惡運,卻不知道其中的原因所在,痛苦萬分。

由於性格內向沉默,我曾經還向在高中時暗戀的女生發喜歡她的一些言詞和情書,打擾了她好幾年。有次在一個廠裡做短工,喜歡上了一個有夫之婦,然後在短工要做完的時候寫過要和她認識的小紙條。最後那個同事沒接過我的小紙條,真是太無知了。第二年,我競然喜歡上了那時還上初中的女孩,後來還找到了她的QQ,還向她示好,後來我們沒有最終見面,往後的幾年,還經常的打擾她,讓她受到不好的影響,畢竟那時她還未成年。其結果就是我在那一年得了精神分裂症,治了半年才好起來。還有給一些以前認識但不熟的女生寫情書,這些不好事還影響到了我的堂弟,真是………。哎,做了這些罪惡的事,其惡果就是今年已經30歲的我卻還沒結婚也沒交過一個女朋友。讓父母非常的擔心。希望大家以我為戒,不要做這些有違道德的事。

2.偷盜

末學從小偷盜的習氣也很重,曾經在我二叔家偷過一個計算器,那時我二叔家境算不錯。一次帶一個幼兒園的同學去我二叔家竟然說我二叔房子是我父母的。在上一年級的時候。曾經偷過我後桌一個女生的釘書機,帶回家去還跟我媽說是檢來的。那個女同學在第二個學期由於生病就沒來上學了,現在想想,可能是我那時偷走了他的釘書機,使她心情不佳,而引起她的生重病。在那個年代像計算器和釘書機這些小物件,算是很保寶貴的東西了。還有就是在我讀一二年級的時候,還經常去我們村裡的一個小賣部每次去糖果都會偷多拿了一兩顆。自以為聰明。在讀三,四年級的時候我和我弟弟染上了打電子游戲機的惡習,一到周末的早上就會很早的爬起來偷偷摸摸地去父母房間去偷錢,然後和弟弟去打電子游戲。這此自以為好笑的事情在以後的日子裡還經常拿出來跟朋友說笑。真是太無知了。

3.妄語和不孝

末學從小到說的妄語實在太多了,最主要的妄語都是欺騙父母,有時候還經常去向他們要什麼而卻得不到,和他們吵鬧……還有很多不孝和妄語的事就不一一說了。總之讓他們傷透了心。真是太不孝了。

末學自認還有一點點的小福報,有次在網上無意間搜到淨空老法師{和諧拯救危機}的采訪。認識到了佛法和傳統文化。才知道了其間的因果,如夢初醒。真是感恩老法師和陳大惠老師。要不然還會怨天尤人,不知道知道自己犯過這麼多的罪過而不去改正。以後定會召致更大的災難……

為父母忏悔

在此末學也在這裡也給父母做一下忏悔,在我讀五年級的時候,他們曾經開過一年的關於情色按摸店。暑假期間去他們那裡,在那期間我曾經做過天理難容的事,做過好幾次,現在想來真是無法述說。現在父母也在做關於牛皮革的不善業的生意。請佛菩薩和先祖加持弟子的父母放棄現在的不善行業。末學在此真誠忏悔,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