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是損福敗德、諸事不順,網友忏悔過去的邪淫

發布:慚愧佛子
    

   我出生於一個知識分子家庭,父母都是老師,我從小也是一個很聽話的孩子,學習成績不錯,按照高中的學習成績努力一把可以上一本的,但是,可能是因為無始以來業力習氣的原因,我在上初三的時候因偶然的機會學會了手淫,因為當時對佛法、對因果的無知,還養成了習慣,把手淫當成消遣。

   開始幾年還沒有出現什麼不好的情況,學習成績還是不錯,一直到高三,學習成績有時還是能達到估計能上一本的名次,可是可能因為好幾年的邪淫終於現世業報現前的緣故,我突然每天晚上都睡不著覺了,我每天晚上躺在床上毫無睡意,一直到凌晨三、四點都一點睡意都沒有,當時又是高三,就要到人生重要的高考了,本來學習壓力就大,睡不著更是折磨得我非常痛苦。晚上睡不著,白天學習壓力又大,我想我一定會崩潰了。在睡不著幾個月後父母應我的要求帶我到省城裡去心理咨詢,結果和醫生聊了大半個小時後,醫生跟我父母說你孩子這麼陽光有什麼心理問題啊,父母就感覺很放心了,就沒有進一步治療。

到2003年9月,連續幾個月很難睡著覺的嚴重後果終於爆發,我出現了幻聽和妄想的症狀,在父母送我去省城看病的路上和父母鬧,被送到了精神病康復醫院。這樣我就只有放下高三的學習任務復讀一年了。在康復醫院我恢復得很快,才二十幾天醫生就告訴我父母可以出院了,不過要長期吃藥。可是現在想那時的我真是愚癡啊!完全不知道手淫是損福敗德的,在康復醫院住院的時候還手淫過幾次,出院後也完全沒有意識到可能就是因為手淫耗光了福報才得的病,仍然把手淫當消遣。後來復讀了一年也只考了個三本。

   上了大學也還是常常手淫,在大學裡雖然沒有什麼壓力,但是可能也是因為手淫和其他造惡業的事情影響了福報,我在大學裡過得也並不快樂,和宿捨同學關系不好、一上課就想睡覺,學習成績也不很好。但是可能我還是有一點宿福,還是圓滿的拿到了畢業證和學位證。

   大學畢業後就開始工作,快畢業的時候在蘇州一個公司工作的熟人說介紹我到那個公司去,我後來就去了,是一個台資公司,工資很低,剛去的時候感覺壓力很大,怕完成不好工作,後來就慢慢習慣了,感覺還不錯,但是這期間還是常常手淫。後來我換了一個和我大學專業對口的部門,工作壓力又開始大,做的事情比別人多,工資還比別人低,在我後面去的人都提了組長,我還是原地不動,我很苦惱,心情很不好。

不過在這段時間我初步接觸了佛法,現在想想可能是因為我宿世還有點善根,我在網上接觸到了《華嚴經》,不是原本,是現代圖解的,叫《大方廣佛華嚴經圖解》,不過我覺得解得很好,讓我了解到了佛法的微妙和精深。我很小就想追求真理的,高中時還一心想當哲學家的,碰到這本書後我覺得這就是真理,圓融無礙,精妙典雅。我還在網上接觸到了淨土念佛法門,采用默念的方式念過一段時間。但是我還是沒有理解到佛法“行”的重要性,沒有了解戒的重要性,還是經常手淫。後來因為壓力大、心情不好,我的精神狀況就開始不好,最後我不吃藥了,腦子很不清楚,就辭職了。辭職後我在蘇州又呆了一個多月,期間都沒吃藥,因為太長時間沒吃藥的原因,精神問題又復發了,又住進了精神康復醫院,這次恢復得也很快,也是不到一個月醫生就說可以出院了,我就出院回到了家鄉。

   在家鄉我休息了一段時間就開始找工作,在休息的期間我開始想戒掉手淫,不過弟子非常慚愧,到現在都還沒有完全戒斷,我每次戒了多長時間都基本有記載,最長一次戒了183天,另外幾次都超過了100天,這幾年手淫的次數很少了,但是非常慚愧還是沒有戒斷。可能是因為有了戒的想法和嘗試,這幾年也開始不間斷念佛的原因,現在境遇慢慢好了。

   在家裡休息一段時間後開始在家鄉的一家公司上班,開始的工作我不很滿意,和我的專業不對口,而且我覺得做不好,就調到了另一個部門,期間得到了其他部門一位經理的幫助,我直到現在還非常感謝那位經理,沒有私心的幫助我,大恩大德我不會忘記。調到現在的部門後,我到四川出差,正好出差的城市有一座有名的寺院,我就每個周末休息都去寺院敬香拜佛,經常到這家寺院去讓我更加的走近了佛法,我在四川期間開始經常念佛,一有空就念,一直持續到現在,有將近兩年了,這期間我的境遇好多了,在老家工作收入還比在蘇州高得多。

   我這27年多的人生走到現在,感覺佛法不可思議,是真正的真理。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告訴我們:真理、正義固然難求,但我們不能因此放棄追求,放棄這一彼岸意識。反之,柏拉圖也不忘提醒我們,囚徒困境固然違背正義,但是當正義本身是一種虛無主義,本身是一種遙不可及的彼岸存在時,我們又怎能輕易地放棄這一無知性的此岸呢?與其如此,還不如活在對於彼岸的追求中,即便彼岸是一種虛無。因此,重要的不是彼岸,而是追求本身。但是現在釋迦牟尼佛早已將宇宙的真理告知我們了,我們如果不認識佛法,真是太可惜了,佛法不僅是真理,而且按佛法修行還可以獲得生命的終極解脫,能認識接受佛法的人是有福的!真的是宿世有大善根的人才能走進佛法。

   過去造的種種惡業,我深深的忏悔,希望佛菩薩加持我,讓我徹底斬斷輪回的枷鎖,這是十分困難的,我會努力。希望大家都能了解佛法並依照佛法精進修持,達到涅槃解脫的彼岸。

   如果此文有任何功德,回向給十方三世一切眾生,願他們滅罪淨障,增福增慧,早入佛智,早日離苦得樂,早證菩提。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