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讓女友連續三次墮胎、拋棄,學傳統文化的改變

佛弟子妙音忏悔邪淫導致墮胎

發布:定心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弟子妙音今在諸佛菩薩面前至誠求忏悔!

弟子曾經愚癡,不負責任,使兩名女子為弟子墮胎。第一名女子叫*海燕,1984年生,陝西旬邑人。弟子於2005年結識她並很快與她發生邪淫,在隨後交往的幾年裡,弟子貪色,好淫,不分時間,場合,親人在附近的情況下與她進行多次淫亂,並有多次非處的邪淫行為!

該女子賢淑善良,被弟子誘騙後,願無條件地嫁給弟子,但弟子以事業未成,年紀還小為由一次次推诿。在2006-2008這3年裡,該女子為弟子墮胎3次,極大的傷害了她的身體和心靈。弟子使她在2009年再次懷孕,該女子苦苦相求弟子,希望生下這個孩子,弟子卻對她百般折辱,還動手打她,罵她,令她去西安,北京,上海等地墮胎,後來承蒙弟子的姐姐阻攔,才使得她能保胎待產,後生下一子,8斤4兩多,是順產的,非常順利,孩子健康可愛,孩子出生一周後,弟子離開該女子,獨自回到上海,對該女子和孩子不聞不問,此舉令該女子對弟子徹底絕望,因而離弟子而去。到如今,弟子和該女子都無法和親生骨肉在一起,弟子辜負了該女子,更對不住那無辜的,尚未滿月的兒子!

第二名女子叫*志欣,1985年生,河南鄧州人,弟子於2010年與她通過網絡認識並很快同居,弟子與第二名女子不分時日多次淫亂,並有幾次非處的邪淫行為。

第二名女子聰慧善良,弟子使她懷孕後以事業無成為理由令她藥物流產,此後該女子一直未能懷孕,無疑都是拜貪淫無恥的弟子所賜!

弟子自從學習了傳統文化,看到了流產手術的血腥和不人道,懊悔不已!怎奈當初無知,犯下如此重罪,害人害己,尤其是受弟子所累的兩位善良女子,是愚癡弟子一手毀了她們的清白、幸福和健康!

“萬惡淫為首”,一個人一旦染上邪淫就掉進萬惡的深淵了。學佛後,弟子得知,子女與父母有報恩、抱怨、討債、還債的關系。過去弟子自認為是一個講道理的人。現在看來,竟然如此愚癡,居然殺死自己的兒女,天理難容!過去弟子自認為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可是居然先後使兩名善良女子因弟子而造下邪淫、墮胎的重罪。
過去弟子自認為是一個行事磊落的人,可是造作的邪淫行為龌龊可恥。弟子規說:“德有傷,贻親羞”,子女的邪淫是大不孝,父母為弟子取名為磊——寓意時時刻刻要做光明磊落的大丈夫,永遠不做偽君子。弟子的邪淫都對不住父母取的名字。

當再一次看到冰冷的手術鉗從女子的身體裡進進出出,看到一個個可愛的小寶貝印這父母各種不靠譜的理由被殘酷的撕碎,剪爛。弟子憤怒於墮胎父母的無情無義,愚癡至極!懊悔於曾經讓兩位良家女子墮胎,一共殺死4個小孩,自責於作為男子,沒能體會到女子的痛苦,這一種痛苦不僅僅是身體與心靈的雙重重創,更是家庭不幸福、不和睦的症結,是當今社會災難頻發的首要原因!

弟子妙音於2014年9月13日於潮州東林寺地藏七道場的念佛堂,對地藏菩薩,阿彌陀佛,以及所有的龍天護法,諸善鬼神真誠發露忏悔,求地藏菩薩,阿彌陀佛,龍天護法,諸善鬼神見證弟子的真心忏悔!

求諸佛菩薩,龍天護法,所有尊神慈悲加持,幫助弟子自今日起,至取得無上正等正覺,永遠不再犯墮胎重罪!

求諸佛菩薩,龍天護法,所有尊神慈悲加持,幫助弟子自今日起,至取得無上正等正覺,永遠不再犯墮胎重罪!

求諸佛菩薩,龍天護法,所有尊神慈悲加持,幫助弟子自今日起,至取得無上正等正覺,永遠不再犯墮胎重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