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女老師、表姐、看A片手淫、偷錢、和女友邪淫,事業無成、身體搞垮

發布:妙峰居士
    

  阿彌陀佛,感謝學佛網給我一個忏悔的平台,末學在此忏悔今生的種種邪淫和殺盜妄語等惡行。

  末學有長達7年多的手淫史。從小就有邪淫的念頭,上幼兒園的時候偷窺女老師。有時表姐換衣服時非要闖進她的房間看她換衣服。最重要的邪淫起因是在上小學的時候,那時家裡大人借來一個vcd,有一次看完碟片後忘了關掉電源,讓我去把vcd的電源關掉,此時正好在放色情片,正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第一次接觸了色情片。六年級的時候正好青春期發育,上了初中後,經常找色情片看,初一就談戀愛,和所謂的女朋友在家裡兩個人在床上呆了一下午邪淫,有時還去對方家xy,雙休日為了跟對方見面,就欺騙父母說學校有什麼什麼事情需要去學校,其實是在學校裡邪淫。後來分手了,又找別的女朋友,為了滿足虛榮心,就去偷堂哥嫂子的錢,花在對方身上。末學向堂哥嫂子忏悔,希望你們能原諒我當時的不懂事。xy導致根本沒有心思把精力放在學習上,致使學習成績驟降,每次期末考試出成績單的時候,因成績不好就擅自改動成績單的成績給父母看。

中考時沒有達到普通高中的錄取分數線,後來上了職高,又在上職高的時候找女朋友,每周回家後就看色情片,邊看邊手淫,還和同學交換色情片的光盤,討論色情劇情,經常逃課,打牌賭博,和同學聊天時經常妄語,有時在學校住校的時候也手xy,期末考試的成績再次擅自改動欺騙父母。就這樣過完了高中的三年生活。高考自然是落榜了,後來不想找工作,去了民辦大學(社會上有時稱為野雞大學)上學,依然改不了手淫的習慣,還有嚴重的意淫。還好佛菩薩加持,有一段時間為了考證用功很努力,連著考了三次,終於把技能證書考上了,靠著這個證書找到了工作。在大學時找了女朋友,現在成了我現在的妻子,沒結婚就同居了,結婚後也是三天兩頭吵架,後來妻子懷孕了,在懷孕期間,自已又犯手淫,而且居然去找小姐,雖然沒有發生關系,現在想想這更是非常嚴重的xy,末學在此向妻子和被我傷害的小姐忏悔,希望你們能原諒我。


  工作後經常賭博,白天上班沒精神,導致給公司帶來經濟上的損失。邪淫的果報就是:年紀不到30的我記憶力非常非常差,剛剛記得的事情一轉身就忘,身體虛弱,沒精神,腎虛,早洩,事業上一事無成,掙不到錢,得過且過。現在自己做買賣,經常犯貪嗔癡,看到別人有生意,自己沒有生意,馬上升起嗔恚心,嫉妒他們有買賣。

在此我深深的向同行菩薩忏悔,請佛菩薩加持我熄滅貪嗔癡,勤修戒定慧。從小到大種種的偷盜、殺生、妄語就更不計其數,小時候殺蚯蚓和青蛙用來釣龍蝦,還殺蛇,殺其他的動物,食眾生肉。末學訂婚結婚和女兒滿月更是殺了不計其數的動物用於辦宴席。工作時用公司的電話打私人電話,偷蓋公司的印章和紙張拿回家,參加會議發的禮品也偷偷帶回家。

從小就經常欺騙父母。感恩師兄讓我遇到了佛法,讓我徹底認識之前的種種惡行和錯誤。我在此真誠地向之前所殺、所害、所食的一切生靈忏悔,請你們原諒我,末學真的錯了。向父母、妻子、公司等等所做欺騙偷盜的事情忏悔。感恩師兄,感恩佛菩薩,讓我遇到佛法,改過自新,希望更多的人能遇到佛法,遇到淨土法門,早日往生西方淨土。同時也希望以此邪淫果報警示大家,勸大家不要邪淫,希望大家能好好學佛念佛,一起成就。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