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兩代人的手淫、邪淫報應

發布:為修
    

  ——真誠忏悔改過

  作者:為修

  首先要重點聲明,本篇文章是發生在我和我的父親身上的真實的因果報應,我絕沒有打妄語(妄語意思就是說假話騙人,其罪過是很重的),況且人生沒有回播鍵,數十年走錯的路不可能在重來,所以文章寶貴,請仔細閱讀、體會,希望讀者們都能引以為戒,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今年是2015年,年底就是我的生日了,回首我這三十年的經歷真是感慨良多,感覺苦難和挫折一直跟隨著我,而我卻從來不覺得自己有錯,除了怨天尤人以外看不到自己的一點過錯,隨著年齡長大,看著同齡人一個個的事業有成,家庭美滿幸福,再看看自己不幸的家庭,思考我坎坷的命運,我曾無數次問自己這是為什麼,卻始終找不到答案,直到這幾年學習中華傳統文化,學習因果教育,接觸佛教才明白了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道理,佛言:“假使百千劫,所做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其實一切禍福都是自作自受,個人因果要個人負責。

  談到我家庭因果報應就必須從我的父親開始說起。我生於1985年,家庭條件一般,父母都是國企的員工,父親當時是單位最年輕的科長,聽母親說,父親在沒結婚之前是單位的紅人,因為相貌出眾,木工活又做的很好(因為爺爺是當地有名的木匠,父親從小跟著爺爺學習木工技術),為人實在,干活踏實,所以深得單位領導的器重,是很多未婚女性追求的對象,據說還被某領導的千金追求過,父親這麼好的條件本應是一段浪漫勵志的人生,但造化弄人,真實事情的發展卻出乎意料。

  80年代中國盛行氣功熱,大街小巷、各式各樣的氣功大師,氣功理論數不勝數,上到達官顯貴、下到平民百姓對氣功大師的狂熱如同今日的追星一般,這裡面還摻雜了許多打著練氣功名號,實際是宣傳邪教搞迷信騙錢的組織和個人,我父親就是一位癡迷其中的人。

  父親學的是一種要打坐念咒的功,練得時候要打破正常人的作息時間,晚上要在深夜,白天要起的很早,為了方便,父親就搬來和我睡一個床,每天天沒亮他就開始練功念咒,聲音像鬧鐘一樣,吵得我經常睡不好覺,已經到了癡迷的程度。記得有一次父親和家裡說他要出差一個月,一直和家裡不聯系,母親到單位一問才知道父親是請假走的,原來父親到河北去找一個“氣功大師”了(其實是個騙子),到那個地方參加培訓班了,因為這件事母親和他吵了一架,希望父親能夠回頭,但父親迷得太深了。

  父親買過很多關於修煉後擁有神奇能力的書,我也偷著看過一些,裡面都是一些迷惑人的理論,書上想說明的意思就是,學習、工作、奮斗都沒用,只有通過修煉,才能得到一切你想要的,這就類似於告訴我們,不用工作天上也會掉餡餅,走在路上還能撿錢,這和現代的傳銷理論很像,這明顯是一套迷惑人的理論,是對人生觀價值觀的徹底顛覆,也就是俗稱的‘洗腦’,可就是這種幾歲小孩都明白的道理,反而騙了很多知識豐富成年人,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癡迷於這類理論的人不在少數。

  因為看經常看這些書的原因,父親開始不與人接觸,性格變得孤僻怪異,精神狀態也開始恍惚(其實是貪圖這些特異功能、神通感應、而感召了很多妖魔鬼怪,加上父親好色,買過一些黃書、黃碟、還SY,聽他自己說他從小就有SY的歷史),慢慢開始厄運連連,有一年,父親被借調到上級的單位和局長一起辦公,被局長看中並一起共事對一般的人來說簡直就是坐上通往人生巅峰的天梯,沒想到一年後,父親竟然把這件事的結果弄成了從局裡調回原崗位,這出乎很多人的預料。

  九十年代中國出了一件事,一個規模龐大,組織嚴密,信眾人數達上億人的X教在中國盛行,據說有很過高級知識分子和高級領導干部也參與其中,曾經上演了天安門自焚等震驚中外的事件,其實類似這樣X教原理很相似,都是利用了人們的無知和欲望,也就是人們對於事實真相的無知和在精神上滿足個人不加節制的欲望。父親也是這個X教的信眾之一,在學習X教後,漸漸的,父親變得很自閉,心裡陰暗,自私自利,遇到困難就退縮,人生不得志時,總喜歡呆在自己的小屋從這些不切實際的理論中去找心靈的慰寄。

  也就是父親對於X教癡迷的這幾年,家裡也出了也很多事,先是本來已經偏癱的奶奶,在家裡練習走路的時候把腿摔斷了,從此在床上一躺就是十多年,直到現在還躺在床上,一日三餐、大小便全是依靠兒女的照顧(奶奶的報應是因為不孝,從山東老家到江蘇後就很少和父母聯系了,父母去世也從來不去上墳燒紙),父親的二姐,也就是我的二姑,因為在當營業員期間算錯了賬,精神就出現了抑郁,加上單位倒閉,二姑下崗了,在雙重的打擊下,姑姑的精神崩潰,成了精神病(二姑的報應是因為不孝順自己的公婆,從嫁進門後從來沒有喊婆婆叫過媽,進公婆家從來不敲門,都是用腳踢門,這是大不敬,對婆婆說話也是大呼小叫,還經常罵婆婆,聽說每次二姑發病都說頭疼,自己說有人在罵她,然後就開始胡言亂語),父親在國企減員增效的那幾年先是被單位人員排擠,從主要崗位調離去了一個閒職,然後又被派去管理步行街的治安問題,沒過幾個月又被派去看大門、打掃衛生、拖地掃廁所,單位領導所以這樣做,就是有意在刁難他,讓他知難而退,自己選擇離開,而父親的愚鈍和懦弱讓他一次次選擇接受,直到單位派人威逼利誘他,說和單位簽個買斷工齡的合同,父親像瘋了一樣,母親怎麼勸他也不聽,買斷簽字那天,天下著瓢潑大雨,這是老天可憐這些人,不讓他們去,可那時的父親已經不清醒了,淋著大雨還是去簽了字,那年是2001年。自此以後,一個的曾經的單位科長、一個一家之主、一個堂堂的七尺男兒,精神徹底崩潰了。

  父親從2001至今再也沒有出去工作,家裡曾給他找了很多他能做的工作,但他總是以各種理由推脫,每天除了上網就是睡覺,還患上了妄想症,看電視說電視在講他,看報紙說報紙寫的內容是關於他的,天天說國家領導人給他下了什麼命令,讓他等待機會給他恢復工作,誰過來勸他都沒用,基本成了一個廢人。

  要特別說明的是,父親的果報是多方面的,不能單純說是因為他的哪個方面的問題,這個果是很多因綜合起來出現的,有他個人性格上的問題,因為他是老小又是家裡的獨子,所以得到全家的溺愛,從小要什麼家裡都盡量滿足,養成了他自以為是,自私自利的性格,這是從小家庭教育和他的業力所致,也就是天作之孽,結婚後他放棄人間正道,癡迷神通感應而過著不正常的生活,他還好色邪淫,我很小就看到家裡有父親買的黃色書籍和黃色碟片,還有平時他嘴裡天天都說別人的過錯,從來不檢討自己言行是否正確,自以為是不聽人勸,最後總是吃虧上當,這都是他人生最終走向失敗的原因,我想請大家看看《了凡四訓》,這就於雲谷禅師為袁了凡分析他人生不得功名,不得富貴,沒有兒子,短命的原因一樣,全部都是自己自作自受,和他人毫不相干,不同的是了凡先生相信了雲谷禅師的話,從此努力改過向善,把自己的缺點一條條改變,從而改變了命運,而父親這十幾年來依然是怨天尤人,從不反省改過,所以命運也是越來越慘,就像《太上感應篇》中所說:“是以天地有司過之神,依人所犯輕重,以奪人算。算減則貧耗,多逢憂患;人皆惡(wu)之,刑禍隨之,吉慶避之,惡星災之;算盡則死。···死有余責,乃殃及子孫。”也就是說父親的惡報是要殃及子孫家庭的,《太上感應篇》所說真的是千真萬確的,在我身上發生的因果報應就是最好的事實依據。

  邪淫逆子的忏悔

  忏悔緣起

  清醒時思自己過去的三十年,薄福、多難、業重,殺心嗔心重,犯邪淫無數屢教不改,幸運2009年有緣看到《和諧拯救危機》這片光碟,與淨空老法師結緣,與佛法、傳統文化結緣,但苦於業力甚大,遲遲未改變命運,信願的力量不敵業力,被困在命運之中無法自拔,2011年因虔誠念經念佛改變了自己四處奔波的苦命,加入了大型國有企業,結婚並組成了家庭,因為業力的關系,婚姻不幸,和妻子經常吵架,幾次都面臨離婚的邊緣,因為我的自負,以為學佛後天下無敵,作惡不受惡報,這種心態讓我吃盡苦頭,加上安逸的工作環境,加速了我的作惡,一不留神就會深陷地獄的泥潭,因為這幾年念佛還算有一點誠敬的緣故,慢慢我認識到《弟子規》、《太上感應篇》、《十善業道經》才是學佛人根基,不把這些落實到生活工作中根本轉變不了自己的業報。

  近一個月我才有緣讀到《忏悔推廣篇》這本書,看過了香港忏悔班的《忏悔推廣篇》後,我知道忏悔的力量不可思議,當年佛陀在世時阿阇世王臨終真誠忏悔殺父弑母的罪業,結果往生極樂世界上品中生,宋朝瑩珂法師犯下殺盜淫的重罪,害怕墮地獄,精進忏悔念佛三日就往生極樂,近代,民國初年的一個年輕人犯了罪,被判死刑十日後執行,因為有法師去監獄弘法,教他日夜拼命念觀世音菩薩,十天後在執行的路上就坐化了,新加坡的李木源居士到監獄弘法,勸死刑犯念阿彌陀佛,少數人接受後拼命忏悔精進念佛,執行後竟也出現了瑞相,這些事例都讓我信心倍增,決心把自己的罪業在大眾中忏悔,真誠發願忏悔改過,後不再造,如有違反當被惡病纏身,億萬倍與前受,死後墮入地獄,受種種酷刑,千萬億劫,求出不得。

  殺生嗔恨不孝 招感被人欺負

  我今年29歲,是獨生子,父母都是國企的員工,屬於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那種孩子,這也讓我形成了,自以為是,驕傲自大,自私自利的心態。

  小時候我很調皮,看到地上螞蟻一窩一窩的搬家,我就偷拿家裡的火機去燒死他們,特別喜歡抓螞蚱、蜻蜓、知了,抓回家把玩一會就給他們弄死了,地上看到小蟲子一腳就踩死,買氣槍打鳥,沒有慈悲心把殺生當成樂趣了,小學老師對我不好,經常對我拳打腳踢,當時我非常恨她,天天背後罵她詛咒她,爸爸、媽媽對我的管教我從不服從,總是很凶狠的語言回擊,還一直想打媽媽,父親管教我的方式有些過激,曾一度想殺父親,這都感召了我被同學欺負,經常被人打,天天生活在嗔恨和恐懼中,後來還和一些社會混混走到了一起,差點走向一條不歸路。

  因為偷錢 左眼險些被打瞎

  小時候經常偷家裡錢然後去打游戲機,媽媽櫃子裡攢的嶄新的第三套人民幣而且全是連號的,有三、五百元之多,全被我偷光了,現在才知道那些錢的價值是面值的100倍以上,也就是說我偷了近五萬,我還偷過小賣店的玩具和食品,偷過電子市場的一張游戲機卡價值200元左右,在我6年級的時候還繼續偷錢,一次偷過錢後,本來父親准備用皮鞋狠狠教訓我一頓,但是他一失手打到了我的眼睛,鮮血順著我的眼睛裡面流出來,當時爸爸媽媽也都嚇壞了,雖然當時真的很恨他,但是因為這次的教訓,我嚇得再也沒偷過東西,感謝我的父親,是他讓我沒有錯下去。

  萬惡淫為首 邪淫果報真實不虛

  在我所犯的罪中,邪淫是最重的,很小的時候我的淫心就很重,天天幻想著和喜歡的女孩子在一起,租過一些色情漫畫回家看,經常意淫,意淫過自己的鄰居、朋友、老師,喜歡和談論色情的同學為伍,因為邪淫的緣故,我精神不集中,上課經常走神,要不就是和同學上課講話,所以中考成績不理想,只上了一個三流高中,因為高中的學習環境很差,所以慢慢也開始學壞,學會了夜裡去網吧看黃色網站,後來又學會SY,高考的那幾天,我幾乎天天SY,有時一天三次,我被折磨的夜裡睡不了覺,根本不可能看書復習,精神接近崩潰,邪淫讓我功名被消去,考大學750的卷子我考了295分,根本上不了大學,勉強復讀一年,也只上了一所成人大學,看那時候的拍的證件照,我簡直像個吸大煙的人,一看就是薄福短命之相,這是因為邪淫削減了命裡的福壽。

  上大學後,我交了女朋友,雖然沒有和她行周公之禮,但也是經常發生邪淫的行為,後來在我的哄騙之下,單純的女友和我同居了,我還教她和我一起看邪淫視頻,在大學的那幾年,我本來應聘上了學校團委的干部,一天在邪淫後,莫名其妙被人在背後告狀,結果學生會開除了我干部的職位,在大學期間我不知感恩媽媽的辛苦,只會揮霍媽媽給我寄來的錢,上大學前,媽媽為了我要求單位掉她去離家很遠的地區工作,就為了多掙一些獎金供我上學,而我從來沒在媽媽生日和母親節給她打過電話,每次打電話至開口問媽媽要錢,我真是不孝。

  我因為吉他彈唱不錯,並且很向往當一名歌手,大學畢業後,我又認識一個做音樂的大哥,於是就在這個大哥的音樂工作室幫忙,這個大哥很有才,很年輕就是省音樂台的音樂總監,本來我想跟著他好好做一番事業,可是後來才知道,他是個好色之徒,經常帶不同的女朋友回家邪淫,還經常談論他做的邪淫之事,不以為恥、引以為榮,他投資建了一個錄音棚,我就幫他做營銷的工作,我工作也挺認真,可就是接不到生意,支持了幾個月就維持不下去了。

  辭職後,過年回家我又認識了一個家裡開理發店的女孩,她長得不好看,甚至很丑,但是因為自己欲望的驅使,才認識沒幾天,就和她去了酒店,後來知道她是個非常不檢點的女人,先後跟過很多男朋友同居,我很後悔,但好色心重的我已不能自拔。當時我還沒和學校的女朋友分手,這件事被她發現後,我不思悔過,反而絕情的說都是她不好才分手的,那晚,單純的女友哭的很傷心,我根本沒料到這些都是我邪淫報應的開始。

  因為長相不錯,在這個看臉的社會,應聘工作不算很難,09年畢業回家後,先是應聘進了一個不錯的國企單位,那時也是我正式接觸佛法的開始,得到了《和諧拯救危機》的光碟,認識了尊敬的上淨下空老法師,然後被調到省公司工作,之間我和那個理發店女孩的一直保持交往,犯邪淫無數,學習佛法後依然不知悔改,還在拜訪佛像的屋內邪淫,結果不到一個月,因為一次工作疏忽得罪了經理,就被莫名解雇,又回到老家待業。

  讀經念佛,忏悔改過,冥冥之中命運轉

  因為羨慕銷售行業賺錢多,我又干起了快速消費品行業的銷售,工作很辛苦,但是錢也沒賺到多少,每個月除去我吃飯的花銷,根本攢不了錢,還經常遭到上司的刁難,客戶的無理取鬧,還被同事騙,做的真的很苦惱,曾經一次晚上犯邪淫後,因為莫名的恐懼,就念觀世音菩薩的名號,結果早上騎我買的二手摩托車上班,路上被交警扣下,因為沒有駕照和車牌照,差點受到拘留十五天的處罰,奇怪的是,在我被扣下後,大家都被關在了一個屋裡,只有我的手機沒被收走,我打通了叔叔的電話,托了關系才免於拘留十五天的處罰,只是罰了一千塊錢,後來學習傳統文化才知道,我經歷的這都是邪淫的果報,聖賢說:“邪淫的人早已被上天削祿奪紀,犯邪淫的人臉上一片陰沉,很枯很暗淡,一片邪氣,沒有光,諸事不順,人緣極差”。因為在銷售行業干的很苦,心中煩悶,無法排解,想到淨空法師說過佛法能幫助人離苦得樂,於是就在弘化社結緣了《地藏經》、《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每天下班回家,都堅持讀經念佛才睡覺,剛開始讀真的是煎熬,根本坐不住,凳子上感覺有釘子一樣,身上好像有螞蟻再爬,甚至起過破壞經書的念頭,非常難受,當時我就堅定信念一定堅持讀下去,我要降服我的習氣,我要改變自己四處奔波的日子,慢慢的我也能歡喜讀誦了。

  在我認真念佛念經期間我和理發店的女孩也沒斷了聯系,她父母很喜歡我,已經把我當成准女婿了,可事情卻慢慢發生的轉變,先是被我發現理發店的女孩還和別的男的有聯系,當天晚上她就給我打來電話要和我分手,這是我萬萬沒有預料的,以前我的父母和親戚,甚至樓上的鄰居都不看好她,媽媽也多次開導過我,但我的固執和任性一次次傷透了母親的心,但這次她能主動提出來,我非常意外,我答應了分手的請求,當晚,我跪在佛前,留下了痛苦和感動的淚水。後來她主動找過我兩次要求復合,都被我拒絕了,因為我已經清醒的明白這段孽緣,不打算一錯再錯。

  2010年,我從銷售公司辭職,又應聘了一個國內知名的肉類食品廠的銷售,工資條件開的很合理,但我總覺的心裡面感覺不踏實,因為當時讀《地藏經》,並且聽淨空法師的講經視頻,知道殺生的因果報應慘烈,但迫於家裡條件和生活的雙重壓力我還是去了。實習期間我被分到公司的加工廠裡做食品包裝,經常夜裡聽到豬的慘叫,宿捨有個在屠宰車間實習捨友,我才了解廠裡面有個殺豬的屠宰場,那時我已經有隨身帶《地藏經》的習慣,晚上讀了一遍,接到單位提前結束實習期的通知後,我又被派到總公司,在宿捨安頓好後,感覺莫名的肚子痛,渾身難受,在想想《地藏經》上殺生慘烈的報應,下定決心收拾東西就離開了,為了堅定信心,我還在火車廂放垃圾袋的旁邊找了個沒人的地方讀誦了一遍《地藏經》。

  這次回家後在家待了半年,在這半年的時間裡,我認真反省自己,從小事開始改過,從早起掃地、中午做飯這些小事做起配合每日必讀誦一遍《地藏經》,念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的名號百聲,這樣過了近半年,那段時間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因為家裡只有媽媽一人掙退休工資,況且父親下崗多年不工作在家待業,媽媽已經過怕了這樣的日子,害怕我也成為父親那樣的人,有時就責問我什麼時候才能找個工作讓她放心,我隨口就答,等到明年一定能改變,當時也不知道我如何能說的那麼肯定,半年後,十幾年都不招人的單位突然松了口要招工(我們單位是個國有企業,因為父母都是這個企業的員工,符合條件子女也有優先進單位的機會,但都掌握在有權勢的當官者手中,像我家這樣的條件,是不可能進單位的),當時我已經認識了現在的妻子,並和她約定一起考到這個單位,本來以為機會不大,結果成績出來後,我和妻子都考上了,我的成績還不錯,這件事真是奇跡,因為同時報考的有一千人,真正去考試的也有八百人左右,當年上學時比我學習好的同學很多都落選了,他們都不能理解我怎麼能考上的,我心裡最清楚不過了,當然這和我認真復習到深夜的刻苦精神是分不開的。

  工作安逸,念佛改過懈怠,習氣業障常現

  痛苦的逆境很鍛煉人,很容易升起出離改過忏悔的心,而安逸的順境則相反,它會讓人的意志消沉,容易迷失自己,所以福越大,環境越好,人的道心就越不容易堅定,人生就是一場考試,天天一模擬,年年出成績,你學的怎麼樣,看看自己的生活環境就知道了。

  進了國企單位後比起我以前四處奔波,到處求人的銷售工作有了質的變化,工資也長了過去的三倍,和現在的妻子結了婚,婚後最擔心的還是房子,現在人買的起房的都是上一輩的積累,我的家庭自然是負擔不起的,每次談到房子就是妻子和父母最頭痛的問題,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底氣,在父母和妻子面前承諾一定要解決房子,結果又一次被我說中,公司因為出了安全事故換了老總,新老總上任後對公司布局進行了改革,我們被劃到享受分房待遇的區域,這樣的幸福來的太突然,然而此時我的內心深處卻不知覺中滋生了驕傲懈怠不思進取的想法,每日的功課開始偷懶,念佛也懈怠,俗話說保暖思淫欲,我又開始有了邪淫的行為,還自負的以為學佛念佛天下無敵,作惡不受惡報,這樣的想法讓我吃緊苦頭,先是單位提干考試,本來領導都認為一定是我了,可我考試復習的時候懈怠,根本沒認真看書,考試前還看色情視頻邪淫,自信滿滿的以為學佛人有福,提干一定是我的,可結果竟然是考試不及格,這個結果讓領導和同事都大跌眼睛,也讓我接下來的一年裡承受了巨大的壓力和痛苦,我又重新開始看《弟子規》、《了凡四訓》、《俞淨意公遇灶神記》,聽老法師的講經光碟,這才讓我認識到做事情,精進努力是一條亘古不變的真理,任何想要投機取巧,走捷徑的想法和做法都必然導致最終的敗亡,念佛學佛戒淫改過也不例外,必須發自真誠,而如何知道自己真誠,就是每天的改過念佛功課一天都不缺,並且認真努力完成,平時時常反省自己的過去還有那些過錯沒有改,把《弟子規》、《太上感應篇》、《十善業道經》,落實在日常生活中,每日對照反省,這才能確保自己有了一點真誠。

  經過這半年我覺得自己確實是進步了,對老師的教誨又有了更深入的認識,雖然我的邪淫還沒有完全斷除,但是方法我找到了,我也深深的相信了因果和佛法的真實不虛,我對前途充滿了信心。

  願所有見到此文章的人都能戒除邪淫,斷滅淫欲,孝順父母,從此改過向善,把《弟子規》、《太上感應篇》、《十善業道經》,落實在日常生活中,都能改變命運,離苦得樂,命終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乘願再來,弘法利生。

  惟願:

  天下和順、日月清明,

  風雨以時、災厲不起,

  國豐民安、兵戈無用,

  崇德興仁、務修禮讓,

  國無盜賊、無有冤枉,

  強不凌弱、各得其所!

  並願以印行功德,回向法界一切有情,所有六道四生,宿世冤親,現世業債,鹹憑法力,悉得解脫,現在者增福延壽,已故者往生淨土,同出苦輪,共登覺岸。

  南無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