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與手淫戰鬥的禪宗弟子

發布:懺悔的罪人
    

  弟子第一次接觸色情影片而犯下邪淫罪過是在初中三年級時,當年什麼都不懂,看到刺激性的色情影像便激起了原始欲望,急欲發洩,於是便種下了日後種種痛苦的邪淫之因,也就是手淫。

  手淫使我痛苦萬分,我恨自己看到女孩子時腦中會起不乾淨的念頭,我恨自己無能為力,難以自制

  在無數的夜裡頭,我扪心自問:你是誰?這是本來的你嗎?

  這樣的痛苦輪迴一直持續到了大學一年級,那時弟子第一次接觸到了殊勝的禅宗,破一切相的禅宗

  慈悲的師父告誡:你若能戒心,便不會犯戒。

  對呀!一切由心起,只要對治這顆很俗氣的心,就不會犯戒,也不會邪淫了!

  所以弟子平常固定每天依照師父所傳的法來禅定,在禅定之中,接受釋尊的加持,接受諸佛菩薩的佛光,淨化自身罪業,度化體內眾生

  正所謂地藏王菩薩所雲: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成菩提。

  地獄不在外面,在心裡,有煩惱就是地獄;眾生不是外面的眾生,而是裡面的眾生,只要度盡體內眾生,便能成佛。

  沒有禅定時,在生活中不論是學習、吃飯、講話弟子都注意特別注意自己的起心動念,不去想不好的,而是讓正念住心,甚麼是正念呀?就是我這輩子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的大願,要有這樣的決心。

  除此之外,弟子也開始向家人、同學、朋友分享修行的好處,去接引眾生來修行,而金剛經曾雲:若以金剛經上的四句偈語向人解說、受持,使人開悟來修行正法,這樣的功德比起"用大千世界如須彌山一般大的七寶來布施"還要來得大。

  而正是這種不同於對人"色身"的布施,而是對"靈性"的無相布施,這種真功德讓弟子得以加速擺脫邪淫的習性

  因為我們體內每個細胞都是眾生,眾生的習性就是貪嗔癡,如果能夠得遇明師傳無相心法、修無相佛法 行無相布施、得無相功德,便能真超度,漏盡自身眾生一切習性。

  而弟子便發現,戒淫的最根本答案,就是修行成佛,而要成佛,便要找到成佛的法門與證道的師父。

  真正的佛法是心靈發出的佛法,停留在人腦五官意識活動的不是真佛法,金剛經有雲:若以色(色身)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所以一切修行要從心裡去改變,因為修行就是修心。

  由此,弟子漸漸擺脫過去那種痛苦的輪迴與一次又一次的懊悔,一步步的讓自己的心擴大,不再只是想到自己,而是想到眾生,修行上也大進步,禅定之中因為心態的轉變,佛力加持遠勝以往,行完無相布施後,從內心發出來的那種來自於靈性的歡喜,甚至帶著微笑入眠,這種歡喜能夠戰勝一切煩惱心。

  而在修行過程中,也培養自己的感恩心,最先要感恩的就是我們的父母,他們就是我們的根,沒有他們,我們沒有這個身體來修行,更何況父母含辛茹苦把我們養大,這是還也還不清的恩情阿!

  感恩諸佛菩薩護念,感恩吾師慈悲造化,感恩父母養育之恩,感恩天地化育萬物的恩澤,感恩幫助過我們的人事物

  佛弟子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