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意淫、不孝的果報,真誠忏悔

發布:忏悔居士
    

我皈依的法名叫真強,是公歷2010年10月26日在佑民寺皈依的,當時皈依就是身體不好,想求佛菩薩保佑,但後面幾年都沒有持續真正的學佛!先後得過神經衰弱、腸易激惹症等,求了佛菩薩好了一種病,不知道珍惜又犯戒,貪嗔癡、淫妄酒又犯了,隨後另一種病也就來了!

地藏經上講一切眾生未解脫者,性識無定,惡習結業,善習結果。為善為惡,逐境而生。輪轉五道,暫無休息,動經塵劫,迷惑障難,如魚游網,將是長流,脫入暫出,又復遭網。這說的就是我!

小學時無意中學會了摩擦淫,有時候就會去做,不懂卻又控制不了。到了青春期就手淫,摩擦淫。一直喜歡盯著看漂亮的女孩,對衣著暴露的還會意淫。因為想看電視經常和父母吵架,頂撞,特別是和父親斗,不吃飯,不做作業,氣得父母很難過,真是不孝!直接的惡果就是睡覺起不來,常遲到被老師責備,強迫症也好不了,成績由好變壞!高考兩次落榜!同樣惡習習氣會互相吸引互相誘惑,因為自身邪淫習氣還在,到了工作崗位,工作一旦松懈,貪嗔癡一來,就會墮入到邪淫的環境中,就會和同事朋友喝酒,上色情場所,還有自己出差在福安想非禮正當按摩的女子被拒、在湛江出差想和一夜總會女孩(武寧人)看似談戀愛,其實有邪淫的動機,幫她買東西,吃飯,有一次強行和她發生了關系,因為感情不純後面鬧崩了。

還有幾次不正當按摩也是強行超越她們的界限去獲得自己更多的淫欲快感。在這裡向她們表示忏悔,希望她們現在都有一個好的工作,身心健康,早接觸佛法,生活圓滿!自己結婚後也和父親、母親各吵過一次,氣得他們當時非常難過!在這裡也向兩老忏悔!因為貪圖自已的收入職位,自已很少幫助孩子、妻子,現在的家務活全由妻子一人包了,在這裡也向他們道歉忏悔!

雖然現在的我工作未上台階、身體也不好,但我已經知道是果報,現在的我會和愛人談論佛經、放生、印經,送經書,吃素。有空一家人也會到父母家去聊聊!真誠地向十方諸佛菩薩們忏悔我多年來的惡習,也真誠地發願除自己生活必須外,自已所有的收入都拿出來幫助更多的疾苦人士、放生、印經、宣傳佛法!孝敬父母、幫助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