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20多年意淫,8年手淫,8年嫖娼的真誠忏悔

發布:空杯
    

  各位師兄好,末學學歷不是太高,語言組織能力不太強,很早就想把自己的邪淫罪孽,分享給各位師兄,一來沒有勇氣,二來實在不知道怎麼寫好,邪淫果報真實不虛,末學深受邪淫的報應,希望還在犯邪淫的師兄能以我的親身例子為戒。

  末學有20多年意淫,8年手淫,8年嫖娼的經歷。末學27歲沒淡過一段真感情,遇到好的女孩子邪淫太重不能好好珍惜。邪淫讓我從小內心很陰暗,沒自信,很自卑,自我,思想極端,不敢和陌生人說話,特別是女孩子一說話就臉紅,邪淫的惡習見到異性心裡都是意淫的事,

  末學10歲不到就開始意淫,具體幾歲不太清楚,那時候家裡有三級的舞片,大人不在就偷偷的放的看,還有和堂姐,還有妹妹邪淫,和鄰居的女同學邪淫,只是身體的撫摸,別的都還不懂,家住在街邊,沒事就偷偷在窗邊看街上的女孩子,意淫想想女孩子的私密處。邪淫讓我用不了心去認真學習,成績一直是班上倒數。初二沒上就退學了,開始到社會上工作,沒有學歷只能做苦工,2006年邪淫的感召,結識一些邪淫的朋友,教會我手淫和嫖娼,一發不可收拾,幾乎每天一次手淫,心情不好 有多的錢就去嫖娼。工作也是娛樂場所,接觸到黃片,開始看黃色小說,每次去網吧上網都找一個角落去下黃片看,這樣持續了兩三年,身體越來越差,腎虛,早洩,陽萎,身體瘦的差不多只有骨頭,滿臉痘痘,失眠,多夢,記憶力下降,牙痛。工作處處不滿意,有的一年換四五份工作,最長的工作不超過一年。報怨工作環境不好,同事不好,老板不好,沒有一個真心朋友。覺得自己的命苦,沒出生在一個好的家庭環境。不知道是自己的邪淫果報。

  2010年機緣巧合遇到佛法,弟子愚鈍領會不了佛法的精髓,在學佛的過程中也屢犯邪淫,不恭敬三寶,多次想要放棄。經過四年的佛法洗禮,末學的邪淫惡習越來越輕。到現在手淫,嫖娼基本斷除,意淫,還有點。身體還有點腎虛,痘痘也沒有了。失眠,多夢減輕,記憶力慢慢恢復了,牙也不痛了,工作也開始順利。就是意淫還沒有斷除,以前邪淫的果報還沒受完,感召不到如意伴侶。

  弟子誠心忏悔以前所做種種邪淫不在犯,弟子錯的太深了,還有惡習沒斷除,懇請十方三世諸佛慈悲加持弟子。早日斷除邪淫。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