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27歲虔誠忏悔邪淫惡行

弟子今年已經接近27歲了,無女友、無房產、無汽車、無核心競爭力。年屆不惑,一事無成,父母擔憂,朋友掛念,可歎世間淫禍之慘烈呀。。。

慚愧弟子(我)從小就成熟的早,不愛跟小伙伴們在一起玩耍,在幼兒園時候無意中就學會了手淫(這大概也是題中應有之意吧),從此就開始了我對美麗的女生心生意淫以及付諸手淫的不堪歷程。從小學到大學,這個過程一直在持續著。我想我是宿福深厚的,我邪淫發生的年齡如此之早,頻率也很高,我在小學中學大學的成績還是很好,父母師長對我寄予厚望,鄰裡親戚也常常誇贊與我,認為我有出息,只可惜我早已經沉浸在欲望之中難以自拔了。

所以我總是在關鍵的時刻出現不可挽回的錯誤:中考不利,與心目中的理想高中失之交臂;高考時,隨意更改題目以及填報志願失誤,與心目中的名牌大學失之交臂;大學畢業時,在全班同學幾乎都進入央企及考研成功時,我這個系前5名進入了一個較為普通的企業。。。種種意外,不一而足。

在做學生期間,手淫很頻繁,有時候達不到滿足還會去偷女生的內衣、襪子等輔助邪淫,經常意淫一個女同學到深夜以至於暗戀許久,干求不遂,心生遺憾,意淫手淫更加頻繁。。。所幸當時還是師長管理嚴格,沒有交往女朋友以及與女生發生行為,現在想來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呀。

工作後,遠離了家鄉,社會上的誘惑也更加的強烈,有了錢、時間、損友,沒有了師長的約束、道德的約束、鄉土的約束,我逐漸的迷失了,時常醉酒、洗腳、按摩、以至於最後發展成為嫖妓。。。後來還交往了一個女友,時常與她發生關系,沒有愛意只有欲望,沒有想責任、尊重、愛護、婚姻等美好的事情,只有玩弄、傷害,確實是豬狗不如,衣冠禽獸呀,最終不了了之,毫無擔當。。。這也是我至今無緣婚姻的原因吧。。。至誠忏悔,祝願她幸福(現在她很幸福,我是真的很高興、很欣慰)

天道好還,禍淫最速,當年所謂的好孩子現在的情況是:四無青年,工作不順,父母擔憂,漂泊無定,身體虛弱,陽痿早洩,女人緣差,不一而足。。。

天可憐我,命之中還有一絲善緣,讓我得遇佛法,在接觸佛法的這一段時期內,我認識到了生命中諸多不順、意外的根源所在:邪淫。慚愧弟子於彼時發誓:忏悔一切罪惡,永斷邪淫,力行五戒十善,勤修戒定慧,熄滅貪嗔癡,誠心皈依三寶。

學佛一年來,談不上精進,卻也能堅持持戒,雖偶有反復,大的方向還是好的,身體也逐漸恢復,相貌也逐漸從猥瑣轉向陽光,人也活潑了許多,拋下妄想之後工作上也逐漸有了起色,也無其他,唯勤勉與誠心而已。

祈願所有的朋友能夠認識到邪淫的危害,及時懸崖勒馬,回歸理性。青春易逝,時過難回,轉眼就是千古之恨呀。何況,身體發膚,受之父母,怎麼忍心去如此、敗壞傷害他們的愛的結晶呀。。。

現在,各種誘惑很多,社交方便,女孩也容易受騙失貞,弟子衷心希望,大家能夠及時意識到:他們也是父母心頭之肉,別人的妻子、孩子、妹妹、母親,怎敢行那禽獸之事,龌龊不堪之舉。何況,淫人家室,報在妻女,感召不良眷屬、以致終身與家庭無緣,不敢不慎重呀。

今天,將這罪孽、懵懂的青春往事展現在諸位朋友面前,希望大家能夠從中認識到邪淫的危害,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希望大家能夠以佛法、道德為行為准則,獲得美好的人生,幸福的生活,祝福大家。。。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