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導致常感冒、破財、沒好姻緣? 邪淫危害太大不要再犯?

    

直至今日,方寫下這篇忏悔的文章,回想過去十年左右的時間,真是一場惡夢!願所有讀到這篇文章的有緣人,切要以我為戒!

平心而論,從我以前的經歷來看,上天賦予我的福報還是豐厚的。我出生在一個農村家庭,父母雖然並不富有,但都是虔誠的基督教信徒,他們平常都心地善良、與人為善,在這樣的家庭氛圍中,我也潛移默化的學會了要善待他人。從小學到大學一開始,我的學習成績都是優異的,幾乎每一位任課老師都很欣賞我,在我求學的過程中有很多位老師、長輩、同學給了我莫大的幫助。直到今天外出工作,也遇到很多位善良的人給了我很多的幫助。想來,我若不觸犯淫戒,今天也一定是在為家庭和社會做著很大的貢獻了吧,這豈不讓人歎息!

2003年春天,因為“非典”的原因,學校被迫放假,一次和兩位較年長的伙伴一起看租來的碟片,萬萬沒有想到,碟片中含有色情的情節,內心本有的邪淫種子就此找到了生存的土壤,那時正值青春期來臨,情窦初開,後來便無師自通的學會了自慰。

後來我還是順利考入縣一中,那時在我們那個地區,能夠上高中是很少見的,從這裡看出我本有的福報還是不錯的。進入高中,邪淫的種子進一步長大,經常手淫。而惡報也來的很快。高二時我便患上了鼻炎,鼻炎對於繁重的高中學習是一個考驗,經過一年的時間,在高二結束時去醫院做了手術,這個才算有了個了結,從此以後,我就經常容易感冒,一旦感冒就難以好起來,直到今天還是如此。然而,這僅僅是個開始,高三那年的秋冬之際,我的心情長期處於抑郁的狀態而無法扭轉,內心深處莫名其妙的十分低落,無法用心學習,晚上坐在出租屋內,總感覺背後發冷,整個人處於完全悲觀的狀態中。這種狀態持續了一段時間後竟慢慢的有了好轉,現在回憶起來,那段時間自慰的次數似乎減少了很多,我想與這個有直接的關系吧,也許上天是在給我改過的機會的吧。然而,我並沒有珍惜這個機會。最終在那年的高考中我考得很差,老師和同學們都認為我能夠考入一本大學,分數出來後我竟連二本線都沒有達到。隨後就是一年艱苦的復讀生活,第二年的高考成績依然沒有能夠體現出我的真實學習水平,雖然達到了一本線。在這兩個高三年中,幾乎每逢重要的考試我就會生病,在生病的狀態下,真實的學習水平根本無法發揮出來,而考完後,病就慢慢的好了。

而後四年的大學生活又一步步引導著我走向進一步的墮落。如今的大學生都生活在危險當中,都在用著大好的年華糟蹋著生命,拿著父母的血汗錢,卻讓自己生活在驕、奢、淫、逸中。不說他們了,繼續忏悔自己的惡業吧。大一暑假,我一開始並沒有回家,而是選擇勤工儉學,一天晚上,我偷偷復制了同學電腦中的色情影片去看,要知道,曾經的我連看到稍微穿著暴露的女子都會臉紅,淫魔真的會一步步引導著人們墮落,若不是遇到善知識,真的不知道最終的結果是怎樣的。從那以後,我又多次看了其他同學電腦中的色情視頻。後來發展到對著色情圖片進行自慰,這種狀況一直持續了下去。寫到這裡感覺自己的良心真的是一步步的被淫魔淹沒了,要知道,如果畫面中的女子是我自己的姐妹,別人若如此對她們,我的內心又是何種感受呢?!從那時起,我的惡報更加嚴重了。剛進入大學,我的學習成績在年級中是名列前茅的,然而,這種狀況未持續太久。後來我就出現了強迫症的症狀,情況越來越嚴重,持續了八個多月後,一度驚動了輔導員、班主任和同學們,在這種狀況下,被迫選擇了跟隨心理老師進行心理咨詢,這一咨詢就進行了一年多,在這過程中,我的學習直線下滑,好幾門科目亮起了紅燈,原先的大學規劃全部被打亂了,直到後來勉強畢業。事實上,在這期間,上天又給了我一次改正的機會,大三上學期一開始,一位好心的學長同情我的遭遇,把《和諧拯救危機》第一部介紹給我,雖然我一看到這部紀錄片就很喜歡,但是並沒有深入的去學習,也沒有能夠從根本上明白自己究竟錯在了哪裡。我的錯誤持續著,後來外出找工作,好的工作機會和自己根本無緣,即使後來得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最終還是因為自己的原因和不可抗拒的因素而失去。2013年8月份,我得到了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工作本身還不錯,然而萬萬沒想到,在這家企業裡上班兩個月居然一分錢工錢也沒有拿到,後來想通過政府部門尋求幫助也因為證據缺乏而維權之路走不下去。那時的我遠離父母,生活變得很困難。辛辛苦苦的找到了畢業後的第二份工作,待遇卻不多,並且上司為人比較尖刻。

然而諸佛菩薩至始至終從未捨棄我,當初的那部《和諧拯救危機》慢慢的在我的身上長出好的果實,我一步步的走進了聖賢教育的大門,在那年的冬天我付出了很多的時間去看陳大惠居士和丁嘉麗居士采訪淨空老法師的視頻,也從此知道了蔡禮旭老師、彭鑫博士,後來也接觸了《弟子規》。直到2014年的五月份,我從南通一位好心的居士那裡為侄子結緣蔡禮旭老師講《弟子規》的光盤,在包裹裡還有其他的光盤和一本《現代戒邪淫實用寶典》,就是這本《現代戒邪淫實用寶典》讓我全面認識到邪淫的危害,也讓我徹底明白了自己的問題所在。一段時間後,我就下決心要戒除邪淫。戒邪淫並非易事,總是反反復復,雖然如此,我卻從未放棄,並且一步步的向成功的方向走去。

邪淫對人的危害實在太大,以我自身為例,直到今天,我的身體還是很虛弱,太別容易感冒,一旦感冒就不容易好起來,並且我的腸胃很不好,這除了與我之前的生活不符合養生的規律的原因外,一定與邪淫有關,而且,我的頭發比較油,比較容易產生頭皮屑。而且,我如今已經工作一年多的時間了,身上的積蓄卻少得可憐,根本就沒法存太多的錢在身上。邪淫還很折損婚姻中的福報,如今想得到一位賢良的女孩子為人生的伴侶卻沒有機會,經常讓父母為我這事兒苦惱,真是不孝!

雖然我已經在慢慢的走出邪淫的陰影,然而,放眼周圍,依然還是有太多的人被邪淫折磨著且找不出出路。不禁感歎,我們不能沒有中華聖賢的教育。為此,我下定決心,一定盡自己的全力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這一偉大事業做出貢獻!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