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零後壞女孩,愛邪淫、手淫真心忏悔

    

       頂禮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頂禮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阿彌陀佛。

       我出生在一個農村家庭,也許因為家族較大 我們這一代的男孩子比較多的緣故吧 在加上小時候的我是一個非常可愛的 天真善良的小女孩,從小就特別招人喜歡,我身上還有個親哥哥 在家裡也是最小的,父母也是對我倍加的愛護和喜歡,小的時候家裡的條件有限 都是和父母同住一個屋裡的,也正是因為這樣 父母以為我們還小 晚上同房時就沒在意我們(在這裡我想請求各位家長 請不要在孩子面前同房),有一次在熟睡中醒來 偶然發現父親正從母親身上跳了下來(也許是他們 知道我發現了他們 才突然停止的),那是的我還小並不太知道那是怎麼回事,還出去當好玩似的和別人說起(現在想想 宣揚別人這些事情 都是非常不好的行為 更何況是自己的父母呢),在後來也有過幾次 都能清晰的聽見父母同房發出的聲音等,也許從那以後 對男女方面有了很多的好奇和猜疑,但畢竟是小 還是很天真的小女孩,也就沒有發生什麼壞事情來。

       之後隨著年齡的增長,在我十多歲的時候就一個人在西屋睡覺了,也就是從那時開始 邪淫的種子在心裡生根發了芽,因為從那時候起 無師自通的我 開始學會了 手淫 ,那時候的光碟電影也很流行,有一次在電影情節裡發現些男女裸露和不雅的行為,看的我和舅舅家的妹妹 都臉紅心跳的,之後我們不但沒有害羞躲避 反而更加嚴重了,甚至有幾次還和妹妹一起到出租影碟的地方 不知廉恥的要租那些黃碟色情片觀看,雖然當時的老板看我們太小有勸說 但還是阻止不了我們的淫欲心。在那以後的我 更加的放肆 手淫 行為。也正是這樣的邪淫行為讓我的學習成績非常不好 注意力不集中 記憶力也嚴重下降等,也經常被老師挨罵,當時還在心裡暗戀心動的男同學 雖也曾對其簡單表達過 但還是沒能牽手。之後學習成績一直在後幾名的我 讀到初二的時候,我選擇了辍學 回家,回到家裡還和一些不好的男孩玩耍 有一次還差點讓其非禮,讓哥哥撞見幾次 被罵了的我 便不在和他們一起玩了。

       在家玩膩了以後 也是大了,我來到了我們的縣城飯店打工,也許正是我邪淫的業力感召吧,暗戀了一個特別花心的壞男生,當時不知道 因為他長的很帥氣 還在心中特別的喜歡他,在幾次機緣巧合的情況下 在加上我對他的好感和少許的主動  讓我們成為了戀人,也讓我獻出了自己 最最最寶貴的第一次(悔啊 當時就是拿自己的身體太不當回事了 還有對生殖器的一些好奇。在這裡我想對天下所有的女孩兒們多說一句 我們女人的第一次是多麼多麼的寶貴 還有最重要的是婚前絕對不要發生性行為 才會更加幸福),後來在我們相處一個多月後我發現他還有別的女朋友而且還為他打過胎,更加可氣的是 他既然很無恥的和我舅家妹妹(妹妹是我介紹 來我這裡打工的)也發生了那種邪淫關系,當我發現後決然的和他斷絕了關系,也回到了家鄉沒在工作。                                          

       回到家後無所事事的我並沒有斷除 手淫 的惡習,反而學會了用 成人用品的 電動器具 手淫(罪過 罪過啊 這遠遠比手淫的罪要大很多的)。因為這個時候我已經是二十多歲的大姑娘了,親戚也給我介紹了一個對象,人還算可以,但我並沒有喜歡過他 更不愛他,但還是和他發生了邪淫關系(想想當時自己真的對男女那方面的事 太輕浮了 罪過),在僅僅相處了半個多月後我提出了分手,結束了我第二段的感情經歷。

       緊接著那時候的我還是並不想外出打工,那個時候家庭條件還算可以 哥哥也完婚了,父親也已經到了國外工作,使得家裡的條件比同村來說還是非常可以的,母親怕我受委屈 就每次都給我好多的零花錢(現在想起 當時家裡條件不好時還偷過父母的血汗錢 在這裡我要向父母忏悔 女兒錯了),零花錢多了 我也就呆不住了,就和一些朋友(業力感召的壞朋友)到鎮上玩 亂花錢。也就是在這其間裡,在一次酒吧歌廳唱歌時 我認識了一個男的,因為彼此玩的都挺投緣和開心 於是就在彼此第一次見過面的當天夜裡我們就一起開了房間 發生了邪淫關系(想想自己真是太對不起自己的身體 也太丑陋了 當夜還發生了多次的邪淫)。之後我們互相了解 也以戀愛的方式相處了一個多月 在這其間我們和一些社會上的壞朋友 胡作非為。後來 我發現了他也是有別女朋友的 好像是在耍弄玩我呢,彼此的感覺也不好了 於是我們也就分道揚镳了。                                                                                                                          

       我還有這麼兩次的網戀經歷: 第一個網友是我們一個縣的 家離的都不遠 網上看照片還可以 我們就見面了,但後來見面後才知道長的是那麼的丑陋(因為當時我還算個美女 很愛虛榮),但他家很有錢,也許當初就是因為看上他的錢了,就和他也發生了邪淫關系,在以玩的心裡 我們相處了半個多月後 我提出了分手。第二段網戀 絕對是以貌取人,因為網上照片和視頻多次 他覺得我很美很漂亮 就追求我,說實話他也的確是個帥哥,之後就這樣我們彼此相愛了,我是個脾氣很不好 但性格很急的一個女孩,在相處僅僅十多天後我就義無反顧的來到了他生活的城市找他,見面後 能看出他有些少許的失望 也許因為我沒有網絡上的那樣美麗,當晚我們也發生了邪淫關系,之後我在他的城市小住了快一個星期,他也未我花了一些錢,後來我回到家後 在網上得知他也是有女朋友的,當我提出分手後 他還說要買車買樓 和我結婚什麼的話 但我知道那一切都是他在哄我玩的,於是我將他的一切都刪除後 我們就這樣的分開了。  

        後來我又在家呆了許久,母親當時非常愛打麻將 我也跟著非常愛打麻將 甚至玩的更狠,天天的不務正業 整天的打麻將。之前的種種邪淫經歷感召 讓我的運氣一直都不好,脾氣也越加暴躁,有時因為小事就和父母 大吵一架,更甚者當母親被我氣的不行動手推我時 我還會 對這個生我養我的母親 還手厮推(現在想想真是罪大惡極呀 打罵忤逆父母 是最最不孝的了,在這裡我要像父母叩頭 女兒對不起你們 孩兒我錯了 請你們原諒 。阿彌陀佛)。也許是祖上還有些德行 讓我受到的果報還不是很大,但也還是讓承受了親人的離去和疾病的痛苦,那年很疼愛我的奶奶離我而去了,然而我卻又嘗到了結石病給我帶來最最痛苦的折磨(據說這種結石病比生孩子還疼 現在想想都疼),還有我的婦科病也很嚴重,還不敢和別人說起 一個人默默的承受著(現在知道了 婦科病絕對是我的邪淫照成的 佛經和醫學證明說:三精成一毒,意思是和三個或以上男性發生過關系 就一定要得病,而我又和那麼多的男人發生了邪淫之舉 忏愧呀),之後的我整容變毀容,因為愛美 經常吃些減肥藥,開始會瘦些 但反彈後更嚴重,扣酒窩 肚皮埋針,當時是美了一段時間,但後來都有了不同的缺陷而且更嚴重(和老公學佛後才懂得 相由心生,只有內心內在真正的美了 相貌才會真正的美 所謂法喜充滿吧。不然內心險惡 骯髒~所有的美容都會變成毀容)。

       後來在家養身體時又遇見了同村一個男孩,也是一起打麻將慢慢相處 彼此的好感也慢慢的加重,於是很快的我們就發展成了戀人關系,因為他的家人不同意我們 我們也就偷偷的相處來往著,還曾趁著他的家人不在時 我到他家 他也到過我家 偷偷發生過邪淫關系。後來我們的家裡也都知道了我們的關系,我的母親也沒說什麼。因為他家庭是鮮族人,他的母親就不想讓他娶我這個漢族人,於是在我們相處了三個多月後他在他母親的安排下偷偷的到了韓國,當這個消息被我的母親告訴我後,一股怒火湧上心頭,因為這個相處的時間還算是比較長的和之前的相比,我對他的感情也就略深了些,此時我開始恨他,當晚借著的酒勁 我還用小刀割腕自殘(想想自己真的好傻,弟子規也說過 身有傷贻親憂 德有傷贻親羞 身體是父母給的,傷害它是對不起父母之舉 實為不孝),後來他也主動給我打過電話 還說自己要掙錢到時回來娶我,但我並沒有相信他。他也很快的 經母親介紹娶了一個韓國人為妻了,我們的這段感情也就 畫上了句號。

       之後 這是在和現在的老公結婚之前的 最後一段感情經歷,經過父親的朋友介紹後 我們很快就確定了戀愛關系,這個對象我們相處的時間也不是很短 照比之前的來說,認識了兩個多月,期間我也在他家過了好幾個夜晚 也發生了幾次邪淫關系(現在回憶起來 我最最不應該的就是婚前性行為也就是 邪淫,奉勸各位單身男女們 千萬不要婚前性行為啊 一時的快樂會丟掉你們真正的幸福)。後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 房子也正在裝修了,我才發現我對他沒有那種 值得我去托付終身的感覺,在一次小矛盾吵架後 我們選擇了分手,也許彼此真的不合適。

       在後來 我就非常榮幸的認識了 我現在的好老公了,我們也是媒人介紹的,彼此都知根知底,當真正的緣分到了時候 我才發現 什麼是真感情,我們相處的時光裡 也吵過 也鬧過 但就是不捨得分開(在這裡 我 也代表我老公向佛菩薩 深深的忏悔 因為我們也婚前性行為了 之前不懂得 現在真誠的忏悔)。一直到我們真正要談婚論嫁的時候,他非常坦誠的對我說出了他的家庭條件,雖然他當時也做著一個買賣 但家庭真的不富裕 幾乎就是沒錢,當時的我也非常失落 畢竟彼此還是有真感情在了,但我也要必須尊重父母的看法和選擇,當我把他的家庭情況和他的為人都告訴給父母後 父母也考慮了一段時間,父親也親自了解了他的家庭背景和在村裡的影響 以及他的人品為人後,同意了我們的婚事,我也欣然的同意嫁給了他,並且父母和我都沒要他們那麼多彩禮什麼的,這也讓我老公和他的家人非常的感動 感恩我們。後來老公跟婆婆學習了中華傳統文化和佛陀教育改變了很多 也像我忏悔了許多以前做過的錯事,我也寬容的選擇了原諒他以前無知犯下的過錯,這也讓他非常感動,雖然他的脾氣有時會很不好 但還是很將道理的,我也相信他以後一定會好的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們的前途也一定會一片光明的。現在 在老公的作用和鼓舞下我也開始學習了傳統文化和佛陀教育了,以後也要戒殺放生 老實念佛,好好的忏悔自己曾經犯下的過錯,今後永不在犯。

       今年又順利產下一個非常可愛懂事的女寶寶,今後的我們一定要好好做人 更要多多做善事 戒殺放生 老實念佛 ,還要好好的教育我們的寶貝 給寶寶積德,讓她將來成為祖國棟梁之才 多為國家和萬民眾生付出 做好人 做真正有意義的事~~~最後 感恩阿彌陀佛 感恩父母 感恩一切~~~~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發表 讓更多的人知道我的罪行,更希望能讓更多的人 引以為戒 幫助更多的人,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