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反擊手淫邪淫好色沒有危害的謬論,看看下面世界名人邪淫下場

  我們在宣傳戒邪淫的活動中,經常遇到有以下所謂的言論,有的貌似有點道理,容易迷惑人,說什麼好色邪淫無害的,這些完全都是胡說八道!

  請大家注意辨別這些邪說!這些都是自欺欺人、誤己害人的謬論!

  手淫的危害猶如溫水煮青蛙式,惡報來得較慢,剛開始很舒服, 量變到質變,手淫到一個臨界點,根據各人體質和手淫蘋率一般三到五年,大量病症全面爆發,一般從頭到腳病症多達幾十種。典型諸如發育不良、形體消瘦,虛胖,彎腰駝背、有氣無力、尿頻尿急、少言寡語、腰酸背痛、滿臉痘子、陽痿早洩、失眠多夢、社恐膽小等等…… 可以讓你真正變成標準的東亞病夫。具體危害就不談了,只需你自己想像一下東亞病夫的樣子家知道了。

  萬惡淫為首,已經是古人前輩幾千年人生經驗總結,留下的寶貴真理,就是告誡我們後人一定要嚴格遵守的!

  謬論:你看XX 大人物或者XX大明星、老闆,他好色邪淫還包養那麼多情人,怎麼還好運啊?

  答:1、我們看到的這些大人物、明星老闆的新聞或者消息都是從網絡媒體報紙上看的,這些都是表面現象,他們的真實生活我們了解嗎?人家是不是真的好色邪淫是無法核實的。請不要拿些道聽途說,大家無法調查核實真相的事情來忽悠大家!拜託!如果您是領導,您是社會精英或者網絡名人,大V,有影響力的人,溫馨的提醒您,請務必注意自己的言行,因為您的誤導會導致很多人,特別是年輕人不走正道,好色邪淫吸毒,甚至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這個嚴重後果自己要承擔因果責任的。各人因果,各人負責!

  2、就算這些人確實有好色邪淫的情況,好像目前還是走好運,這是他的福報大,就是他銀行存款還多,請注意,好運只是暫時的,決定不會長久的。一旦福報用完了,立馬就倒霉,各位看看現在落馬的貪官,沒落馬之前多風光啊,對吧。好多貪官都是好色導致走上違法犯罪道路的。在看看,現在好多本來前途無量的明星因為邪淫吸毒,已經被封殺!

  3、現在,那麼多明星吸毒淫亂,這些才是真相,真實情況啊!教壞了好多人,特別是毒害了好多青少年,因果報應必然懲罰的。我們把時間稍微拉長一些看,因果報應就出來了。因果規律就是天理,客觀規律啊!

  4、據師兄們提供的資料看,傳播色情,拍那些色情黃色邪淫電影電視劇的演員導演編劇,沒有一個是善終的。不是車禍就是癌症、或者吸毒自殺的。台灣、香港的影視圈非常明顯,日本有個很出名的色情作家,專門寫那些色情淫亂書的作家,有一次外出旅遊,莫名其妙被山上巨石掉下來砸死了,這些都是惡報啊,違背了天道,老天自然會懲罰他的!體壇巨星1.張伯倫。一生與2萬多女人縱慾。早死

  2.奧多姆,吃藥連嫖五天,虛脫,危在旦噓。北京時間10月14日,奧多姆仍在賭城的醫院中搶救,他的情況已經十分危急。據TMZ網站最新報導,他的前妻科勒-卡戴珊已經趕到醫院,陪在他的身邊,消息人士稱,科勒已經“傷心欲絕,肝腸寸斷”,他的前隊友科比可能也在現場。一代球王,但因為邪淫,阻擋了登往球王寶座的道路,邪淫果報之烈可見一斑。

  1983年1月20日,“小鳥”加林查去世,享年49歲。對於足球迷來說,加林查是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作為巴西足球傳奇巨星,加林查踢過3次世界杯,1958年和1962年世界杯奪得冠軍,在很多人看來,加林查是與球王貝利齊名的巴西足球巨星;但是50歲不到就溘然長逝。事業和壽命的最大的剋星就是邪淫!

  4喬治-貝斯特這位巨星曾說過:“除了喝酒和買汽車,我的所有錢都用在了女人身上。”他在自傳當中“謙虛”地表示:“有人說我和7個世界小姐發生過關係,但實際上只有4個……”他一生玩過的女人很多,但沒有幾個能真正互相喜歡。2.羅納爾多

  羅納爾迪尼奧成名很早,1999年的美洲杯,19歲的他一鳴驚人,6粒進球幫助巴西奪取美洲杯,但2001年加盟巴黎圣日爾曼後他的表現並不算出色。不過憑藉在2002的韓日世界杯上的搶眼表現,他還是在2003年以2500萬歐元加盟了巴塞羅那。

  小羅的魔幻腳法令他成為了諾坎普的國王,在幫助巴薩復興贏得西甲和冠軍杯的同時,他自己也贏得2004和2005的世界足球先生以及2005年的歐洲足球先生稱號。但2006世界杯之後,巴西人的狀態就一路下滑,和俱樂部的矛盾激化,“國王”地位也逐漸被崛起的梅西取代。

  導致羅納爾迪尼奧迅速走下神壇的原因很多,其中就包括他在生活作風上的不自律。無論是效力於巴黎圣日爾曼還是巴塞羅那期間他都沒有放棄自己對夜生活的熱愛,2008年他爆出“夜店醜聞”,玩了通宵的他醉醺醺地來到訓練場,被憤怒的里杰卡爾德打入冷宮。

  5維埃里

  出生於1973年的維埃里,童年時代在澳大利亞度過,最喜歡的運動是板球和橄欖球。1989年,他開始返回祖國意大利闖蕩,這位超級中鋒自1996年加盟尤文圖斯後一鳴驚人,並由此開始了自己的浪子生涯,先後加盟馬競、拉齊奧、國米、AC米蘭等俱樂部,數次刷新轉會費紀錄。

  維埃里身體強壯射門力量極大,在門前的殺傷力驚人,在過去的10餘年中他一直是意大利乃至世界足壇最頂尖的前鋒之一,贏得過西甲金靴、意甲金靴和世界杯的銀靴獎等榮譽。但是他的狀態從30歲就開始迅速滑落,離開AC米蘭後,甚至要苦苦尋覓才能找到一家能夠接納他的俱樂部,這跟他對聲色的放縱不無關係!

  這位閱女無數,除了和女主播卡納莉斯的關係維持得時間比較久之外,他的女友幾乎是月月換面孔。意大利媒體曾給他列了一份女友名單,桑塔蕾莉、莫尼卡-貝魯奇、萊薩、卡納莉斯……足夠湊一個11人首發陣容,還有若干個替補。

  6克魯伊維特強姦犯加殺人犯

  7阿德里亞諾私生活混亂

  8科利莫爾被譽為泡妞專業戶

  其他的諸如美國肯尼迪家族“在美國歷史上,從來沒有哪個家族像肯尼迪家族那樣光芒四射,也從來沒有哪個家族像肯尼迪家族那樣災難重重,這個家族包含了人類所有戲劇性因素,雄心壯志、榮華富貴、權力、性、以及死亡”。更評論說:肯尼迪家族總是跟意外、葬禮這些字眼分不開。

  一個人消耗完了自己相應的福報,就沒有存在這個世界的必要的。美國搞那些色情電影淫亂圖片的,沒一個有好下場的。典型如著名的奧斯卡魔咒,奧斯卡魔咒指世界影壇一個奇怪的現象,即幾乎每位奧斯卡獲獎女主角都在獲獎後不久就和男友(或丈夫)發生情感裂痕,或分手,或離婚。花花公子封面女郎,有62年曆史的美國知名情色雜誌《PLAYBOY》(花花公子),宣布未來將不再刊登封面女郎的全裸照片,此舉震驚全球,畢竟這雜誌可是陪伴不少男性走過大半青蔥歲月。

  《PLAYBOY》在最鼎盛的時期,發行量高達560萬冊,隨著網絡科技越來越發達,該雜誌的發行量大幅降低,目前約80萬冊。

  不過有一篇關於《PLAYBOY》封面女郎的相關統計非常有意思,原來曾拍攝過該雜誌封面的女郎,竟如同被“詛咒”般,多達25人死於非命,死因全都是意外身亡。

  3人死於謀殺、5人死於吸毒過量、4人死於車禍、12人死於癌症,還有1人死於墜機。古今中外,沒一個壞人能逃脫因果的懲罰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百度查,都可一一驗證。

  請大家不要去聽那些所謂專家學者,說什麼好色無害的邪說,那些人是生產性產品廠家給錢就亂說的,背後都是有利益的。

  5、如果你還是不相信,可以拿身邊自己熟悉的親朋好友,同學同事客戶去驗證,要讓事實說話。

  結論:萬惡邪淫為首,天道禍淫,邪淫也是屬於違背自然規律,天道自然要懲罰你,凡是沾染上這個好色邪淫的,沒有一個好運的,特別是中年、晚年非常淒慘,窮困潦倒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