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各位父母:同房請避開小孩!男網友長期偷窺父母行房


在這裡跪求諸位父母,孩子懂事的時候千萬不要同床睡覺了。記得我很小的時候一直和媽媽在一個被窩睡覺,有一次晚上偶然發現他們同房,於是每天晚上開始偷窺了。我還經常提前告訴父母我睡覺了,其實沒有睡覺一直再等呢,真是罪惡啊,

二十歲那年首次知道了sy這回事,至此以後頻繁實施,嚴重時一天實施數次,只要有念頭就實施,只圖一時之快,就這樣手淫和偷窺父母的行為一直邪惡的進行著,直到父親去世,罪惡啊,真是對不起父母,不孝之子給您們叩頭長跪,孩兒錯了,孩兒罪過 ,孩兒要一定改過,深深忏悔!

二十九歲那年離開家,來到陌生的城市租了一間小房子,隔壁住著一對未婚同居的男女。晚上他們在一起發出聲響被我聽到,於是就經常晚上偷聽,淫心重的我,還經常趴在鄰居的門口順著縫隙聽。後來房子拆遷換了一個房子,說來也巧,一天晚上又發現對面樓上有一對夫妻行房事,然後又經常偷窺他們,要是等不到,我還很失望,有一段時間我還很慶幸自己運氣挺好的,搬了家了還可以看到這樣好的事情,現在想來真無恥啊,那是淫欲心的感召。在造淫欲業,真是罪過啊!

手淫和偷窺讓我種下了邪淫這個惡因,惡報也現前了,自己的身體好幾年前就有了不良反應,反應遲鈍,記憶力明顯下降,頭暈腦脹,失眠,整夜整夜做惡夢,極度痛苦。同時也陽痿了,尿頻,嚴重的時候睾丸疼痛難忍,去了醫院說是精索靜脈曲張還有的醫生說是睾丸炎,當時害怕極了打點滴二十多天,以後還買了成人用品來解決自己淫欲的問題,手淫也還沒有間斷。接觸佛法了才知道用器具行淫罪過更大,忏悔啊!我發願以後不會再去偷窺其他人同房或者淫事,堅決戒除邪淫。

我還是個男同性戀者,記得很小的時候就喜歡男人,喜歡小學,中學男老師,整天單相思,日子很是痛苦很迷茫。後來通過網絡認識了好多有同樣嗜好的男性朋友,和他們網上聊天,談性話題,找朋友見面一夜情,長期短期在一起的都有。並有目的性的交往,挑選出比較滿意的有實力的男性朋友,想辦法在他們身上得到好處,於是發生了好多次一夜情,和好多有婦之夫說暖昧的話,發生性關系,還要他們的錢和東西,記得有個男人想和我分手我管他要了八千元分手費,我還恐嚇過他們,一夜情的時候偷他們手機,電腦。除了這些,我還小心眼,嫉妒心和嗔恨心都很強,還瞧不起人,愛笑話人,愛占小便宜愛說別人壞話挑撥離間。和同事關系不好,在公司上班還有私心,沒有實心實意的去工作。

惡報現前的我,做起事情來總是不順利,本來是好事一讓我去做肯定就糟糕,我都很恐懼做事情了,現在工作也沒有了,找工作很不順利,得不到滿意的結果。身體做了兩次很小的手術都還離奇的沒好利索。介紹了好多對象也沒成,到現在還是單身一人。孤苦伶仃。這樣的狀態嚴重影響了我的生活。

學佛以後,淫心太重還破戒了,晚上忍不住看不該看的片子,還sy了,白天抄經書晚上就看片子sy,連續好幾天都是這樣的,以至於後來身體又變回了沒學佛之前的糟糕狀態,現在說說學佛以後的身體狀況吧,學佛以後身體馬上就變得輕快了,腦袋很清晰,清醒,眼睛舒適輕快,說實話長這麼打還從來沒有體驗過這樣的舒適的身體感覺,犯了戒以後這種美好的狀態就沒有了,現在想來很後悔啊。在這裡奉勸大家千萬不要犯戒啊。

如果有的師兄反應強烈的,那就忍忍,當你忍過了第一次你就會體會到戰勝自己的愉悅感,也增加了自信心,你忍過之後會發現不邪淫的生理反應也挺好的,這樣你就漸漸的適應和接受了忍耐過後的感覺,忍乃一念之間,忍一時風平浪靜!忍!忍!忍!

今造惡業,真心來忏悔。發願改過自新。 不再邪淫,不再殺生,不再偷盜惡口等等一切的惡因。以後好好學佛,行善積德,並且把我造惡業的親身經歷公布到網上,讓更多的人引以為戒!   戒!戒!戒!

南無釋迦摩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文殊普賢菩薩!

歡迎轉載讓更多人看到邪淫的危害-------功德無量!!!

願將本文的功德至心回向給法界所有眾生,回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