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21歲男孩往生極樂世界的故事

    

這裡給大家講一個2l歲男孩往生極樂世界的故事。故事純屬真實,沒有半點虛假。

崔冠宇生平:

1992年2月8日生於山東省濟南市,乳名晨晨

2006年2月移居美國,英文名Kevin

2007年7月29日在美國萬佛城昄依佛門,法號親優

2013年4月11日凌晨3點07分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享年21歲。

冠宇從小就在祖父祖母、外祖父外祖母以及父母的關愛呵護中成長。在良好的家教下,晨晨從小就是一位知書達理、尊敬長輩,努力學習;善待他人、懂事聽話的好孩子。凡是認識他和他有過交往的人,只要一提起晨晨,浮現在人們腦海裡的他,臉上永遠是發自內心的笑容,言談舉止彬彬有禮。真是個招人疼、惹人愛的英俊少年。

2005年13歲時,左胳膊上長了肌肉纖維瘤,在北京安貞醫院誤診為良性後復發,在北京積水潭醫院大手術,因腫瘤靠近血管,上肢肌肉大部分被切除,隨後轉到北京腫瘤醫院放療,左肢刀痕有25公分左右,胳膊和手終生浮腫,無力承重。

2006年移居美國後,腫瘤轉移到左肺部,在美國奧克蘭兒童醫院做切除手術。
2007年腫瘤轉移到右肺部,同年多次做左右肺部腫瘤切除手術。堅強的他,臉上永遠帶著燦爛地笑容面對所有的朋友,讓人不覺得他是一個癌症患者。

2008年又做肺部腫瘤切除手術,左肺三分之二被切除,隨後進行化療。由於化療的副作用,膽囊也被切除。化療的痛苦,疼痛難忍晝夜不能安眠,在他好些時,外婆就給他講幾句佛經,開導他。因為外婆學佛已多年。10月經歷長達2個月的高壓艙治療,但他沒有被病魔壓倒,他帶著光碟,開始在高壓艙內聽佛經。出院後在家中觀看了廬山東林寺大安法師講的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的光碟,看完第6盤時,他就拍著桌子說,這麼好的地方,為什麼不去。這麼好的事,為啥不做。那時,他還只是16歲的孩子呀。看完四十八大願,接著看淨空法師的無量壽經光碟。看後,他就撐著虛弱的身體一口氣給家人講了3個小時的佛經。某天晚上,外婆和表弟陪他去附近的公園高聲頌唱阿彌陀佛,他跪在地上哭唱將近一小時,無力起身,後被攙扶回家。之後身體逐漸恢復,他每天看無量壽經光碟,背誦無量壽經,念阿彌陀佛。

2009年2月,美國慈善機構給他一個機會可以實現他的一個願望,可以是旅游,物質等,任何願望都可以幫他實現。但他什麼都不要,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去澳洲拜見淨空法師,希望被法師收為弟子。慈善機構慈悲為懷的大德們試了多次,都無法聯絡到淨空法師。就跟他說,你如果想見奧巴馬總統,都可以隨時替他安排,可見淨空大師實在太難了。3月,驚喜的消息到來,淨空大師聯絡上了,但必須馬上簽證,淨空大師半月以後離開了澳洲。他和外婆的護照都交去簽證,遺憾的是護照不到半年過期,未能成行。4月12日,他給淨空法師寫了一封信(此信在文章最後附上),他知道淨空法師不收弟子,但他信上說,我斗膽懇請老和尚收為出家弟子。

2010年4月,外婆去台灣有幸在高雄被淨空老法師接見,將他的情況、願望告訴老法師,不知老法師是否看過他的信。淨空法師告訴外婆將在澳洲設立9年制的大學班。他隨即希望申請這個大學班,一生現身說法。他給澳洲夫佛學院打電話咨詢大學情況,但經了解,9年和4年的均未成立,當時只有半年的培訓班。他很失望,但他仍堅持每天觀看光碟,讀無量壽經。在此兩年中,身體狀況穩定,並可以繼續高中的學習。但在每一次病發和治療過程中,他總是忍受著病魔和治療帶給他的巨大傷痛。為了不讓親友們過多地擔憂,總是裝成輕松,沒事的樣子。當病情有些好轉時,他就抓緊時間學習和充實自己。他不只是盡力趕上他正常學習的進度,還有許多業余愛好,他忍受著病痛的折磨,跟母親學習美術畫畫,跟專業教授學習電影制作和聲樂演唱。他還積極的參加社區活動。為大型演出《中華情》義工奉獻,為大型歷史劇《飛躍世紀》的前期音樂制作義工奉獻,並在快樂男聲北美歌手選拔賽中進入前30強。他開始想用電影弘揚佛法,並立志報考電影學院。

2011 年發現腫瘤轉移至胸部,又進行了多次放療,未見效果,9月做了胸部腫瘤切除手術,歷時8個多小時,切除了2根胸骨,並將腹部肌肉移植至胸部。堅強的他又挺了過來。

2012 年下半年,在肺部,胸部,還有心髒和淋巴之間發現三個腫瘤,都不能手術切除。胸部外面的腫瘤占據胸部三分之二的空間,腫瘤高度達8公分,並壓迫著氣管。開始進行化療。

2013年繼續化療。3月,又做了一次放療,均未見效。在這長達8年的抗癌過程中,大小手術多達10 次以上,放療,化療多次。但他總是說不感覺自己是病人。媽媽也信佛,所以也經常跟他開玩笑地說,別看你身上動了那麼多刀,有可能你是有重任在身,前世可能是個屠夫,這輩子來還債的,或前世是個佛,回來渡眾生的吧!不然怎麼會度過這麼多的難關。有一次媽媽對他說,"兒子等你成佛以後,給媽媽走個後門,等媽媽走的時候,領著阿彌陀佛早點來接我"。他說,"錯了,是阿彌陀佛領著我來接引你,再說了,這可沒有後門可走,公修公得,婆修婆得,不修不得,你就好好的修吧!"

3月底,他已憋喘厲害,發燒至38度,39度。醫生要求他只要發燒,立即去醫院。但他發燒沒有告訴醫生,不想住院,選擇了阿彌陀佛的治療,一心專念阿彌陀佛求願往生極樂世界。

4月3日 他告訴外婆想三日內往生極樂世界

4月4日他穿上海青,往生鞋襪,精進念佛,晚上念佛時,看見西方三聖,阿彌陀佛和他說話,但他聽不見阿彌陀佛說些什麼。

4月5日外婆告訴他三天之內不行,因為他身體太虛弱,願力,念力都不夠,勸他改為七日。並說過兩天你媽媽也來助念,他也說我睡覺的時間太長,那就七天吧。

4月6日 身體狀況開始惡化,不斷咳嗽, 不能躺臥。

4月7日他對家人說,他一閉上眼睛就看到前世,他有一世是為朝廷官員,剛開始是一位清官,後來開始胡亂判案,最後由皇上親自審訊。他說身上的刀口可能是前世所種因果。他還看到了其它幾世。曾有一世為戰士,轉戰南北,每天早晨都會對媽媽無奈地說:“又要去打仗了”。他還回憶有一世曾去過韓國,日本,並用當地語言與他們交流,還去過西域等很多地方。他還告訴我們,西域是唐玄藏走過的地方。

當日上午,他問外婆:“護法神來了嗎?“外婆告訴他,“護法神都來了,你只管誠心念佛,什麼都不用想"。下午,他要求淨宗學會來助念。

4月8日呼吸困難,病情進一步惡化,已無法下床走動。幾天內,家人曾多次把全家念佛的功德回向給他的冤親債主,同升極樂國。晚上外婆給他按摩左腰部的雞蛋大的一個腫塊,他馬上說,"不用按了,看到兩個人走出來。"外婆馬上停止按摩,他接著請外婆回向。因他左右腰部的腫塊已經長了幾年了,腫瘤的壓迫造成後背疼痛,再加上左右腰部腫塊纏繞,是常人無法忍受的。

4月9日將他從臥室移至佛堂,精神狀態有所好轉。清醒時跟家人一起念佛。

4月10日當日是陰歷三月初一,他要求見一下想見的親人。下午告訴媽媽:“今晚你就知道我是誰了”晚上媽媽問他時,想了很久,但最後他只是擺了擺手說,"今晚你就知道了"。學佛多年的媽媽大概明白他的意思,想到他可能晚上要走了,沒有追問下去了。媽媽幫他去了三次廁所並給他擦洗身子,抱著他的光頭,單獨給他說了最後一句話"兒子,你知道嗎?媽媽是最愛你的,可是如果你能早日佛,能渡億萬眾生,媽媽會更高興的。"他微微地抬起有點浮腫的臉,看著媽媽並點點頭。雖然一直以來媽媽強忍著巨大的痛苦,不敢面對他哭,因為害怕影響他往生的決心,但此時此刻媽媽的心徹夜崩潰了,淚水奪眶而出。晚上他說:“戰爭終於要結束了”。他要求淨宗學會來助念,魏師兄來家中助念到12點30分,並給他開示。

4月11日家人繼續和他一起念佛,堅強的媽媽一直緊握他的手,整晚跪拜阿彌陀佛。嘴裡不斷地念著,"拜托阿彌陀佛,早點把兒子接走吧!我把兒子送給你了,不要讓他再受人間的痛苦了,如果讓他早日成佛,會渡更多眾生。"就這樣在佛力加持下,媽媽沒有感覺半點疲憊和傷心,好像有窮的力量貫穿全身。外婆1點左右才去休息,到零晨2點,他說“叫外婆。”外婆馬上起床來到他身邊,問他是不是要叫外婆陪他,他點點頭,2點30分,他的身體狀況開始變化,身體出汗,臉色變白,指甲變紫,呼吸微弱。3點時,他突然猛吼一聲,騰起側躺的身體呈大鵬展翅式,面朝天,兩臂大展,兩腿伸開,2分鐘之後,又突然聲音非常洪亮高聲念了三遍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念後,慢慢,慢慢地,沒有任何痛苦地停止呼吸。此時為2013年4月11日,三月初二,凌晨3點07分,往生極樂世界,享年21歲。

這正是他立下七日內往生大願的第七天。

在冠宇往生的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當他突然洪亮的高聲阿彌陀佛往生時,我們一直跟隨的念佛機突破改變了旋律,非常奇怪的是,我們念上一兩句,念佛機的旋律就突然改變,不能配合,我們只好停下,重新調整旋律,配合念佛機,但又是一兩句之後,念佛機又突然改變反復多次,無法配合,我們只好按照自己的節奏齊聲助念,直到幾分鐘後,念佛機才恢復正常。在他往生時由媽媽,外婆和他剛剛結婚不久的太太三人一直助念。他的太太一直背對著陽台窗戶,事後她說,當冠宇往生的同時,她感到身後有很多人在走動和有很大的氣場,但她回頭也看不到任何東西。

淨宗學會的同參道友和家人一直為他助念9小時,當天天氣很好,晴空萬裡,在清晨5點鐘時,媽媽聽見窗外有鳥兒跟著很有規律地唱阿彌陀佛,家中多日未開蘭花也在這一天開始綻放。家中時時能聞到陣陣的香味,他曾對太太說過,“如果我往生,你可能會看到瑞像,可能會聞到香味,看見花開,還可能有捨利子"。他在往生14小時之後,手腳依然柔軟。

崔冠宇的的父親在山東濟南家中24小時香火不斷,但他每一炷香都要有三到四次的電火光出現。

4月14日下午,媽媽的朋友打電話,3點左右,媽媽的電話剛掛斷,手機中就有一個男聲在唱4字4音阿彌陀佛,聲音非常好聽,媽媽跟著唱了大約10分鐘,心想我的念佛機是女聲的,並且我也沒開手機裡的唱佛機,怎麼會有男生唱誦阿彌陀佛,這一起分別心,手機就不唱了,媽媽就打電話將此事告訴外婆,外婆說,這是晨晨在唱給你聽(冠宇的小名叫晨晨),你不要後悔,他還會唱給你聽的。下午5點多,給他在台灣的小姨打電話,6點電話結束,手機又自己開始唱阿彌陀佛了,媽媽就把這個聲音分享給朋友和全家人聽,每個人都很驚訝,太驚喜了,我們在這能聽見西方極樂世界佛菩薩的阿彌陀佛,蓮池海會的聲音啊,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手機從6點一直唱到第二天的下午,從沒有間斷,我們一直想把這個聲音錄下來,讓大家都能聽到這麼美好的咛頌,但不敢隨便動媽媽的手機,怕聲音從此消失。

15日下午4點44分,當媽媽查看她的電子郵箱時,發現有一條是她自己發給她的郵件,可她根本沒有發過任何郵件給自己,當她看到裡面有一個附件,就去打開這個附件時,手機裡念佛的聲音就斷了,但之前念佛的聲音聲音又開始了,原來這個附件就是之前男聲所唱的4字4音阿彌陀佛,正是我們想要錄下來,但沒有機會錄的聲音。該郵件是3點48分發出的,媽媽是4點44分打開的,總共8分鐘長。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所以媽媽就把這個附件發給了許多朋友,與他們分享這個神奇的事件。沒幾天,有個法師發現這個佛號發出的日子是1969年12月31號。這些神奇的故事用文字是解釋不清的。在這之前的一天,媽媽的朋友還曾經說,如果他真的成佛,會托夢給你的。通過這件神奇的事情,已經告訴我們,他已成佛。

4月18 火化。我們全家在家裡共念三時緊念法事。

4月19 把骨灰取回家。發現骨灰裡有上百顆的綠色,藍色,紅色,金色,黑和白色等多種顏色的捨利子。最大的一顆有小手指頭大小。簡直不能相信這是真的。

4月21日,按照他的遺願把骨灰撒向大江南北,我們全家乘船到Santa Cruz 的海域,高聲念著阿彌陀佛,願海裡的有情眾生都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如果不是我們家人親身經歷,實在無法想像,難以置信,因為大家只是在佛經裡可以看到往生故事,更借著自己往生的種種示現,來度化所有的家親眷屬,讓我們親眼目睹這些稀有的故事,內心不再有所疑惑,同時也告訴所有有緣的眾生,只要一心稱念,阿彌陀佛,緣對能當生成就,成佛。

冠宇的姨媽在公司,也與同事分享了冠宇往生前後的情況,當天下班後,她的老板自己在整理東西,音響裡播放著平時播放的音樂,突然音樂變成了阿彌陀佛,該女士沒有接觸過佛法,突然轉變的音樂嚇得她拔腿就往家跑。當她打開車時,車裡的音樂也變了阿彌陀佛,一整夜是阿彌陀佛的聲音,徹夜未眠。

在冠宇往生前的三天裡,他和家人講話時,我們都要將耳朵放在他的嘴邊才能聽到,有時還無法聽清。這樣一個躺不下,坐不住,喘不上氣,說不出話的病人,往生時能夠做出這麽大的動作,用這麽大的力量發出這麽洪亮的念佛聲,這樣的瑞像,簡直不可思議,太不可思議了,大不可思議!

當他往生的這天下午,他告訴媽媽,“晚上你就知道我是誰了”。這個答案就是:他已經預知時至,准備成佛。
大部分人沒有見過這種情況,不肯相信,但這是事實,沒有半點虛假,我們絕不敢打诳語。如果不是我們家人親身經歷,實在無法想像,難以置信,因為大家只是在佛經裡可以看到往生故事。可他借著自己往生的種種示現,來度化所有的家親眷屬,讓我們親眼目睹這些希有的故事,內心不再有所疑惑,同時也告訴所有有緣的眾生,只要一心稱念,阿彌陀佛,緣對能當生成就,一定成佛。

希望同參道友合盡虛空遍法界的有情眾生要誠信,切願,一心稱念阿彌陀佛,莫懷疑,莫間斷,莫夾雜,看破放下,僅此一生必生極樂國。

以下是冠宇17歲時寫給淨空老法師的信:

尊敬的上淨下空老和尚

弟子法號,親優,是一名十七歲的佛弟子,現居住於美國,小時候跟外婆一起住的時候,見過外婆念佛,雖然不懂,不過從小也知道了觀世音菩薩的存在。

在我十三歲的時候,胳膊上發現了一顆腫瘤,在北京做完手術及切片,然而被醫生誤診,耽誤了治療黃金時機,導致後來不斷地復發。來到美國後,又做了多次肺部手術及放射治療,最近才完成化療。因常時間治療引起的後遺症,最近切除了膽囊,也因肺部組織近半切除,胸口持續會痛,還好外婆到美國後,每天給我按摩治療很快康復了。
在幫我治療的期間,外婆經常在無意間給我灌輸一些佛陀的知識,在難受痛苦的時候給我指引,出院後有一天我突然想看佛經,外婆立刻給我廬山東林寺方丈大安法師講的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光碟。因為從前沒有甚礎,所以前面完全無法理解,靠外婆耐心給我講解。

後來才能明白其中道理,有一天看完以後,淚流滿面,泣不成聲,我認為找到了一個好的去處,我不再害怕生病,因為我知道了一個沒有病苦的地方,那裡有一尊慈悲的佛《阿彌陀》。外婆又緊接著讓我看淨空老和尚講的《四十八大願》,《十善業道經》,《了凡四訓》,讀無量壽經,做早晚課等。後來我在慢慢聽經的過程中明白了這是大乘佛法,不是自己個人明白就可,所以感覺到,阿彌陀佛的每一個大願都是為了十方世界一切眾生,但是為什麼接受的人這麼少,這麼有意義的事,為什麼不要?為什麼還會有人反對抵制?在我初入佛門的時候,有一位阿姨給我的印象很大,她是我媽媽的朋友,她給我的印象似乎是深入經藏的感覺,所以她也很熱心地給我講了很多事情,不過當時對佛還算是半信半疑,具體點講是不信,但是又不得不信。

在我生病的時候她給我講了很多關於佛法的事情,我對她的話有所保留,後來我看了《四十八大願》才一半的時候就已經發現阿姨給我講的很多事情是錯的,尤其是阿彌陀佛的。她也是像大部分的修佛人一樣,嘴上說著要去西方極樂世界,不過連阿彌陀佛的甚本事情都不知道,甚至是錯解,這樣如何往生?而且在我周圍的人都沒有太明白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的。有一次,我去寺院拜佛,見到一位熟悉的法師,她看到我瘦了,也很幽默的問我,小伙子瘦了啊!減肥啦?帥多了!用什麼減肥法告訴我(這位法師身體微胖) 我就說,這個方法不好用,生病了,吃不下飯,瘦下來的。跟他詳細說了以後,她告訴我這是業力作崇,回家要多念《地藏經》,我告訴法師我在念《無量壽經》的時候,她說那是往生的。我立刻感到不舒服,第一,法師們有講過,念無量壽經能消八十億劫生死重罪,而且我也相信,至誠心念任何一部經典都是可以消業障的,《地藏經》也好,《無量壽經》也好,都是我們的本師釋迦摩尼佛傳下來的,哪一部經典都是教給我們一樣的道理,所以條條大道通西方,我認為這一點也不假。第二,往生有什麼不好?怎麼好像小孩子一講往生就讓人感到不對?如果可以現在走更好啊!

有一次去寺院打彌陀七,看到了講經的法師嚴重缺乏,每天只有一個小時講經的時間,而且是雙語,講一段翻譯一段,這樣下來只有30 分鐘是真正的講經時間。每天換一位法師上台去講,尤其是有一位法師上台開始就講,今天輪到我給大家作報告了,似乎講經像是做任務般,每一位法師都是拿著稿子上去念,甚至還經常念錯,停頓。這樣講出來的經怎麼可能是從自性當中流露出來的,而且很多人天天念阿彌陀佛,只是意義上的要佛祖保佑自己,而根本不知道念佛的真正意義。

我發心要出家做一位弘法利生的法師也像?迦摩尼佛一樣,一生不要自己的道場,四處弘法不會受到限制,不會有所牽掛,不會因為有自己的道場而擾亂道心。不過我這個人不是一個很自覺的人,總是不能很好的約束自己,雖然有時候知道出家學習應該會很苦,但是總是希望有一個人能約束自己,把貪玩的心放下。想從修行中改正,在從改正中修行。看到淨空法師說,自己不收出家弟子,但是也說過,只要具足,真誠,恭敬,謙虛,三個條件,找老師的話,老師沒有理由不收。我想不是老和尚不收,而是沒有遇見合適的弟子,所以我也斗膽請老和尚收我做出家弟子,我想把我這一生交給佛菩薩,交給眾生。我一直在想,老和尚講過,自己是26歲接觸到佛法,很希望自己能夠早十年接觸佛法,而我正好是16 歲接觸到佛法,希望我能夠當一個早十年學習佛法的和尚,非常希望能為眾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貢獻,弘揚佛法。

南無阿彌陀佛

弟子親優
2009年4月12敬上

我們寫出他的經歷磨難和往生的情況,也是他在自2009年以來要用自己的經歷在世間現身說法,救度苦難眾生的願望。

崔冠宇 全家敬上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