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的危害,我的忏悔

    

    我想把我邪淫的故事寫出來,告誡和我一樣犯邪淫的人,戒掉邪淫。邪淫的果報真的很恐怖,我在此也為我以往所犯邪淫深深的忏悔,但願還來的及,讓我改過自新,戒掉邪淫,阿彌陀佛!

    2014年,我已經28歲了。現在的我每天掉頭發,免疫力下降,記憶力下降,四肢無力,精神恍惚,走在路上如行屍走肉,看到美女就一直盯著看。到哪裡,目光都在尋找女人,猶如色鬼,我都覺得自己很恐怖,這都是邪淫的惡果。這只是身體和心理上的反應。另外個人的事業、感情諸多不順,經常損財,到現在還在負債生活,運氣極差,窮困潦倒,人緣極差,女朋友都相處不久就分手了,個人脾氣不好,動不動就與人爭吵,和家人關系也不好,這些都是邪淫的惡果,希望看到我寫的文章的人,盡早戒掉邪淫,常念阿彌陀佛!

    在我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我就開始犯邪淫了。第一次手淫是在表弟來我家,私密地方互相接觸,我流出了白色的液體,那時候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很害羞,又有快感。從此我一發不可收拾,開始了手淫,越來越嚴重,經常看色情電影,意淫看到的漂亮女人,直到現在也沒有戒掉手淫的惡習,我有下過很多次決心都沒辦法戒掉,我深深知道手淫的惡果,但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在此,我只能求助阿彌陀佛,希望借助佛菩薩的加持,自己能夠盡早戒掉手淫的惡習,手淫已經害我20多年了。

    我四肢健全,人並不笨,說不上聰明,但學習一直很用功,小學還考了學校第一名,但是只拿過一次獎,因為邪淫,我每次離獎狀就只差一點點。因為邪淫,我的人緣極差,好像從出生開始就沒有多少人喜歡我,包括我的家人,很多時候我都是孤家寡人,很孤獨,缺愛。

    小學手淫還沒有感覺到有什麼不好,但到了初中,在姑媽家,我手淫特別嚴重。但那時候,因為學習特別努力,我還是從最差的班級考到了最好的班級直到考進縣裡最好的高中。但有個問題,我從小就一直生病,經常感冒發高燒,媽媽經常帶我去看醫生。有一次手淫後,我突然感冒,肚子有疼痛感,我知道是因為手淫,醫生把脈應該也知道了,就問我,我不敢告訴他,怕有人知道,我隱瞞了。邪淫的果報真的很及時,不得不信。

    因為邪淫影響了我長身體,到現在我也只有1.67米,體重不超過120斤。邪淫對我的身體影響還不是最明顯的,最明顯的是我的記憶力嚴重下降,經常健忘,考大學本可以考上本科院校,但因為邪淫,即使我很努力也只考上了一般的大專。我有經常鍛煉,所以那時候還沒有明顯感覺都身體變差,只是記憶力不好。但畢業出了社會工作後,我就惡運連連,邪淫讓我第一份工作沒多久就燙到了手臂,留下一塊傷痕,之後就是工作不順心,接二連三辭職,找工作。工作不穩定,一旦發工資就去按摩,把所有的錢花光。後來因為免疫力下降,患上了皮膚病,全身都很癢,去醫院看過幾次,到現在也沒有全好,偶爾還會癢。最近兩年我頭發掉的很厲害,之前也是有掉頭發的,只是沒那麼嚴重,我很害怕自己變成光頭。邪淫還有一個嚴重的事情就是我的牙齒壞的很厲害,門牙都有缺損,這讓我看起來變的很丑。其實小學六年級開始到初中畢業,我還是很帥氣的,那是我輝煌的時光,還有女生主動來追我,雖然臉長的比較小,但五官很端正。但由於長期的邪淫,現在的我整個人都變的很丑,沒精神,滿臉灰灰的感覺,沒有一點點陽光,感覺死氣沉沉的,讓人看了就討厭。

    邪淫折磨了我20多年,我知道犯邪淫不但損人壽命,死後還會墜落三惡道。我想改變我的命運,戒掉手淫,不能被邪淫所驅使,我要經常去拜佛,念阿彌陀佛!希望看到我文章的人,盡早忏悔,早日戒除邪淫,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