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惠訪談:一位風塵女的直白
    

  過去,一個墮入風塵的女子,虛榮、羞恥、自卑、淫亂、恐懼,不堪回首的生活;

  現在,她說,只要還有執迷不悟的女孩子,不顧人格,貪圖享受,墮落風塵,那是往火坑裡跳啊,只要世間還有一個這樣的女孩子,她就要上去講,就要救她們!

  父母間的頻繁爭吵和戰爭,讓她的人性從小就扭曲了

  陳大惠:一個苦果總有根源。我們先請問這位老師,小時候她經歷了什麼?

  女士:我出生在一個偏遠的農村,爸爸媽媽每天吵架,經常在吃著飯的時候盤子碗滿天飛,爸爸打媽媽,媽媽撓爸爸,沒有一天不打,我那時候很恐懼吃飯,一吃飯他們就打架,為了很小的事情就吵得不可開交。小的時候我就特別痛恨這個家,特別恨爸爸,恨媽媽,干嘛要把我生在這世上來受罪?我就想離開這個家,但那麼小,有什麼能力離開。我就自己琢磨,好好學習吧,只有這一條路能離開這個家。1998年我考上了我喜歡的一個學校,但因為家裡窮,交不起學費,辍學了。離開了家鄉,我到了一個大的城市,去完成我的逃離夢想。

  陳大惠:小時候父母的爭吵和戰爭,對自己影響很大嗎?對現在也這樣嗎?

  女士:是的,我家是兄妹三個,不止影響我自己,我的姐姐哥哥都受影響。姐姐離婚三次,也是天天戰爭,不會柔順,是看到父母那樣打架;因為爸爸總打媽媽,所以我哥哥也學會了,總打我嫂子,他們天天都在戰爭中;我沒有結婚,但是我也不相信男人。那時候就恨爸爸了,也恨媽媽,因為這種吵架,我媽媽身體特別不好,在我9歲的時候,她就得了腦血栓和腦出血,在我19歲的時候她就去世了,就是像老師說的那樣,細胞扭曲,每天戰爭,沒有一天不打仗的。學了傳統文化之後我才覺得我特不孝,我覺得我太對不起他們。我媽去世的時候,因為我恨她,我連眼淚都不掉。

  陳大惠:很恨自己的媽媽。

  女士:是。我就覺得她害了我這一生,我一點兒都沒有掉眼淚,後來硬是擠了幾滴眼淚出來,我覺得媽媽去世了應該哭,當時這個家我是一天都不想呆。

  初涉世事愛慕虛榮墮入風塵

  陳大惠:後來終於離開這個家了,這個時候啊,很關鍵的一些人就出現了,我們在人生經常會發現,改變自己一生的往往就是那麼幾句話,就是那麼一個人,就把自己的一生軌跡徹底改變了。你遇到了什麼樣的人,勸你到夜總會去呢?

  女士:是我家的一個親戚,也是信任的人,她十六七歲就墮落風塵,那時候我看到她,天天在飯店,穿的都是名牌,一件衣服都好幾千,每天想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特別的自在。那時候因為我一直過著窮日子,我就特羨慕她的生活,我也想過這種生活,虛榮啊,真的太虛榮啊。

  陳大惠:當時對這些完全就不了解?

  女士:不了解。

  陳大惠:就是看到了表面的這種?

  女士:是啊,1998年的時候我才18歲嘛,那時候哪兒懂啊,什麼都不明白。剛從學校走出來,只看到一些表面現象,根本就不知道,沒有人教我,如果我在18歲的時候能夠參加這樣的一次論壇,告訴我那是錯的,會影響一生,打死我,窮死我,我也不會去做那一行的。

  黑白顛倒、人妖顛倒的生活

  陳大惠:糊塗了,沒有受過聖賢的教育啊。到了夜總會裡面,每一天晚上要陪客人喝很多酒啊。

  女士:是的。因為這份工作,我後來知道了之後,內心中就特別羞恥,而且不太適應,我看著每個人都穿得那麼少,每個人都那麼虛偽,跟演戲一樣。我每天第一件事先把自己灌醉了。

  陳大惠:先把自己灌醉了。

  女士:是。然後讓自己興奮。

  陳大惠:覺得自己沒臉在那兒呆著吧?

  女士:是的。

  陳大惠:先把自己麻醉。

  女士:是的。興奮起來就會說一些不敢說的話,講黃色笑話,說一些興奮的話,那個時候每天晚上都會喝很多啤酒,都幾十瓶的喝。

  陳大惠:喝多少啤酒啊?

  女士:幾十瓶。

  陳大惠:一晚上?

  女士:是的。而且有的時候喝完啤酒,還會接著再喝紅酒,再喝洋酒……

  陳大惠:那這個胃能行嗎?

  女士:不行,後來我的胃出血了,檢查胃出血,胃裡全是出血孔,去做胃鏡檢查的時候,大夫簡直不敢相信,我那麼小。他說怎麼這麼小的孩子胃能是這樣的?後來住院住了四十天。

  陳大惠:天天幾十瓶酒啊,陪著人喝,要不喝這個酒就掙不到錢啊!

  女士:是的。

  陳大惠:各位,我們看到很多今天走在街上的女孩子呀,就很奇怪,她穿金戴銀,珠光寶氣的,那麼小,她就有那麼多錢?他父母就不問她嗎?她那個錢哪兒來的呀?年輕女子們,你們一定要記得,當你看到很浮華的,讓你很羨慕的這個外表的時候,你知道啊,那個錢怎麼來的?一杯一杯帶血的酒喝出來的。各位,這完全違背人道啊!但是糊塗嘛,羨慕嘛,就要走這條路。

  女士:那個時候過著鬼一樣的生活,晚上出來上班,一宿不睡覺,白天有的時候可能會出門,買一些東西。但當真的出門的時候,我特別羞恥,每天都會帶著帽子,帶上眼鏡,把這張臉捂得嚴嚴實實,怕碰到認識的人,特別不敢見人,內心特別的自卑,直到現在。

  陳大惠:那假如說馬路上的人啊,或者是朋友啊,不知道你是做什麼的,你自己心裡面也是不敢抬頭?

  女士:也是自卑的,不敢看別人,那時候不太明白,其實就是心裡有鬼啊!完全是自己的自卑心在作祟,別人的一個眼神兒,根本不是想說看不起你,或者一句話也不是說給你聽的,或者一個動作也不是給你看的,但我特別敏感,我覺得這句話、這個眼神兒都是在說我,在看不起我。因為這,那時候我就會大量的買名牌,買名表,穿非常貴的衣服,一件衣服上千上萬那麼穿。

  陳大惠:掩飾自己啊。

  女士:掩飾那種自卑感,讓別人看我很有錢,就怕別人看不起我,虛榮,特別的虛榮,這個行業雖然我只做了一年半,離現在有十二年了,這十二年我沒過過一天好日子。在夜總會做了不到兩年骯髒的生意,沒有賺到錢,卻賺到了一身的病!

  凶財啊!你怎麼能拿得住呢?

  陳大惠:我們知道啊,這個黑白顛倒,人妖顛倒的日子,它是惡的能量啊,發出去之後呢,它一定會受到一個極惡的反作用力。我們先來看看,這個反作用力,這個惡報啊,在這個老師身上有哪些反應?

  女士:那時候身體就不太好,這些年一直不好,因為那個時候縱欲,後期我找對象也在縱欲,吃緊急避孕藥吃了不少,大家會看不起我,對不起,但我今天不願意再掩飾自己,我願意把這張虛偽的面具撕下來,告訴大家,不要吃事後避孕藥,它會導致很多很多病。

  陳大惠:講這些能夠教育很多的人,你講這個緊急避孕藥怎麼了,現在人很多人都在吃這個。

  女士:它會引起很多的婦科疾病:盆腔炎、宮頸炎、宮頸糜爛,癌症,宮頸癌、卵巢癌,都會。我很幸運沒得上癌症,但其它的婦科疾病我都得過了。我知道為啥還留著我在這兒,就是來告訴大家,要知道羞恥,要知道潔身自好!

  陳大惠:在夜總會之後啊,這個身體上,還有哪些反應呢?

  女士:還有就是心理上不正常。

  陳大惠:我聽說那個時候你經常去醫院是吧?

  女士:是的。

  陳大惠:得各種各樣奇怪的病?

  女士:對。那個時候呢,我不知道什麼原因,身體就是抵抗力特別差,總上醫院去打吊瓶,每個月都會有半個多月時間在醫院裡過。我做夜總會的時候沒賺到錢,上次做匯報有人問過我,賺沒賺到錢啊?我問她,你賺沒賺到啊?她說,沒有。我和你一樣,我說,我賺到一身病。從事這行業的人,有人會覺得我說的不對,她賺到錢了,不是一身病,其實沒有一個僥幸者,我是一個過來的人。

  那個時候不只我在做,因為我這個人欲望太強了,太不是人了。我覺得自己做賺不了多少錢,就到故鄉去領了一些女孩子過來,我帶她們到了一個最豪華的夜總會,收取很多提成,每天晚上都能賺幾千,甚至上萬的錢。

  陳大惠:那些女孩子也都是特別向往這種燈紅酒綠的生活是吧?

  女士:大家都挺虛榮的,就是想有錢,但是也都很自卑,都知道挺羞恥的,都不好意思,都在遮遮掩掩,都不敢面對社會,不敢面對家人,都是偷偷摸摸的,每個人都是那樣。

  陳大惠:那為什麼還要這麼做呢?

  女士:就是虛榮心。

  陳大惠:虛榮心很強烈。

  女士:對。總想穿的比別人好,吃的比別人好,比誰不干活,比誰能坐到好的車,有好的車開,有好的房子住,是比這些。

  陳大惠:覺得這一生要沒得到這個那就太虧了,不如別人。

  女士:是的。根本不比人格,不比道德,都是在做缺德的事兒,但自己覺得還挺那個。

  陳大惠:當時你老得各種莫名其妙的病,需要老去醫院,要花錢買藥是嗎?

  女士:是的。那時候賺到的錢幾乎都送醫院了,抵抗力特別差。

  陳大惠:賺來的錢都交醫院去很多啊?

  女士:是。那時候還不明白,學了傳統文化才知道是凶財凶出,那會兒根本不懂,只是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倒霉,身體怎麼這麼差,三天兩頭老得病,總要往醫院跑。

  陳大惠:你最後做了將近兩年的夜總會小姐呀,最後什麼錢都沒得到嗎?

  女士:沒有,2000年不做了的時候,真的是一分錢沒拿出來,只帶了一身病出來。真的就是沒有人教,如果誰告訴我們做這一行將來會有這樣的後果和果報,沒有人會做的。那個時候大家都懷著僥幸的心理,覺得我現在年輕,做個一、兩年然後離開這個城市,換個城市生活,然後改頭換面就可以重新生活了。

  陳大惠:就是准備拿著這筆不正當的錢遠走他鄉,其實這種夢想沒有一個能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