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過度、自慰太多沒精神體力,如何快速恢復的有效方法?

作者:佚名

 

如果你手淫過度、自慰太多,導致隔天沒精神體力,那有一個快速恢復的方法,就是做平甩功!

就是李鳳山師父的平甩功!

有人會問,這不是老人家在做的甩手功嗎?

其實不是哦,平甩功沒有年齡限制,因為它非常溫和輕鬆,相當適合不宜劇烈運動的老人家做,所以才被誤以為是老人家的運動。

手淫過度、大量耗腎精的人,因為你已沒有太多精力去做跑步、伏地挺身等劇烈運動,所以這種氣功非常適合。

我自己以前手淫過度,隔天雙手都會沒什力氣、雙腿好像很沉重沒力,所以都會做平甩功,而我通常做完30分鐘後,雙手握拳就變得更有力氣,雙腿膝蓋也不會軟趴趴的,這就證明真的有幫助,而且一點都不激烈,所以一點都不累,做完精神、體力真的都好很多呢!!

另外,如果你一有淫念想手淫時,就可以馬上起來做平甩功,它可以幫助你心裡平靜,把不好的念頭甩掉,心裡更清淨!

建議一次練30分鐘哦!

如果你不知什麼是平甩功,下面這三段影片有詳細說明,你可以跟著做,記得,甩時,手不要刻意出力,保持手肘打直,利用自然擺盪的力量前後甩即可!

 

養生:李鳳山 平甩功入門

李鳳山師父的平甩功標準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