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觀音菩薩求子的,要做到以下幾點

觀音寺有尊觀音菩薩,以前有個人,要求子,就去發願給觀音菩薩換金身。說到做到。夫婦很虔誠,對觀音菩薩很有信心,就請廠家量身定做了觀音菩薩,菩薩像還沒有完工,就發現懷孕。很歡喜的把菩薩送來。

這尊觀音,我通常都會叫做送子觀音。每天在菩薩前點燈,祈願天下向觀音菩薩求子的人,都能求到孩子。懷孕的,都能母子平安健康。這個是我每天的祈願。

告訴大家方法,想要求子,就要努力發心,做生意上班要努力,求子一樣也要努力,不要隨緣。我建議,要求子的,去造一尊觀音菩薩像。造佛像求子,比其他的善事都好。這裡本來沒有菩薩,你給他供養一尊,這就是很好的緣起,這個緣起就是你有孩子的緣起。

清朝時,有個蕭善人要求子,就到永春附近的觀音廟求子,看到觀音廟很破,就換了觀音菩薩金身,重修了廟宇。後來果然,蕭家夫人就夢到一個長者,就懷孕了。這個孩子就是後來鼎鼎大名的虛雲禅師。

求不到孩子,第一和福報有關,這個福報包括了夫妻雙方的福報。我聽師兄說,兩對夫妻同時去普陀山求子,一對夫妻到了普陀山,求子不誠心,還賭彩票。結果求不到。而另一個,很虔誠,很快就求到了。觀音菩薩希望我們都能改惡從善,都能積極向上。要學會做個利益別人的人,這樣求什麼都比較滿願。

如果要求子的,要把求子放在第一位。也不要享受吃,享受穿,就努力培養福報,誦經,然後認真回向。每天起來都要念經回向求子,每天念經,每天做善事,以這個心來求子,一定能求的到。

求子的也可以如此發願:

我自知福德淺薄,業障深重(如有墮胎的人,要先忏悔墮胎罪業,沒有墮胎過的,求不到孩子,都是福報小的原因。)導致求不到孩子,現在聽聞觀音菩薩名號,我一定要好好斷惡修善。從今天開始,我不為自己求福報,享受,只想要一個福德智慧的孩子,我們來養大他,他以後能做個善人好人,利益別人的人。求觀音菩薩滿足我的願望。

那具體的做法:

1.每天念普門品三部,每天如此。每天堅持吃素,拜觀音菩薩。(如果有誦地藏經的,也可以,地藏經主要用來忏悔罪業,尤其是墮胎罪業,而普門品則是求子的。一起頌不夾雜。但一定要頌普門品為第一。)

2.我願意把工資的三分之一,或者二分之一都供養出來,供養給觀音菩薩。(相對其他的,我最喜歡的,還是供養給觀音菩薩,造個觀音像為第一。哪裡的觀音廟比較破,你去修一修,一定會有的。)

3.我願意一有空,尤其每周日周末就去寺院做義工,掃地板,清理垃圾,掃廁所。(相對於其他公益場所,建議去寺院培養福報,為第一。)

4.我要珍惜福報,不買貴衣服,不買零食,不吃肉類的東西,不吃貴的食品。盡一切能力節約福報,少打的,做公交車等。(這就是行動,要用行動來做。)

5.要求子,要發心,要用行動去做,去努力。你付出多少,菩薩都會知道的。慢慢的,一定會有孩子的。

以上是用行動來表示,很多人求子不到,除了信心不足外,就是行動不夠。行動做了,心量就打開了,境界也有了。去寺院做義工來求子。

轉自:福安觀音寺新浪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