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前世今生:被罰下界

男,來催眠的緣由是一直心儀一位姑娘,但是這位姑娘總是和他好了不久就有別的更喜歡的對象兒拋棄他,而在和其他人的戀愛中往往都是他拋棄別人,想知道其中的緣由。

進入催眠狀態先來到一世,他是個小孩,住在村莊裡,有一天晚上,清兵突然闖進他的家二話沒說就把他和父母都殺死了,他的父母死後靈魂立即就離開了,他自己留了下來,也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死亡,清兵把他的家燒了,他就離開房間走到大街上,看到自己家附近的男女老少都在大街上走,大家都往一個方向上走,他也迷迷糊糊的加入人群,其實這應該是清兵屠城的一個情節吧,大家都被殺了變鬼了。


  大家都走到一家客棧門口停下來排號進入,他被安排進入一個房間,進入以後就是黑黑的,只有他一個人,我問他在房間裡干什麼,他說思過,思天上的過......


  思過了不知道多長時間,屋頂上有一個光柱打上來,直接射到他的身上,他被光吸了上去,來到了天上。


  在天上他遇到一個官宦打扮的人,那個人問他:你怎麼回來了,他說我也不知道,那個人說那就在天上逛一逛吧,我讓他和這個人溝通看看能夠獲取什麼樣的訊息,對方說你就是心魔太重。


  他自己能夠回憶起自己的過往,開始自己描述說自己被罰下界是因為在天上“泡妞”,自己以前是梵輔天的一個官員,因為在天上和新選上來的“仙女”談戀愛,而且自己隨便提拔自己看得上的仙女導致天上規矩混亂,那些感覺不公平的人到上級去告狀才將自己罰下界,讓自己來思過。
  而那個姑娘是自己在天上談戀愛的仙女之一,他看了她一面就有特別的感覺。


  他已經被罰下界20幾世,需要37世才能夠回到天上,之前二十幾世他都在經歷各種突然意外的童年夭折,比如突然從高強上掉下來摔死,被人砍死等等,都不到20歲就死了,死之後就會有一個空間安排給他思過,這是天上給他的處罰。這一世才開始真正的解開跟天上不同人的因果關系。一直轉世到把緣分解開就可以離開這裡回到天上去了。


 至於他和幾個姑娘緣分是如何的,以及和被他壓住不能升職的那些人的因果,因為從今生才開始解緣,所以目前無法深入了解。

 

轉自:催眠師劉晴晴新浪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