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回真實案例:丈夫的婚外情

小麗是二十多歲的已婚女人,看上去有點像外國人的味道,白皙的皮膚,高挑的身材。如果她不說,還不知道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了,其中大女兒已六七歲了。曾經有兩次墮胎的經歷。

小麗是因為丈夫的婚外情來做催眠的。她說,自從跟丈夫結婚,感情一直不是很好。一次偶然的機會發現丈夫在外有第三者。對方是一個在校大學生。為這件事小麗一直糾結了好幾年,讓她很痛苦。有時候,丈夫還逼她離婚。小麗說,兩個孩子這麼小,離婚後孩子怎麼辦呀?

在催眠過程中還了解到,小麗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因為父親有外遇,母親提出跟父親離婚了。

小麗說,她從小就會經常的頭痛。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感覺有東西往頭腦裡面鑽一樣。

在催眠中,慢慢的引導小麗去回憶今生過去的事情,一直到童年……然後引導小麗回到她母親的肚子裡。這時候,小麗說:“不行呀,前面有一團光在擋著我,我去不了。”

“光為什麼擋著你?你去感受那團光,它為什麼擋你?”

“感覺是個小嬰兒。”

“去理解小嬰兒為什麼要擋著你?”

“小嬰兒在說,‘我為什麼不要他’?他在很傷心的哭。”

“小嬰兒跟你是什麼關系?”

“是我墮胎的孩子。”說到這裡,小麗很後悔,很傷心的哭起來:“小嬰兒在哭,‘不要把我拿掉……我很痛,他們用什麼東西把我絞碎了,嗚嗚……我很痛呀……不要把我拿掉……’還有一個男嬰,也在旁邊,也是被我隨胎的孩子。是媽媽錯了,媽媽不應該傷害你們,請原諒媽媽……”小麗的真誠忏悔,使兩個孩子終於原諒她了。

往前世引導的時候,小麗說自己是一個穿白色裙子的女孩子,是中國人,在一個草地上,一個人,感覺有些孤獨。在催眠過程中,小麗說突然出現一個女人,這女人很怨恨的樣子。這個女人說,不想讓小麗跟丈夫在一起,要讓小麗痛苦。

這個女人跟小麗,還有小麗的丈夫前世是什麼關系呢?

原來那一世是在外國,小麗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外國女子,父親是一位很有錢的商人。丈夫是當時的王子。在宮庭裡,那女人也在宮庭裡面,跟王子很好,經常一起聊天,那女人當時很愛這位王子。後來小麗出現了,一開始,他們三個人經常一起玩,一起聊天,大家都是好朋友。但是後來王子開始慢慢的疏遠那女人,原本那女人是准備要嫁給王子的。後來,王子竟然娶了小麗。那女人非常怨恨小麗,最後跳河自殺了。那女人說,要讓別的女人控制她的丈夫,要讓小麗痛苦。

再前世,小麗說在家裡,外面正下著雨,她自己是一個十幾歲的小女孩,穿著中國古代長袖藍色的衣服。當時小麗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小姐。家裡請來一位青年的私孰老師來教她們。(老師是小麗今生的丈夫)當時一起學習的還有好幾個同齡的孩子。其中一個女同學跟小麗很要好。(就是上面跳河自殺的那個女人)當時小麗的學習比較好,而那要好的女同學的學習比較差,老師經常輔導這個女學生。小麗開始討厭這個女同學,因為小麗當時也喜歡這位老師。當時小麗家裡專門安排了一個年青的女僕人照顧這位老師。老師與女僕人日久生情,老師後來要娶這個女僕人為妻。小麗的家人也同意,小麗因為喜歡老師的緣故表示自己不同意。但是,因為父母都同意了,她反對也沒有用。所以,小麗跟老師的關系越來越不好了。這個女僕人就是今生小麗丈夫婚外情的那個女大學生。

再前世,小麗住在一座山腳下,是一個二十歲左右的女子,父親是打獵的。當時小麗跟一個年青人相戀,這個年青人也是獵人,(這個年青人就是小麗現在的丈夫)小麗說,當時他們在一起很開心。後來,鄰村來了一個女孩子。他們三個人經常在一起玩,小麗看著丈夫與鄰村的女子越來越好,心裡有一種非常失落的感覺。後來,鄰村的女子走了,小麗也終於嫁給了這個年青的獵人。

再前世,小麗是一個年青的外國公主,與一位王子相愛,但是,這位王子卻背著她經常與別的女人約會,小麗經常很不開心,後來就離開了王子。 王子就是她今生的丈夫。

做完催眠後,小麗的頭不痛了。但是,她丈夫婚外情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所以,前世催眠只能讓您明了您的因果,但是卻改變不了您的因果,該承受的您還是要去面對,至於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就請諸君好好思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