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戀”其實它就是男人偷性,女人偷情的簡單代名詞!

——給迷途中的羔羊--關於婚外情的

婚外戀的起因---風動? 幡動? 原是心動

1 .女性往往冠以尋求“愛”的名義

情感,是困擾人類的一個永恆的問題。 柏拉圖說,愛是射向無限的光,是經過20年的共同生活之後消失在癍疹鼻子和佝僂四肢上的光。 然而,在現代都市裡,白領享受著工業文明帶來的種種生活上的便利和物質的奢華,卻難以找到“愛情是什麼”的完美答案。 瞬息萬變的世界,讓他們不可能再用20年的時間去領悟愛的真諦,他們需要的是具體的、觸手可及的愛的感覺。 在迷惘與選擇之間,在清醒與放縱之間,狂喜、失落、麻木、失望交替在他們身上表現著。 他們在愛與痛的邊緣上探索著新的情感之路。 女人情執重, 心動則情動,情動則魔動,婚姻生活的平淡、丈夫的漠不關心、對呵護和關愛的渴望,常常是女性抵制不住誘惑的原因。 作為女性,千萬不要被一時的花言巧語所欺騙,也不要將夫妻間的誤會與隔閡臆想成必然的不幸,更不要為了所謂的浪漫和刺激衝動得不管不顧, 其實,身邊擁有的才是最真實和寶貴的。 對於別有用心的關心幫助、談心聊天、深入交往一定要提高警惕,堅定地拒絕!

2 .男性往往尋找生理本能的刺激。

結婚是文明社會必要的一種程式,它的存在表示這對男女可以自由地進行性活動。 但也正因為自由,才使得夫妻性愛中的精神滿足和肉體快感逐漸減少,因為婚前那些美好的幻覺慢慢消失了。 如弗洛伊德所言:“合法結婚之後的性行為,並不能對婚前性生活受到限製作出足夠的補償。一般而言,它僅許可夫妻間少數的幾種能導致生育的動作來尋求滿足,因為這樣一個緣故,婚後美滿的性生活只能維持幾年時間。”因為社會觀念的開放,現代人自我意識越來越強烈,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很多都開始對性生活的質量有了更高的要求(按:實際上是貪欲更強了)。 婚姻中的性愛變得單調乏味,是導致現代都市白領走向婚外情的一個最主要的原因。 都市白領的婚外戀,只想獲得婚外感情的刺激,卻懶得離婚。 他找情人並不是因為與妻子的感情破裂了,而僅僅是出於對日益平淡的夫妻生活的厭煩,想在妻子之外找一點新的刺激。 都說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一定程度上這個說法恰如其分。 一個獸男自白說:男人其實就是這樣,不滿足於現狀,越是追求不到的,就越有興趣。 一旦追求到了,發生了關係後,之前的那種興趣也就隨之消失。 (按: 現代禽獸們都是不信因果報應的 。可是想一想,你侵犯了一名女子,冥冥之中,她的丈夫、孩子、父母親人會非常仇恨你,心波是有能量的,這仇恨的電磁波力量之強烈,早晚會使你倒霉的,或折壽,或損福,或災禍,可怕啊!這是宇宙的自然法則。從來就沒有免費的午餐,出來混總要還的!而男人,傷害了妻子,也傷害了情人,破壞了好端端的家庭,你說缺德不缺德?自己本身還要損福折壽,事業坎坷,災難降臨,死後入地獄如箭啊!)

附:其他次要助緣:感情不和,尋求補償;生活寂寞,尋求慰藉;性生活不和諧,另尋新歡;知恩圖報,以身相許……

莎士比亞說:誰做了綠色妖魔的俘虜,誰就要受到愚弄。 人們為什麼會有婚外戀行為? 人類的性感情說到底是一種生物的本能意識。 如果人們對自己的婚姻生活現狀不滿,或道德觀念缺損,或喪失意誌時,遇上機遇,就會被綠色妖魔乘虛而入,墜入婚外戀的深淵。

男人出軌多為性,女人出軌多為情,一般都是這樣。 所以男人容易厭倦,而女人則身陷深淵。 因為女人是以愛情為人生信仰的。

1 .婚外戀之男人心理——主要是強烈的佔有慾和征服欲

大多數是男人主動的,他們勾引女人,以實現性的佔有為目標;而女人多數是因為愛慕、崇拜,先有情,而後有性。 男人和不同的女人上床,他們未必去考慮對方的感受,而只想證明自己雄性十足,藉此滿足自己的征服慾望。 在婚外戀中男人或許動情,但更多的時候是濫情。 男子總是更看重自己的社會角色和事業價值,婚外戀常常只是他們七彩人生中的一段浪漫小插曲, 假若能兩全齊美、相得益彰的話,他們自然奢望魚與熊掌兼得,不想遊出這令人陶醉卻又險象環生的旋渦。 然而,一旦與聲名、事業發生衝突,他們常權衡利害激流勇退、忍痛割愛,很少有為情人而犧牲自己好丈夫、好父親的名譽,甚至背負違反家庭道德的罪名以至自毀錦繡前程的癡情男子。 男性多半為尋求刺激而有婚外情人,但他們深知情人不一定會比妻子優秀,只能彌補妻子在某方面(如浪漫、情調、體貼等)的不足,因此在心理行為上往往“喜新不厭舊”。

男子的性價值觀雖傾向多元、開放和博愛,但他們在做決定性選擇時往往較女子更理智、更現實。 他們嚮往浪漫、刺激的婚外戀,卻更難捨踏實、清淡的婚內情;情人雖能給自己帶來如痴如醉的新鮮感,然而這種羅曼蒂克的愛雖沁人肺腑,但畢竟太缺乏安全感。 況且有婦之夫在偷嚐禁果時, 大多沒有與情人結為並蒂蓮的預期目標,因此,婚外戀常常只是為他們超負載的、緊張的社會角色增添些快樂、鬆馳一下神經,為他們乏味單調的生活添加些調味品和點綴而已, 一旦面臨兩者必居其一的選擇時,他們大多寧背放棄這鋌而走險的浪漫愛情,而回到世俗、平靜的現實中來。

由於男子未必在婚姻危機時才誤入禁區,不少人只是自控力較差、一時衝動而「失足」,因此他們對婚外戀人大多只是「動情」而沒有「動心」,也較少全身心地投入感情。 況且現實生活中稱職的妻子遠多於丈夫,有婦之夫在家庭中大多並不缺少基本的生理和心理滿足,也不缺少甜蜜、幸福,當他們在情人處頭腦發熱或出於無奈做出「休妻」的承諾後,回到家中面對現實, 又常因妻子勝任家庭角色而自知理虧,欲言又止。 一旦東窗事發,妻子往往把攻擊目標指向第三者而寬恕丈夫,甚至以加倍的柔情去感化丈夫,這更讓丈夫汗顏、疚愧,以至幡然悔悟並「棄新戀舊」。 其中,也有些丈夫雖與妻子性情不合,但由於妻子平時含辛茹苦充當賢內助又無甚過錯,或者妻子曾為自己做出過犧牲,而如今自己地位變化,不忍傷害處於弱勢的髮妻,無勇氣沖出婚姻圍牆。 男性往往源於對妻兒的 ​​良心和責任,或屈從於世俗輿論的壓力,在婚外情場上臨陣退怯。

2 .女性婚外戀心理

一般歷程是“厭舊喜新”、“棄舊圖新”,而很少“喜新不厭舊”,她們在追求婚外幸福時往往比男子更勇敢、執著,不少人敢於蔑視主流文化,頂住種種社會壓力,甚至放棄子女撫養和財產利益,而與丈夫毅然決裂,卻遲遲不見情人邁出實質性的一步,以至自己人財兩空、進退兩難。 女性之所以在移情別戀時常常破釜沉舟、執迷不悟,因為是: 首先 ,女性大多把愛情當作人生的主旋律,她們也只有在對情人“動心”真愛的前提下才會冒風險去嘗試婚外戀,並在熱戀中輕信心上人的承諾,從而痴迷地、忘情地投入自己的全部精力。 其次, 女性往往很難把性和情相分離,她們不像男子那樣沒有愛也可消遣、沒有情也可獲得性快感,而只有在自己的感情需求獲得滿足時才願意付出性,並達到性情相融、靈肉合一。 再次, 妻子與婚外異性過從甚密,常會受到丈夫當眾羞辱、粗暴毆打或性虐待。 即使一些女性有悔過意向,丈夫也往往因強烈的佔有慾和嫉恨心而難以再對其建立起信任感,有的還對妻子的時間安排、人際交往、興趣愛好等做了苛刻限制,使妻子的自尊心嚴重受損,終因無法忍受丈夫的猜忌、疏離和報復行為而起訴離異。

顯而易見,對婚外情更執著、專一,也更投入的女性,在這美麗的陷阱中往往跌落得更深,也受到更多的傷害。 她們的美好嚮往常與嚴酷的現實相脫節,她們的付出總得不到預期回報,她們在瞬間的甜蜜和幸福之後,常伴隨著沮喪和酸澀,女人是情的奴隸,明明知道那是錯誤的選擇,卻飛蛾撲火般追逐所謂的愛情真諦。

現實生活中有多少女人不是為了情人肝腦塗地,背棄家庭婚姻,背棄社會輿論道德? 很多女人一但走進了婚外戀就如走進了死胡同,至少她的心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為了心中的情人,她可以付出一切包括生命。 完全忘記了自己是個已婚的女人,她會為了這份情傾注自己的所有。 得到這個男人之後,女人想得更多的是性與情的完美結合,所以女人千方百計想去獨占這個男人,企求這份愛能夠永恆。 男人在女人的濃烈情懷裡身體透支了,疲憊了。 女人的獨占心理束縛了讓男人的灑脫生活,於是男人選擇逃避,以種種藉口避免見面,以種種理由拒絕女人的無 ​​止糾纏。 可憐的女人甚至以死來表明自己對愛情的忠貞,其實這時男人對她僅存的性也失去了興趣,因為他不想和一個天天哭泣,天天糾纏的女人享受愛。

當你知道男人的無 ​​情和女人的多情的時候,世人是否還要去嘗試婚外戀呢? “婚外戀”其實它就是男人偷性,女人偷情的簡單代名詞! 女人就是這樣,當她愛一個男人愛到心裡的時候,她就想成為這個男人的妻子,完全擁有這個男人,甚至以這個男人為榮。 而且這種女人很在乎名分,把名分視為和男人相愛的證明,如果沒有名分,就好像她和這個男人的愛情根本不存在似的。 (按:哎,這就是女人的弱點吧。 如果一個“禽獸”想玩弄欺騙女人,想一想後果吧,女人的癡情和執著會讓你們一起毀滅!這裡面的變數很大,不是理智能控制的!堅決止住禽獸的腳步!阿彌陀佛!)

婚外戀的感受——多情反被無情惱,為伊消得人憔悴

1 .綜合感受

一般的感受,都是先甜後苦,是無盡的苦。 而留給女人的,可能是一輩子的悔恨和羞辱。

曾經經歷過婚外情的人會表示:“婚外情”絕不是一般人所想像的只是婚外的性關係而已。 而是 當事人內心掙扎的痛苦,面的自我的恐懼,希望被接納被需要的渴望等,比性的激情要更深刻而強烈的情感 ……然而,發生婚外情,背叛了婚姻的誓約,當事人難免會面對道德及良心的譴責。 最後仍是要為自己行為帶來的後果負責的。

只求擁有,不求長久,也無法奢求長久.分手時畢竟沒有離婚時的那份沉重與痛苦.這時才感到情人與配偶的真正區別,婚姻關係與婚外關係的區別是十分大的.最初看不到,看到了才發現它不如婚姻.因此,用婚外戀是解決不了婚姻問題的,它本來就是另一個問題.

偷情期間,提心吊膽,小心翼翼,避人耳目等,都提醒他們這是不合法的,這是他們心中普遍存在的陰影.因此,婚外戀沒有人們揣測得那麼幸福,有做賊的感覺、不光彩的感覺.

尋歡作樂中,大多數是匆匆忙忙完事,女人談不上完美的性滿足,男人也緊張萬分,唯恐被捉姦在床.而女人更滿足於精神上的慰藉與享受.

其實,迷在婚外戀裡的人很少能清醒的知道彼此,更不會明白什麼是對錯,只是一味淪陷於愛你忘我的境地,好像終於等到了一輩子的真愛。 可有誰知道這裡面該有多少謊言有待辯解;多少真情需要考核? 最終結果呢? 愛得太深,醉得太濃,直至丟了自己,忘記了回家的那條平常之路。

堅決反對婚外情的人,清楚婚外情對自己的伴侶所帶來的傷害之大,那種因為親人受傷的痛苦已經遠遠超過了婚外激情帶來的刺激。 所以他們用道德,社會輿論約束自己。

情人做久了,不僅男人,女人也會變得肆無忌憚,彷彿兩人之間的距離沒有了,就意味著什麼都是應該的了。

情人畢竟不同於夫妻,沒有那張紙的保證,感情的不穩定性取決於這種結構本身,彼此的猜疑是不可避免的,久而久之,雙方都會感覺很累,長期的累,就會導致感情的死亡和淡漠,如果這種死亡和淡漠不能達到雙方同步,一方接受起來出現困難,自然會對另一方產生怨恨,陷於糾纏,糾纏的結果是,加速死亡。

2 .男人感受

男人遠比女人精明,從一開始就算計好了這場交易遊戲.無論是情感還是金錢,精力的付出.而女人幾乎沒有什麼奢求,女人依舊是把愛放在第一位.

大多數女人後來才知道婚外戀的甜蜜是十分短暫的,在感受了最初的狂熱之後,很快就會冷卻下來, 尤其是男人 .大多數男人在追求女人時十分起勁,但一旦真得到了,好奇心大減.漸漸地,兩人在不知不覺中就分了手.

男人追求女人就如釣魚,沒釣到時,不斷的投放誘餌(最大的滿足女人的虛榮心),而 一旦釣到了,又有哪個還會繼續給魚餵餌呢 ,本來魚可以安安穩穩的一直在水里吃草,就是因為貪吃誘餌,而被人釣上來後放入油鍋裡煎熬,不知你是否也想把自己放入油鍋裡煎一下呢?

一位網友說:其實婚外戀和婚姻有著相似之處,也有疲勞的時候,也有喜新厭舊的時候,我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以前愛的死去活來,慢慢地也就厭倦了,畢竟婚外戀還是不同於婚姻,婚姻有責任有義務,我們都無法放棄給孩子一個和諧的生長環境,時間長了,婚外戀反倒成了一種枷鎖,壓得我透不過氣,累呀,只想逃避,總之婚外戀是一場沒有贏家的戰爭,所以長痛不如短痛,迷途知返,家才是你最好的港灣,只有這樣才不會落到很慘的結局,最怕的是明知沒有什麼結果,還要執迷不悟,這樣的人才會死得很慘——

男人只是喜歡女人的性,一旦兩人在一起後,男人就對已婚的女人沒有了神秘感和興趣,以後的來往只是生理需要或打發女人,為的是不讓女人太纏身,害怕擔當忘恩負義的罪名。 或是穩住女人,長期玩弄。

3 .女人感受

有些女人在不經意間墜入婚外戀. 由於婚姻出現問題,寂寞而又心急的女人往往會向最信賴的人求教 ​​和傾訴,如果聽者是位男性,在多次的交談後,她就有可能喜歡上這個善解人意,寛慰她的異性.舊的問題沒有解決,新的問題又來了.

婚外戀能喚起女人當初被追求的美好回憶.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急需這種美好感覺,於是毅然親身體驗.

婚外戀之初,情人在女人眼裡是比丈夫好的,但是,一場情愛結束後,會發現其實他不如丈夫,丈夫還是有非常大、非常多的優點的.這時,我會感覺到沒有離婚是正確的.

一位女網友說:今天,有知情的網友問我,你從他那裡得到了什麼? 我說,我想,我得到了一份切實的戀愛的感覺。 這份愛,我經過了不斷的痛苦的思索,一步步認認真真走出,我跟他,認認真真地互相傷害過,愛過痛過、掙扎過、墮落過。 他教會我徹底看清婚外情的本質,婚外男人的虛偽和自私,那種暗無天日的日子,今生都不願意再去體驗。 這就是這份感情給我的收穫吧,感謝他的冷漠和無情,讓我能徹底回歸家庭。

曾經和情人有說不完的話,恨不相逢未嫁時,可以一通宵一通宵地聊天而不知疲倦,有那麼多的共同興趣,生活觀念也驚人一致,好像從沒碰到過這麼心心相印可以無話不說的人,每句話語都能穿透自己的內心,以為找到真正的靈魂伴侶。 可惜戀愛的美好,只在於距離,愛上的也許不是他,而是“愛上了愛情“。 愛情不過是一種感覺,得到的同時便也磨滅。 在月色朦朧中時曼妙無比,一旦到了大太陽底下把情人看得真真切切,他其實是個再普通不過的男人,就和所有其它男人一樣,真奇怪自己當時怎麼就被弄得夜不成寐?

大多數女人是感覺不值得的,特別是上床前和上床後男人的變化,讓女人有一種被欺騙和耍弄的感覺。 女人不檢討自己出軌有自己的原因,總是在男人身上找毛病。 這樣一來,男人更加不願意理會她,於是出軌的激情變成仇恨的比較多。

婚外情,只是一朵開在年輕生命裡的罌粟花而已。 到了白髮蒼蒼的暮年,再提起年輕時候轟轟烈烈的婚外情,也許也只有無奈的一笑吧。 而那時候又有多少人能夠對自己說——我不後悔! 對我來說,幸福的含義只不過是,枕著老公的胳膊安靜的睡去。

婚外情中的女人基本上都是在男人的“誘惑”下不自覺的走了進來, 等到出軌後才慢慢的嚐到了矛盾、痛苦的滋味。 雖然是不應該發生的感情,但也是一種真正的感情投入,否則也不會痛苦矛盾。 常常是女人想要結束這種不該發生的戀情, 因為道德、責任使女人倍感壓力,並且女人在這種感情糾纏中總是覺得自己是弱者,清楚是不道德的,是不應該的,潛意識中知 ​​道自己是放蕩的。 婚外情中的女人總是覺得自己是吃虧的,那個男人甚麼也給不了包括名分、全部的愛,甚至金錢 ​​。 女人在內心道德的譴責下總是覺得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回報,內心的不平衡加上擔驚受怕的焦慮和愧疚,致使女人總是想擺脫這種不能長久的感情, 沒有婚姻作保障的感情怎麼能夠長久?

一位女士說:以前是他經常跟我聯繫,自從和他在一起後,反過來了,我無時無刻不在想他,都是我主動和他聯繫。 是的,這樣讓他覺得自己在我心裡有多麼重要。 反而讓他看輕我!我多麼的痛苦。 。 。 。 。

“婚外情的確很刺激。但是,你要苦等電話,相聚也只不過一、兩小時。星期日是最苦惱的, 因為你的”他“不在身邊,卻在家陪老婆。 天下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愛上一個你無法擁有的人”。

一位女人婚外戀者對其它外遇者的忠告是“別陷進去,每個女人都認為,自己的情況與眾不同,就是她遇到的那個男人一定會離婚。可是,往往天不如人願”。

“外遇使你面對周圍許多人深受傷害的愧疚,這些陰影將會一輩子伴隨著你,即使你與新歡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在你的內心深處,都將永遠盤據著歉意與罪惡感”。

在日常生活中,一些已婚女士一時把握不好自己的感情陷入了婚外戀,剛開始時感到好奇、新鮮、刺激,可是時間一長了,心理就變得相當敏感和復雜,心理困惑也越來越大:有的想放棄這段婚外戀但卻捨不得,有的對自己的丈夫很內疚,有的擔心自己的戀情被情人的愛人發現或被自己的同事、朋友知道,有的對自己的丈夫越看越不順眼影響了夫妻的感情,有的因情人一點言行不妥就浮想聯翩,有的經常焦慮、緊張、失眠,有的甚至想獨占情人的全部(想離婚和情人結合)等等,不少婚外戀女士都覺得這段見不得光的戀情並不是當初自己想像中的那麼美好,內心想結束,但又身不由己,進退兩難,陷入了很迷茫和無助的困惑之中,嚴重影響自己的工作、學習、生活和睡眠……

女人普遍存在著一種“反芻心裡”,會反复把喜歡的事情做下去,不但不會生厭,還可從中獲得某種愉悅。 這一點也體現在男女性關係方面:女人這種“反芻心裡”會使他們在長期的性愛生活中、萌發情愛,在婚外戀與情人長期的性關係中,不知不覺地愛上了對方, 而男人卻能把“性”與“愛”分開。 這是由兩性不同的性心里特徵所決定的。 很多女人以為只要滿足男人的性要求就能得到男人的心,其實不然。

一位癡情女子說:“我越投入,他就給我的傷害越大,我記得有次真的很想見他,我求他,給他電話。我哭著要他出來見我,可他還是拒絕了我,我什麼時候求過人了??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啊??太無情了,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他給了我很多解釋,每次都感覺合情合理,因為太愛他,我為他找了一次又一次的藉口。可有天他還是對我說要分手,突然我感覺自己被一個深愛的男人就這樣給拋棄了,我感覺自己生活著沒有半點的意義了,我精神崩潰了,為他做了那麼多,我那麼的愛他,他卻這樣的來傷害我,我想死,我痛苦死了,我的心一點點的死去,我疼啊!那揪心的痛,誰能懂啊??後來,我又做出了讓步,只要和他不分開,他要如何都行,我等他,我遷就他,因為我不想失去他,可是當我生病的時候,他又為我做了什麼??可是我需要他的時候,他又肯為我做些什麼??我只是想他平時能夠給我些時間,在我的生活上,工作上安撫我,安慰我,關心著我,而不是一個月就出來見見面,你過你的日子,我過我的日子,我那成了什麼啊??答案就是我無論做什麼,感覺他都不是以前的那個他了。他永遠都會對我說“忙”,這個忙意味著什麼呢??那是意味著我在他心目中根本就不是那麼的重要啊!!!!於是,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對自己說:“必須要離開他! ”那段時間,我的心每天都在破碎,我的心一點點的痛,一點點的死去。

婚外戀的結局

如果能夠早一點智慧地想一想它的結局,也許人世間的許多悲劇都可以避免。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

簡單地說,在性涉獵中,男人是“探險家”。 探險家為好奇心及慾望所驅使,踏上前所未知充滿艱辛的世界。 男人對待性的態度與之相近,對於未知的女性,總是抱著強烈的好奇心,即使要冒一定的風險,也樂於挑戰。 相反,對早已熟知的、毫無新奇感的女性,他們則產生不了探險的衝動。 男人與同一女性 (女性第三者要注意了!) 發生數次關係後,就會逐漸產生厭倦心理,隨後便將注意力轉移到陌生的異性身上去。 雄性動物就像探險家一樣,對尚是未知世界的女性的軀體抱著強烈的渴望,希望探明其內在的奧秘。 這種慾望促使他去觀察了解他所不知道的,去觸摸他所不曾接觸過的女性。 這正是男人的獸性!

1 .第一種結局——無言平淡的結局 。 兩個寂寞的人在適合的環境中走到一起,又無奈地發現彼此的神秘面紗後的缺點,激情慢慢退卻;漸漸壓抑了內心情感,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偶爾會在飄雨的日子,回憶起已逝的戀情,卻已如微風淡淡而去。 當所有的美麗都經不起現實的磨礪,當所有的期待都如肥皂泡般在風中破裂,人生便只剩下平平淡淡的現實。 生命渴望的新鮮事物,包括現代都市人的婚外戀情,都會與婚姻等許多看似美好的事物一樣,美麗、多彩,卻脆弱、短暫。 在像肥皂般綺麗,煙花般絢爛之後,重新歸於平淡、歸於庸常。

2.第二種結局——家庭破裂,發生殺人悲劇: 在充滿激情的日子裡,幸福之種的男女陶醉於其中享受心靈和肉體的快感,尋找一切機會單獨在一起,可怕的是合法配偶將偷情者雙雙“捉拿歸案”之後,低頭認罪也來不及。 於是家庭破裂,“一失足千古恨”。 女方丈夫不能忍受戴綠帽子的羞辱,因為憤恨的衝動而去殺人,這樣的事屢見不鮮。 最經典的婚外戀殺人案例就是:武松鬥殺西門慶。

3.第三種結局——形單影只: 如果雙方都有家庭,事發後一方離婚,而另一方卻選擇了繼續他們的婚姻,離婚的只會是人財兩空,後悔莫及。 但選擇繼續婚姻的一方,夫妻心中肯定還是會留下難以癒合的陰影,給他們的正常生活留下了隱患。

4.第四種結局——反目成仇,轉愛成恨: 男人找情婦讓老婆發現後,老婆出於報復心理,居然也去找情人,結果鬧得是雞飛狗跳,家庭暴力不斷。 而在此影響之下,往往與情人的關係也會隨之改變,最終成為孤家寡人。 因為自己的痛苦和焦慮無法解脫,而遷怒於情人,互相埋怨和指責,傷人傷已,不成夫妻反成仇人。 情人變成敵人的例子太多了,兩個人互相都不能達成自己想要的目的,一個要分,一個不要,最後撕開臉皮互相爭吵、對罵,彼此羞辱,完全沒有了曾經熱戀的模樣,變成了一個笑柄。

尤其是當女人比較偏執、固執,或者為了男人付出太多,一心等待和建設屬於他們的未來的時候,一旦發現男人要回到自己的婚姻中去,這種打擊絕不亞于晴天霹靂。 她們已經沒有退路,很多人都失去了寶貴的時間,付出了珍貴的感情、夢想,還有身體上的損失,這時候放棄就是輸到徹底,所以她們死也不肯分開,當一切哭鬧、哀求、溫柔都無法達到目的的時候,很多人就想到了要挾、勒索和孤注一擲的撕開真相。

她們會想,為什麼我在這裡承受這些痛苦,而你卻可以若無其事的回去和老婆繼續過好日子,我就是要讓你們都和我一樣。 對男人的老婆,她們在抱著歉意的同時,也會感到憤怒和嫉妒,很多曾經做過男人情人的女孩子不經常會說嗎:為什麼做妻子的不能看好自己的老公,讓他們出來騙女孩子的感情她們也有責任,也應該受到懲罰。 所以,常常是在平衡打破的時候,有人開始破壞遊戲規則,原來說好不讓老婆知道的,現在也主動跳到前台,這時候女人要求得到的,其實只是一個公道了,並不是要真的重新贏回他。

男人會在這樣的時候更加驚恐的發現婚外情絕沒有自己想像中好玩。 曾經像溫柔的小貓一樣的情人竟然也會像潑婦一樣的打上門來,破壞了原有的承諾。 曾經她說一定要讓他幸福,解決卻將他推到了審判台上。 這愛,竟然也會有這樣分崩離析的時候,情人也不是自己那麼容易掌握的。 男人後悔了,所以一旦進入這個程序的婚外情會分得更加的徹底。

5.第五種結局——走到一起: 本來在無愛的婚姻中生活,品嚐到婚外戀愛情的甜蜜後,決定打破“鐵飯碗”,重建“金飯碗”。 為了真愛歷盡千心萬苦終於拿到離婚證書,兩個人喜結良緣,開始新的生活。 但注定,一切歸於平淡! “轉正”的情人要有心理準備,丈夫的孩子永遠是他與前妻之間的紐帶。 即使轉正了,會因自己的丈夫經常與別的女人見面而心存猜忌,而猜忌是婚姻的大忌,這樣的婚姻難以維持長久。

經歷了千辛萬苦走到一起的婚姻和順理成章的結婚過起日子來沒多大的不同,並沒有想像的那樣,有“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後的大幸福。 相反,這種婚姻的質量最好也不一定達到先前的程度。 婚姻是不能“比比看”的,怪只怪自己被激情沖昏了頭腦。 其實,那種激情只是一時,婚姻不能靠激情來維繫。 現實中那些由“地下情人”轉正成“合法夫妻”的男女未必過得比先前更舒心,因為隨著婚姻的完成,那種偷情的刺激和快感也最終壽終正寢! 所以,不要以為如果你和他當時結了婚有了結果,現在就一定能夠瀟灑快活! 愛情永遠熬不過時間!

6.難以奢望的結局——長期偷情: 許多人也許會問,到底有沒有相伴一生的婚外戀?

所有的情人一樣,他們在不斷地講著天長地久的話。 即使不能做夫妻,做這樣的情人,也會一生一世。 但真實的結局是愛不下去,不是不愛,而是愛的太痛太累。 在這種關係中,如果能天長地久,只有一種可能,兩人的心理素質都不錯,都能坦瀟灑地面對來自道德、家庭的壓力,但這100 %是不可能做到的。 雖然道德是無形的,但人卻不得不受其影響。 在這一點上,女人的內心壓力更重。 科學研究表明,最深的愛情維持只有2 - 3年的時間,總有一方會先感到厭倦。 。 。 。 因為激情不能永遠燃燒……婚外戀一開始,就伴隨著傷害。 走出這種痛苦,除了理性,好像唯一相信的只有時間了。 但那無數美好的時光、無數美妙的瞬間,卻往往變成了倍覺折磨的回憶。

有句話,人們不妨認真聽聽: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婚外情是一種玩火的遊戲,盡量不玩。 它同賭場或股市一樣,沒有永遠的“贏家”。 在情場中,經常玩火者必自焚;“情場有風險,投入需謹慎”,但可惜這句話往往會遭到在股市一樣的命運:“耳旁風”:所有股民不賠光不死心,所有情場“得意”者“不撞南牆不回頭”,全都會在事後慨嘆:悔之晚矣!

男人偷性,女人偷情

有人說: “偷情對於男人來說,偷的就是偷的,偷到以後便不覺得那 ​​麼珍惜了。而女人則經常錯位,她們往往愛上這個男人,才付出自己的身體。所以,對於一場所謂的'偷情',男人偷到了情,女人則失去了情,女人才是這起愛情偷盜案中的'失主'。”

這話頗有一定的道理。 自古以來,男人外面三妻四妾的,枚不勝舉。 都說家里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以此來炫耀一個男人的魅力,但那也只不過是某些個別人急於想要向別人標榜自己的才能而已。 只是這樣的才能並不能讓人家對此褒獎,反而會因此葬送了自己追求的美好愛情。

很多男人動不動就說自己忠於愛情,其實大家心裡都非常的清楚。 真正的愛情並不是光靠嘴上說說而已,適當的行動才是最關鍵的。 女人在對待愛情方面,往往都是以思維來看愛情,因為有了愛情,她才會心甘情願地把自己的身體奉獻出來。 而自古男人對待愛情,往往以下半身思想來看愛情。 這就是為什麼常常有人批判男人就是用下半身考慮問題的動物所在。

無論是男人縱慾出軌,還是女人的紅杏出牆,在當今偷竊成風的社會已經成為一種司空見慣並且愈演愈烈的現實狀況。 在感慨偷情流行的同時,我們不禁要問,男女偷情,究竟責任到底在誰?

其實說到底,把偷情當做享受的男人多,女人少。

女人給男人戴的綠帽子,從古至今都沒男人給女人帶的綠帽子多,這是生理基礎確定的,也是文化傳統造成的。

你能記得起幾個戴綠帽子的男人嗎? 不就是外形猥瑣的武大郎,和稀里糊塗的秦莊襄王,以及怕老婆怕得要死的晉惠帝他們幾個嗎?

但給女人戴綠帽子的著名男人,那可是車載斗量也算計不過來了,反正到處是怨婦,全都是證據確鑿。

當然,因為時代的進步,女人再也不是那種扎著圍裙整天圍著灶台轉,每天跟在男人屁股後面察言觀色的弱者。 雖然說在愛情當中處於劣勢的往往是女性,無論是女強人還是“林黛玉”似小鳥依人的女子,無一例外都是愛情的犧牲品。 但是如今的女人個個爭強好勝,一代比一代強,不知是因為物種進化的緣故還是因為現實成就了新一代女性的驕傲。

現實中,我們常常遇到的是:男的在外面沾花惹草,美其名曰:逢場作戲。 往往都是妻子原諒,收兵了事的多;而女的紅杏出牆,就會被視為偷情,被視為不貞,常常會休妻了事。 這公平嗎? 不公平? 出軌也好,出牆也罷。 到底是誰的錯?

從客觀上講,男性有發洩之所,女性就少有放浪形骸的地方。 正因如此,女性玩火者,大都偷偷摸摸,不像男性,還可以打著什麼接待的幌子來愛情走私。 這公平嗎? 不公平? 有這麼多的不公平,出了軌,出了牆,就應該好好地找一找真正的原因。

當然,現如今有不少女人把偷情當做是豐富人生的快樂享受。 但,能毫不顧忌地輕鬆越牆而出的紅杏,還是不普及,不如男人多。

女人天生重情,她們最樂意把做愛和感情這兩樁風馬牛不相及的事件,往一塊攪和,好像有感情的睡就是光明正大,就是光榮的。 沒感情的睡就是無恥,就是齷齪。

事實上婚姻內也有許多無感情的性,但是相當數量的夫妻會勉強行房,為的就是改善家庭氣氛。

這樣寡淡的性事,依然遠離女人們崇尚的情至性至的做愛原則。 可即使你性幻想著別人,身體伺候著配偶,誰又能說你給配偶帶了綠帽子啦?

女人是勤奮思考懶得實踐的,腦袋裡再風花雪月,身體還是中規中矩。 而男人則相反。 因此咱更有理由相信,真正的綠帽子多數都戴在女人頭上。

男人從來都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主,在偷情上,他寧可讓老婆渴死旱死,也決不讓別家的水龍頭隔牆來澆花,有這麼機靈的國防意識。 你想,女人給男人戴綠帽子,容易嗎?

在中國,很多時候,偷情的“情”只限於情,與性不挨邊。 如果純粹偷情,當然喜歡偷的是女人。 因為,比起偷情來說,男人更熱衷於“偷人”——偷性。

但女人問題是,一旦得手,不易放手。 儘管是偷來的情,到了女人的手裡,一樣想著如何貪婪地長期佔有,想偷的天長地久。 特別是與下半身無關的情,會讓女人找到浪漫的感覺,沒有性的情一樣讓她們感到聖潔和神聖。 相比之下,男人更豁達一些,拿得起,放得下。

放不下,是因為女人不輕易動盜心,但凡偷情,總有她不得已的苦衷。 或對方已有妻室,或自己名花有主。 這時,再遇到兩情相悅之人,怎麼辦? 錯過是苦,不思更苦,唯其一“偷”,方解相思之苦。

偷東西要被處罰,是天經地義的。 偷情也是偷,賠償失主是無可厚非的。 但問題是:偷情,偷的是誰的情? 偷情這宗盜竊案中的失主是誰?

一場激情的愉悅,男人偷的是性,他們是不會在風花雪月裡失落愛情的。 這就如我前面有人說的 “偷情對於男人來說,偷的就是偷的。而女人則經常錯位,她們往往愛上這個男人,才付出自己的身體。所以,對於一場所謂的'偷情' ,男人偷到了情,女人則失去了情,女人才是這起愛情偷盜案中的'失主'。”

所以,應該說男人偷情該死,女人偷情無罪。

既然失主是女人,誰有資格狗拿耗子多管閒事對“失主”指手劃腳呢? 一般會愛上情夫的都是情竇初開的女人或女孩,平日里的不到愛情的滋潤,把偷情當做生命裡唯一的陽光。 她們前仆後繼並且堅韌不拔的塑造情人這個角色,看似可恨,實則可憐。 這樣的女人,你還忍心追究她的責任嗎?

女人偷情,男人之罪。

男人在外鶯歌燕舞,推杯換盞,花天酒地。 女人在家獨守空房,積怨甚多。 一旦機會成熟,遇到心儀之人,難免會將這股怨恨向另一個願意聽她發洩的男人傾訴。 這時,哪怕男人一句無關痛癢的關切之話,都能讓她感動得一塌糊塗。 一來二去,真真假假,偷情成功。

所以,要想女人忠於愛情,死心塌地的陪你到老。 男人是否應該想想自己該付出多少真情。 付出與得到,永遠都是一個永恆的話題。

但願“永浴愛河”、“幸福終老”等等的祝福,不只是人們嚮往的海市蜃樓。 而是世世代代,所有的女人男人們追求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