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生邪淫的懺悔史,一定要戒邪淫


 


我是女生,今天23歲了。看了很多師兄的文章,才有勇氣寫出自己的經歷。這些事情放在心裡很多年,從來都沒有說出來,希望你們看完,一定要引以為戒。珍惜自己。

從我記事起,很小很小的時候吧,就已經開始自慰,小的時候,晚上睡覺的時,有偷偷的看到爸爸在看黃片,從那個時候,我就一發不可收拾,一直到今天,我一直覺得自己活的很痛苦。在學前班的時候,也被人猥褻過,是一個比我大的男生。還碰巧去鄰居家,看見鄰居姐姐的爸爸在上廁所,那個時候,父母也是剛剛工作,又是在外地,兩個人都忙於工作,沒有人照看我,我就自己在家,沒事就自己看色情片。

平時爸媽休息的時候,也對他們用過扔在地上的套套也產生好奇,在後來,我就嚴重到,手淫,不僅僅是夾被子自慰,每次手淫的時候,我都會用套套,用過之後就燒掉,怕父母發現,總覺得他們對我關心不夠,我就偷媽媽的錢,心裡就有快感,還拿過鄰居的一支鉛筆,還有一次去買疊千紙鶴的紙,抱著僥倖的心理,想多拿一個,被發現。

小的時候,經常牙疼,我想一定是我那個時候,手淫太多造成的,做什麼事情都是很膽小,畏畏縮縮的,小學五六年級,就知道處對象,想吸引異性,身體開始發育,發育的也比一般女生好,我發現下面開始長毛毛的時候,還特別厭惡的剪過一次,第一次來月經的時候,我覺得我媽眼神厭惡極了,心裡很難受。

有次在班級裡,發現來月經了,自己就趁大家去上課間操偷偷在班級墊,也不敢去上廁所,(回憶到這,好想哭),那時候我爸脾氣不好,因為什麼事情就會打我,我現在對我爸也不太親近,我媽媽也不管,那個時候,學習還算努力,但是有的題,做了很多遍,也像記不住,在班級考過前十,被我爸給打擊了,爸爸覺得我唱歌不錯,家裡來客人就讓我唱,我不願意,從那以後,我到現在也沒怎麼唱過,有些事情,感覺很簡單,總是堅持不住,其實自己明明可以的,但是,卻非要放棄,唯一被媽媽誇的地方,就是我做家務,刷碗,點爐子,接水往缸裡到,經常媽媽去和鄰居誇我。可能覺得我比較懂事吧。

六年級的時候,記得花3元錢給老師買過一個小掛畫,老師沒要,在班級裡就拒絕了我,其實,現在想想應該是她不喜歡我吧。她有幾個學生是她比較偏愛的。之後,上初中,我爸媽為了給我一個好的環境,花錢擇校,之前一直上的是偏農村的學校,去了新環境,我就更加沉默了,每天也不願意上學,經常遲到,不怎麼學習,天天看小說。

初一時候,就因為別人和我講另一個人的是非,而被人傳謠言,還被威脅,其實,我什麼都沒說,就是聽她們講,當時有個女生主動和我做朋友,我倆非常好,我也應該感謝她,那個時候幫我,初一時候的班主任,經常找我媽媽,說我這不好那不好,有次月經,褲子已經透了,我沒去上體育課,就在班級裡,她來了,就給我一頓說,也被班級的男生撩過,也暗戀過別人,現在看看,不過是小,自己的意淫罷了。

初二我們就分班了,學習不好,被我爸媽打過,也看著我看過書,做題什麼的,明明前面幾步都對,唯獨結果錯,考試打小抄什麼的就不說了,這是肯定有的,還有手淫,上網之後,知道手淫是不好的,自己也改不掉,最多就是次數少點,每次手淫完之後,對自己都特別厭惡,覺得自己特別噁心。

那時候,自己還學了畫畫,報了一個素描班,但是因為玩網絡遊戲,就學一半就扔掉了,現在想想很可惜,還因為也是一個鄰居姐姐,有個男生要和她處對像不同意,就說認我當老妹,她就處,結果那男生找了幾個女生,當著她面打了我一嘴巴子,初三時,一個和我要好的女生給我介紹對象,我不喜歡那個男生,我也沒同意,她就說了我很久,最後我倆處了,處了沒多久,我就帶他去我家,做邪淫的事情,自己還覺得很光榮,覺得自己長大了,其實就是被安妮寶貝小說,給影響了,裡面總是描寫這些東西。

有幾次,我帶那個男生回家,我媽總是能突然回來,被我媽撞見,(後來聽我媽說,是因為感覺佛龕前面有陌生人)後來被老師告訴家長處對象,表面上是說分手了,其實沒分手,有時候,趕我月經的時候我倆也做,我就和我一個比較好的女生說我倆的事情,也是對她有影響的吧。

因為她本來就算是單親家庭,家裡重男輕女,她對她爸爸沒有好感,後來她父母離婚了,我覺得很對不起她,說那些東西,我真的真的對她很好,她喜歡喫茶葉蛋,我就經常給她買,初三畢業了,我那個對像沒有上高中,選擇了工作,我倆還是那樣,經常邪淫,去網吧,坐包間邪淫,有的時候,去公園,上高中,我就選擇走藝術類的,我就報了一個畫班,我那個男朋友也和我一起學。

陪我,我倆就經常在畫班邪淫,我倆很頻繁,我那個時候脾氣非常不好,以為一句話什麼的都能生氣,非常非常能生氣,男朋友上班之後,應該是受不了我的脾氣了,就騙我說等我高考完事,在在一起,我百般糾纏,知道他外面有有人了,天天打電話,發短信,去找他,在冬天,聽他說在很遠一個偏僻的地方,我去跑去了,他沒想到我去,也沒有理我,這樣折磨自己,折磨兩個月,因為天天睡不好,所以得了心悸,以前沒有。

後來,我不找他,我告訴自己,輸了就是輸了,輸的起,我慢慢就放棄他了,高一的時候,我和我同桌一個女生,變成了好朋友,我對她也是非常好,她爸爸開車撞人,我天天打電話安慰她,她也是和我說別人壞話,她也在別人面前說我壞話,說那些壞話都是我說的,我平時就很沉默,我班很多人都很針對我,對我態度特別不好,我後來不和那個女生一起玩了,有次我班有個女生吐了,平時她們拉幫結伙的那些,都沒管她,我把她吐的東西都給收拾了,第二天她給我買瓶水,表示感謝,她之前處個對象,曾經兇過我,我什麼都沒說,也因為這個對我多少不好意思。

在後來,我漸漸遠離她們,她們就喜歡拉幫結夥,後來又認識個好朋友,也是同桌認識的,後來也幫過我,這個時候,我已經開始和女生處對象了,就是同性戀,我和一個在網上認識的大概處了一個星期,就分手了,我班有一對,我和那個t(扮演男性的)比較好,我就說那個女生不好,告訴她不要和那個女生在一起,那個女生就多少對我有點懷恨在心吧,就故意找機會想和我打仗,我那個同桌好朋友告訴我,她想打,你就讓她打不成,後來這事就拉倒了,我通過這個t認識了另一個t,我倆處對象了,我處的第一個女朋友,對我糾纏吧,就和我這個女朋友打仗,結果我這個女朋友,被捅了三刀,我就照顧她,也邪淫。

後來她好了,我就經常去她家,邪淫就不用說了,因為這個,我都沒有好好的學過畫畫,也沒有認真的畫過,我要感謝我媽媽,她是一個非常單純的人,給我向佛菩薩求學業,讓我美術的聯考過了,在然後的高考,也過了美術的本科線,但是沒有走上本科,考上的一個專科,現在看看自己這熊樣,能考上真的是非常幸運了。

上大學之後,和那個女朋友分手了,因為離的遠,這時候,我又處了一個女朋友,我現在畢業了,我倆還在一起,大學期間,大一和寢室同學打仗,我對她們都非常好,被別人嫉妒,大三的時候,也是對朋友非常好,後來發現她壞我,我就不理她了,她就到處挑事,我們寢室最後還是打起來了,她挑撥另外兩個女生(我真是個是非之人)。

大二的暑假我開始玩網絡遊戲,和里面人結婚,天天黑白顛倒的玩,有的時候,也玩一些視頻軟件,和陌生人,視頻邪淫,大三的那個寒假,我媽媽做手術,我回家照顧她,沒事的時候,我還是玩網絡遊戲,在遊戲裡結婚打仗,認識了一個同城的,我兩就開房去邪淫了,他比我小,還在上大一,我倆就處對象。

這個時候,我已經是大三下半年了,應該實習,找了一個工作,因為老闆兒子想讓我給他當情人,我去了兩天就沒去,一直待著,和我這女朋友在一起,沒事回家的時候,也和這個大一的男朋友邪淫,我雖然不上班,但是天天都很痛苦,睡也睡不好,經常晚上睡不著,後來看了淨空法師說網絡遊戲殺人也造業,我才知道,現在已經不玩了,在這段沒工作的時間裡,也沒有好好學佛,天天無所事事,家裡給拿生活費和房費,和女朋友邪淫,女朋友白天上班,我就用手機軟件約別人,去開了三次房,每次都覺得自己很噁心,很厭惡自己。

那段時間,看見賓館什麼的,都感覺很噁心,和一個人約一次,一個是兩次,第一個人不想找女朋友,第二個是有女朋友,不想和我在一起,其實就是和我玩玩吧。其實我知道他根本不在乎我。我就覺得好賤,讓人白玩。後來在也沒有約過,到現在我還沒有工作,媽媽讓我考公務員,每天也沒有精神看書,總是迷迷糊糊的,我女朋友也信佛,我倆都知道這是不好的,主要還是我拖累她,她可以回家,我回家也還是沒什麼幹的,我也知道她很擔心我。如果我考上,她也就可以放心的回家和她媽媽在一起,不用擔心我。

每次觸碰感情的時候,我都會心里特別難受,特別傷心。我現在手淫沒有那麼多了,脾氣也沒有小時候那麼大了,但是,我知道我需要做的還有很多,覺得對不起父母,對不起很多人,我第一次去廟上的時候,發了非常大的脾氣,後來經常去,脾氣就好了很多,突然意識到,自己那麼多年,過得都是沒心沒肺的生活。還找種種藉口,覺得是別人對不起我。所有的事情都是相互的。我今時今日,都是我一手造成的。我今天的自卑,畏畏縮縮都是自己造成的。

在這裡,我要和那些被我傷害過的一切眾生說,對不起,請你們原諒我。

我一定要戒除邪淫,努力學佛。

認真監督自己。雖然我知道自己毅力不足。但是,我相信佛菩薩一定會加持我。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