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成法師:佛法慈悲開示--為什麼人不能手淫?


佛法慈悲開示:手淫是過 

照成法師

  今天的世界,天下大亂,高科技成為了罪惡的殺手,時刻損毀我們的身心健康,所謂的“科技”在某種程度上正在引導我們勿入歧途,地藏王菩薩曾經發願:地獄未空誓不成佛。可我們現在地球上的人類其實正在進行的是自毀的過程

  閱讀導言

  不管你是誰,對於手淫怎麼看待,請你仔細閱讀這篇開示,佛法的真言勸導眾生,慈悲地幫助法界一切終生脫離苦海,離苦得樂。也許你對宗教有嚴重的抵觸心理,或許你會不屑與佛菩薩的真言勸化。沒有關係,但請你想一想,人在一生中有多少時間,難道還不夠看一篇文章嗎?有打遊戲,喝酒,看電視的時間難道連一篇文章都不願意去看嗎?所以,朋友,佛法有緣結識你,像你的母親在你面前教誨你,你會不聽嗎?請你仔細閱讀下去

  現代科學誤倒了我們

  照成法師講說

  當今的科學,成為了地球上的人們主導的正統思想,一切都是科學說了對,人們認為科學講著有道理可以被接受,與科學不符合的都被認為是封建迷信,是落後。科學講的唯物完全否定了宇宙因果定律,這是非常可悲的,你自己想不來一個東西,無法接受一個東西,你就說他是封建迷信,這很荒唐啊。現在的人們的思維他其實就是這樣的。我在這裡舉個例字:大家都聽說過井底之蛙的故事吧,你給那隻青蛙說我們的大千世界,有飛機,有輪船,有那個山脈, 有一往無盡的太平洋,哎,我們你,那隻青蛙他信嗎?這不是嗎?那青蛙也可以對那鳥說都是封建迷信,自己不接受嘛,不可理解嘛,沒有道理嘛。

那現在人類其實他就是那個井底之蛙,科學呢,科學就是那隻青蛙看到的井蓋那麼大的天。這不是就知道了嗎。你對一隻螞蟻說:我們生活在一個星球上,那個大地他是個圓的球體,螞蟻也恐怕笑你是封建迷信。佛法現在給的代名詞很不好啊,什麼詞呢?--宗教。被看成是民間的一種信仰,科學怎樣,他說你這個不是正教,你只是統治人們的思想,你其實是假的,說難聽了那就是封建迷信,科學講辨證唯物啊,你這個佛法他是違背這個唯物的,你是唯心的,所以你這個就是假的。

科學他講的其實都是表面現象,今年是2008年,那科學充其量不過300年,300年啊,人類連個太陽系還飛不出去呀,宇宙形成多少年了?--幾千萬億億億年了,科學有能力拿300年的發展去說明幾千萬億億億的宇宙嗎?科學可以去解釋物質是怎麼來得嗎?

  你敢隨便去否認你沒有探索到的東西嗎?--沒有啊。佛法其實才是宇宙的根本解說啊。心經中說: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不異空,空不異色。你看就16個字,那個就把宇宙的真相給揭示了。這裡說的意思是物質是假的,宇宙中是空的,虛空法界。他講物質是色,空就是眼耳鼻舌身意無法感覺到的,那麼就是說明了,物質是以波的形式存在的,物質是什麼,是波。

你看現在科學終於把他給證實了,美國NASA2004年就說明了宇宙中不存在真正的物質,都是運動的波,那是拿科學解釋的,跟佛法中講的一模一樣,科學也不像16個字就能說明了的,那個可是幾千萬個公式,算來算去,好幾代人,才給證明了,佛法早在宇宙形成之初就給出了答案呀。而且還有更簡潔的,《金剛經》中說:“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你看8個字就證明了。你說說,當今的科學能夠與佛法比擬嗎?那個佛法中的科學那才是宇宙的極端,萬物的極端啊,你看現在科學還去否認人家,這是極大的不好,我們迷信了科學,科學現在是指路為馬,人們也都是跟著相信,把這個世界搞成6道輪迴了。我們被科學誤倒了。

  我們的價值人生觀

  照成法師理論評析

  佛法中常說:一切眾生都生活在無量劫的苦海之中。這個現在科學他是否認的,人們他都想不來啊,我有什麼苦,我生活有房子住,有汽車開,有錢,樂死不疲呀?怎麼會有這種思想呢?把自己迷失了,有了障礙,不認識自己了,分別,妄想,執著的心理,我們不知道真正的樂趣是什麼了,你看看,人連自己高興不高興都分辨不出來了,那個能沒有障礙嗎?現代人所說的快樂是什麼呢?是無量劫,無量苦,無量煩惱,活的都不是人的生活了,所以說三界怎麼形容我們的,叫我們六道凡夫。

  說的很對呀,為什麼我們有生死,一個字“情”,情生分別,妄想,執著,然後就有了對立,對立形成了也就產生了煩惱,那就是苦海,永遠的苦海,你不知道什麼是天倫之樂。現在人他不懂啊,他認為他那種物質生活真正的享受,為什麼呢?被物慾蒙蔽了,這是障礙之一。

他就不懂那是身外之物,那是虛空的,執著就產生了,不認識嘍,這是我的,那是我的。我告訴你,哪個都不是你的,就連這個身體也不是你的,因為他們都在變,會變那就是假的,永恆不變的是你的精神世界,佛法中說:“神識” ,他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這是真的,你的意識世界。那麼你覺得你追求的那些是不是煩惱?你執著了,我執你就要造業,起心動念處處都在造業,這個世界是假的,你還往裡面造業,有意義嗎?所以佛說你是在苦海中啊,無常啊!

  佛要開示我們不要造業於這個虛假的世界,造成這個業力,你就是六道輪迴,路很險啊,一不小心就要墮落到地獄中去。這難道是快樂嗎?佛法教我們戒定慧,戒生定,定生慧。佛法中說:一切眾生皆有佛之智慧。只要你禪定,心無掛礙,無掛礙故,直到這個不起一心動一念,那就是智慧了,那就是快樂了,什麼都明白了,不會去造業了,沒有障礙了,沒有生死了,那你就是什麼?你就到了西方極樂世界去了,那個多麼快樂啊!就是這麼簡單。

  正確認識手淫的罪過

  照成法師開示

  我要說一個很不好的消息,現在西方國家提出了“手淫無罪”這個理念,那些專家依靠科學,他說明了這個精液中98%都是水分其他的是蛋白質,對於身體沒有任何的傷害,反而是一種正常的生活狀態形式。經常手淫還能提高性功能與性愛技巧。這個簡直是禍害人。

前面我講過,科學充其量也不過300年,你就敢說手淫無罪?換個角度想就算手淫提高了性功能與性愛技巧,最終那個還不是起了色心,動了色念,也是犯戒啊,那樣就有了生死,有了六道輪迴,就算那你這個就是一隻螞蟻想去規定銀河系的直徑,體積。你說這可能嗎。

佛法告訴我們:宇宙的因果的定律。是因果循環的,這個你看科學就是否認的,科學就去誤倒人了。因果定律是確確實實的,我就舉一個非常塵宿的例子,你對待別人好,別人也就對你好,你對待別人奸詐,別人也會對你失去信任,這個是非常淺薄的例子,但因果定律絕對是真的,這個就是佛法的力量。

我再次說過,宇宙已經形成了幾千萬億億億年,300年的科學有能力去定義嗎?佛法卻告訴我們真言了:動態宇宙。佛法說宇宙是動的,動態的,以什麼形式動--以波的形式在動,前面我說過物質是波,那麼物質是隨著波的變化而變化的。佛經中還有一句話:一切法從心想生。這個就說明了思想波的這個力量,我們每個人的起心動念,都要放射出波,這就是思想波,既然物質是隨著波變化的,那麼你這個思想波必定會影響到物質。

那麼你想想,你去手淫,他放射出來的思想波是極惡的波,這個波首先就把你自己的身體影響了,中國古代講的波叫氣,古人就長說:淫之則大損氣力,百病皆來。人的身體是物質,物質就要隨著波變化,你這個惡的波不好的波將你身體內的正常結構都損壞了,你不生病誰生病,而且這個波他就波及到因果定律,到時候緣機一成熟,你就肯定要遭報應。

這些科學現在都不相信,禍害人,說什麼手淫無罪,我們迷信了科學,迷失了自性,被五欲六塵沾染。生死就永遠了不成!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

  照成法師為我們做了慈悲的開示,我們應該認識到手淫是有罪過的,那麼我們不應該相信西方說的手淫無罪論,科學不能說明所有的東西。我們應當真誠在佛面前發願懺悔。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離婆離婆帝,求訶求訶帝,
  li2 po2 li2 po2 di4 qiu2 he1 qiu2 he1 di4 
  陀羅尼帝,尼訶羅帝,毗黎你帝,
  tuo2 luo2 ni2 di4 ni2 he1 la4 di4 pi2 li2 ni3 di4 
  摩訶伽帝,真陵乾帝,莎婆訶。
  mo2 he1 qie2 di4 zhen1 ling2 gan1 di4 suo1 po2 h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