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看色情小說、看A片、跟上司邪淫的果報!

作者:佚名

 

罪人曾犯下邪淫,看黃色書刊,看黃色錄像,黃色視頻,並與上司發生邪淫,導致子宮外孕,如今失業近三個月,仍未找到工作,投出去的簡歷,石沉大海,蒙佛加持,得以接觸佛法,才明因果,方知是邪淫的果報。

邪淫果報真假不虛,這是本人的真實經歷。

如有虛假,天打雷闢。

曾經在深打工一路都是一帆風順,故辭工想找份好的工作,但是自從辭工後再也沒像以前一樣順利,投出的簡歷石沉大海,想進的公司,只能霧裡看花,覺得非常符合條件的公司也沒有機會上班,沒有一件如意事,夫妻不和等等。

罪人深深懺悔,罪人錯了,不明因果不明佛法才犯下如些罪行,以後保證再也不犯邪淫,不與他人發生苟且之事,多做善事多布施,南無地藏王菩薩讓弟子悉聞佛法。弟子一定努力改正,認真修行,多行善贖罪。

望看到貼的所有人,皆能以此為戒,婚前不要同居,不要邪淫,不要進黃色網站,看黃色書等,否則果報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