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地府感應實錄


                  
 

   在《文鈔》之《复某居士書》一文中,印光大師開示道:“陰間確實有主持賞罰的人,然而並非如陽間這樣複雜,因為生死、功過的檔案簿都是自然顯現自然消失的,並非有人登記勾消,所以陰間沒有錯誤。至於說有 某某人被誤勾入陰間之事,不過是藉這個不該死的人,用來倡導確實有陰間地獄等事,以希望世間的人相信,而折服人心。(白話文)” 2001年某月,我的家鄉發生的一樁轟動當地鄉民的事,可作為對印光大師這一段開示的證明證實,也可作為對邪知邪見之人,不信因果報應、天地鬼神的一大頂門針。

    江蘇省淮安市盱眙縣鐵佛鄉新圩村的一位老太婆,一天突然得疾病死了。家人悲傷痛哭之際,為她準備後事,不料三天后,此人又活了過來。並說她到了閻王爺那裡,閻王爺命人查生死簿,一看,說原來抓錯了,她陽壽未盡,放還陽間。命她好好做人,並且說鐵佛鄉某村村民丁某某夫妻即將橫死。這個老太婆的家和丁某是鄰村,但是老太婆並不知道有這個人。

而老太婆說的這個丁某夫妻,她的鄰居其中有人是認得的,大家都覺得這件事有點蹊蹺。果然沒過多少天,鄰村傳來了消息,丁某一日酒後騎摩托車摔死了,他老婆因為一時想不開,也上吊自殺了。留下兩個小男孩,一個十一歲,一個七八歲,無依無靠。丁某死時才三十二、三歲。應驗了老太婆的話。一時間,村民們議論紛紛,都說看來陰間、地獄是真實不虛的。

丁某這個人,我親眼見過的,長得又高又壯,是村里的一霸。平日欺凌鄉親,多做壞事。有一年,石油勘探人員在他們村田裡放炮,找油門(據說我們這裡有大油田,有待發現。),輕微毀損了部分莊稼。丁某找到勘探人員,向其勒索了全部毀損莊稼的錢,發了一小筆橫財。而當鄉親們找到他,想要自己被毀莊稼的應得錢時,他眼一瞪說“哪個差你錢啊?”鄉親們嚇得只好忍氣吞聲。


    俗話說:只有錯生,沒有錯死。丁某某一慣作惡,一絲一毫陰間都有記錄,福報消盡之時,也就是閻老請客之期。不管你大奸大惡,閻王爺可不怕你,三更五更,閻王爺說了算。丁某的死,可以說毫不冤枉。丁某老婆因共業所感,業力現前,情不自禁,而自殺身亡。妻賢夫禍少,如果丁妻當初能夠勸諫丈夫本分做人,多行方便。也許會是另外一番百年好合、兒孫繞膝的融融景象。如此說來。丁某夫妻的死,又是冤枉的、讓人扼腕而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