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除手淫邪淫務必要從孩子抓起

 手淫邪淫,實乃萬惡之本源,節育保身實是人生成敗、壽夭、健弱、窮通、智愚、禍福之關健又關健。古往今來建大功立大業的人,無一不是才智過人、精力充沛者,究其根本皆是能夠不犯邪淫、保養元氣、榮華五臟中來。

而喜好手淫邪淫之人,往往是在剛剛青春萌動之時,或被邪友引誘,或由好奇而看黃色書籍網站,或不經意間自己撫弄生殖器所沾染此惡習。再加黃潮如濁浪之滔天,摧枯拉朽。又兼以手淫無害之邪說,無孔不入(學說誤人,甚於水火猛獸千萬億倍)。致使幾多少年情難自禁,深陷邪淫之中,而不能自拔。如飛蛾撲火般前赴後繼。眼見得,黃泉路上,盡是貪色之鬼;堂堂中華,遍布焦芽敗種。真是嗚呼哀哉?

 民國高僧印光大師,告誡做為少年父母的人,要常常察看孩子的內衣上,是否有手淫邪淫的痕跡。然後嚴正告誡孩子不可有此惡習以自戕生命。家中杜絕淫書淫畫,以防止孩子偷看而受汙染。父母正心誠意,以作師作範。還要求孩子遠離荒唐之輩,親近有德之人。孟母三遷的故事,也完全適合今人,為孩子找個風氣純淨的環境生活和學習,是父母的義不容辭的責任。

果然能夠做到如上所說,孩子則如金入模,如水入渠。有天資的可以作聖作賢、承當民族振興的大任,無天資的也是一健康守法的良民,以能夠終其天年。

 人的一生,完全在於少年時能否好學上、成就德行,而好學進德的關鍵又在於能否遠離手淫邪淫。一個家庭的希望在孩子,一個民族的希望在千千萬萬個孩子,由此觀之,保護天下的孩子不受淫魔的侵害,比希望工程、比登月計劃還要重要的多。敬告天下的父母和有識之士,能不慎之又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