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戒除邪淫的方法非常有效!我若不死,必戒邪淫

 

阿彌陀佛!

各位師兄大家好:

我之前在學佛網上發表了關於我自己邪淫經歷的兩篇文章,深深懺悔過我的邪淫,最近的一篇 (請都看看!我的邪淫醜惡罪行自白!以及果報!警醒各位!!) 是在上個月的今天,也就是那天我邪淫了,邪淫的第二天,我就丟了500塊錢,真實惡果感應啊!!

當天我發誓這一次一定要徹徹底底的斷除邪淫!我說我會在一個月之後,再回到這裏,將我一個月的經歷寫給大家看,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天我是懷著激動而且自豪的心情來寫,因為這一個月來,我在諸佛菩薩,諸位護法善神,諸位勇猛精進的師兄幫助下,我一次邪淫都沒有犯過!

下面講講我這一個月是如何做到的,希望能對想戒除邪淫的師兄們有所啟發,對那些正在戒除邪淫的師兄們所有激勵。因為我們在並肩作戰!

這一個月來,是我戒除邪淫最長的時間,這中間也曾有過幾次心神動盪,因為網絡到處充滿著誘惑,甚至不經意打開網頁之間,就會有衣著暴露的圖片映入眼裏,對於這些我有過幾次不由自主的伸手去點,當看過了幾個圖片之後,心底裏仿佛有個聲音在說「馬上關掉它!」我幸好及時醒悟才沒釀成大錯!之後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可恥,狠狠刪了自己幾個耳光!諸位師兄,這都是佛菩薩,諸位護法善神的慈悲加持啊!否則我就又一次墮落了,再一次萬分感激佛菩薩!

行為上我克制住了邪淫,這一個月來我發現我臉上的痘好了很多,已經開始消退了,並且感覺整個人比以前有了不少正氣。心理上,我比從前陽光了,一掃從前的陰霾,人也自信了很多,並且開始厭惡邪淫。這只是剛剛開始,我相信隨著戒除邪淫的精進,我們一定會更好。

我究竟是怎樣做的到的呢?我就從我每天的行為說起,相信大家如果跟著我一起做,一定也會戒除邪淫。

一,要發心勇猛,深信邪淫惡果!這是根本,也是基礎,只有狠下心來有一種不死必戒邪淫的決心,才會有所精進。當感覺控制不住的時候,就想想你的生活,到現在為止因為邪淫還是一塌糊塗,所有的好事都輪不到你,你的父親母親還在為你擔憂,你一個好好的人,卻做著豬狗不如的事情,道德淪喪,愧對父母,更對不起自己!你最關心最在意的人,或事情都會離你遠去!這時你還有勇氣邪淫嗎?

二,吃素!吃素可以清淨我們的內心,心清淨了,就會有慈悲心,有廉恥心,才不會被邪淫所污染!

三,遠離所有不健康的東西!我知道,一定會有心癢難耐的時候,馬上就要克制不住了!此時,是淫魔來干擾你!阻礙你!信我的話!馬上關掉電腦!!下樓跑步!跑到筋疲力盡為止,邊跑邊想一些美好的事情,比如今天的天氣真好,人們都和藹友善。邊跑邊念佛!做完這些就會翻然醒悟,剛才真是「鬼迷心竅」了。如果還不行,就去找朋友!與朋友待在一起,這是最好的辦法。

四,目不斜視!走在路上面對迎面來的女子,看都不要看,低頭走過去!戴眼鏡的師兄可以把眼睛拿下來,這樣你看都看不清,也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五,拜佛!拜父母!也是最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我認為我之所以能夠堅持下來,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拜佛拜父母。每天早晨起來的時候拜佛,口中念佛,深深懺悔之前的種種惡行,並誠心誠意的跟佛菩薩,諸護法善神溝通祈求,求佛菩薩加持,幫助弟子戒除邪淫。

晚上睡覺之前,再拜!跟佛菩薩說說你今天的所做所為,給自己打分,並請求佛菩薩加持,明天也會是戒除邪淫的一天。

每天拜佛,念佛,念經,給眾生迴向!你會發現你忽然之間變得非常有毅力!拜父母!父母生養我們,為我們操勞一生,我們怎忍心禍害自己,怎忍心讓已經滿頭白髮的父母傷心?!這也會培養你的孝心和正義感。久而久之堅持下來,效果非常殊勝!

六,放生!放生積功累德,消除業障!而且即便是魔王來了,也不敢加害經常放生的善人,更何況區區淫魔呢?而且通過放生,你會發現很多不可思議的好事都會發生在你身上!關於這個我深有體會,不止一次了,放生過後發生的神奇感應都讓我非常震驚。(這裏就不做詳細表述)所以諸位師兄,去放生吧!好處不止一點半點啊!

以上就是我這個邪淫惡習非常非常嚴重的人,克服困難的方法!真實不虛啊!諸位師兄!如果真的照我說的做,你先做一個星期試試,一定會非常有效果的!

其實邪淫,並不難戒!只要克服了一次的心癢難耐,第二次,第三次,不攻自破!

阿彌陀佛,諸位師兄,請將這篇筆記多多轉發,讓更多的人看到,讓更多的人戒除邪淫。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為社會,為眾生,做一份貢獻。

最後,感謝諸位師兄肯認真的把這篇筆記看完,我相信,看完的師兄一定能夠從我的切身經驗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不要猶豫了,就從現在開始吧。戒除邪淫,需要身體力行啊!

今天就跟諸位師兄告一段落了,一個月後我還會再回來的!這期間,與諸位勇猛精進的師兄並肩作戰!

我們的口號是—我若不死,必戒邪淫!

(補充兩點:1,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躺在床上心中默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月光如來。伴隨著你自己的念佛心聲睡覺,這樣可防止意淫和夢遺。2,每週對自己的行為做一番檢討,有哪些精進的地方,有哪些不足的地方,精進的繼續保持,不足的努力改正。3,當不好的念頭產生時,馬上念佛念南無月光如來,直到心魔消退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