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因殺生和邪淫墮惡道苦不堪言,回向和超度成功

   因失去從小把我帶大的爺爺而入佛門


  阿彌陀佛,我是蓮花小餅,是去年入的佛門。因為從小就帶(養育)我的爺爺去年去世了,我傷心的不得了,都想自殺,結果走投無路,想用佛法逃避現實的,這就是我入佛門的機緣(一年過去了,現在我爺爺已經投胎成人了)。他生前就是普通的老頭,沒有大惡大善,反正就是挺簡單的,死後去了鬼道。那時候我因為爺爺去世而開始為他吃素,並嘗試念佛,放生,把功德全回向給我爺爺,願他過得好(可是別的就不懂了,就想他過得好,其他的都不懂)。

於是爺爺在鬼道似乎是一個有福鬼,家人老是夢見他抱著茶杯回家轉轉,穿著生前老式中山裝,特悠哉。還常給家人托夢,嬸嬸升職了他來跟嬸嬸恭喜下,老家裝修他還要回來看看等等(他得的是家族遺傳食道癌,是活活餓死的。在夢裏特精神,臉圓的趕上我了,哈哈)。後來我漸漸懂了佛法,就知道怎麼更加好的幫助爺爺了,可是我爺爺還是僅僅在鬼道過得好,就是不投胎去人天善趣。


  將爺爺從鬼道超度了出來,投胎為人!


  估計菩薩可憐我,有次正好有一個大煙供法會,徹底給爺爺超度出了鬼道。.......那次法會後爺爺第一次給我托夢,之前他都不給我托夢,都是給我家人托夢。他生前是一個老共產黨員,無神論者。我清楚的記得在夢裏他非常精神,而且居然第一次從他口中聽到「佛」這個字,他說,你和佛友的功德我都收到了(他身邊還有一個地藏菩薩的銅像,就是不是特別莊嚴,挺普通的),現在我復活了雲雲,可以走了雲雲。我在夢裏也傻,我說爺爺你復活了太好了!你一定不能釣魚了啊(他晚年喜歡釣魚,學佛後我才知道是不好的),我現在信佛了。我爺爺居然對我說,是的,釣魚是殺生,要償命的!於是我問爺爺你在鬼道幹什麼啊?他說和生前一個職業(我爺爺生前在鄉下一家農具廠跑銷售,怪不得我奶奶夢見他提著公文包說要出門辦事呢)。


  超度爺爺的同時也超度了同村的親戚K


  然後我突然想起幾年前村裏還有一個遠房親戚K去世了,就問他,K現在怎麼樣了?(那個人我也給他報名煙供了)我爺爺思索了一會,告訴我,福報不夠,沒上去。說說我的這個沒上去的遠房親戚K吧。首先我要檢討,因為是遠房親戚,不熟,我信佛後光記得爺爺去世了,我要讓爺爺過得好,早把他忘了。我幹什麼好事都想菩薩保佑我爺爺好,從不幫這個親戚。所以,爺爺一直過的特悠哉(由此也可見陽間親人做功德得話,先人的確在陰間能受益)。然而,那個親戚K就過得相當慘了。前幾天跟我爸涮火鍋時說漏嘴,說前段時間你某某叔叔做夢夢見那個死掉的親戚K托夢了。我聽了趕緊問怎樣了啊?我爸說聽說夢裏的樣子猙獰恐怖,把那個叔叔嚇得不得了,可是那個叔叔啥也不懂,就去燒了點紙錢,哎!


  親戚K因殺生和邪淫墮入糞尿地獄!


  我有一個道友天生有點神通,不過他不是很懂佛法。有次我遇到他就請他幫我看看那個親戚K現在在哪里?我道友過了好一會兒問我:佛法是不是說有一種地獄都是大糞和屎尿?我說是啊,這叫糞尿地獄。他說就在這兒,然後估計因為地獄太汙濁了,我朋友看完後非常不舒服,他說感覺自己要死一樣的難受,我不知該怎麼辦,就對我道友說了兩句話:無垢清淨光,慧日破諸暗!還有南無大悲觀世音!他就一瞬間緩過來了,告訴我此刻神清氣爽。所以請有緣看到我留言的朋友,不要輕視佛經一字一句,都是有無上能量的!(看雪客注:糞尿地獄實際是屍糞地獄,屬於五種近邊地獄之一,參見《十八層地獄的真相全揭秘》)


  我的那個親戚K,他生前是開飯店的,40多歲就死了,很年輕,可能有朋友問了,怎麼那麼多開飯店的,就他那麼早去世?因為他為了省錢,幾乎店裏的動物都是自己殺。他開了幾十年飯店,你想想造孽多深?雖然我的那些個親戚幾乎沒有信佛的,不過也曾有親戚看他殺得太猛而不忍心,就告誡他:你殺生太多啊,造孽啊!可惜他不以為然,這是一,殺生。還有一件缺德事,那就是拋棄妻子,他曾有過一個賢慧善良的妻子,人很好的一個阿姨。可是那個妻子娘家沒錢,甚至很窮,而且結婚後生的是女孩,他就跟人離婚。這也是極端缺德的,怪不得死後下地獄,現在他第一任妻子嫁給一個司法局的,過的挺好,第二任丈夫對她很好,不過那個親戚的第二任妻子就特別慘了,老公死後家裏窮的不得了。


  超度後提升到鬼道做了最底層的受苦鬼!


  因為我也幫他煙供報名了,我就想知道他現在還在地獄嗎?好點沒?又不好意思問我上面說的第一個道友,他太脆弱了,一點不好的磁場就要死要活(有次遇到個同性戀,害得他拉肚子拉的差點見閻王,哈哈),只好問我另一個朋友,我師兄。我師兄告訴我,現在K被超度到餓鬼道了,每天吃屎喝尿(屬於最受苦的鬼)。哦。因為他的福報太低,幾乎沒有福報,生前貪婪,什麼都吃(開飯店麼,當然有啥吃啥),所以現在這個下場。


  誦《地藏經》再次超度後提升到畜生道做了母豬!


  我有點不忍心,就問他,那麼怎麼超度?師兄說你念一遍地藏經給他。於是我就念了一遍,那個親戚也是得食道癌去世的,念到最後兩品時我的嗓子突然疼得不得了,聲音都疼得變形了,但是還是強忍著念完了。過了幾天我老爸出門旅遊,我在家幫他念地藏經祈禱旅途平安,順便把功德又回向給我親戚,也沒怎麼在意,結果當晚夢見一個一臉愁容的女人對我說,你知道你親戚K現在在哪里嗎?我說我親戚在餓鬼道,她說不對,現在在畜生道了,是一只母豬。


  《地藏經》所描述的三世因果六道輪回真實不虛!


  在此我希望朋友們深信因果,特別是地藏經,一句不差。經書說的話全是真的!我記得我爺爺當年去世的時候前神志不清,說看到某某來接他了(早就去世了)。我爸爸也看見了牛頭馬面。如果這個帖子能有一絲福德都回向給我那個在畜生道的親戚,希望他早日獲得人生,不要再愚癡了!望世人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