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懺悔手淫!手淫後,厄運馬上就來了

各位師兄千萬不要手淫了,手淫的危害太嚴重了,一定要解除,不要聽信那些西醫專家「手淫無害」的邪說。我自己的親身經歷,證明論壇裏那些手淫的危害是真實不虛的。手淫看似很舒服,其實只有那一瞬間的感覺,這種感覺來得快,去得更快,你根本就抓不住,通過刺激大腦神經活得的快感讓我們損失了太多寶貴的東西,不僅僅包括那一點點的精液,還有我們的精神!

手淫之後,我們變得萎靡不振,什麼都不想幹,只想蒙頭大睡,什麼志向理想抱負消失殆盡,人生在世,沒有一點進取心,誰會看得起你?除了吃喝拉撒還證明你是一個活物,你的生命沒有任何意義,你不能給你的家人和朋友帶來快樂,給他們的感覺就是你扶不上牆的爛泥巴,多麼可悲啊!這種苦楚還不能向別人訴說,只能憋在肚子裏,時間長了,變得抑鬱了,各種病就出來了。

手淫過後,腦子好像被抽了一下,腦髓被抽了不少,分析思考的能力下降,膽氣也不足了,做什麼都不如別人,所以財富,運氣,姻緣,快樂都離你遠遠的,這麼明顯的因果其實一點兒也不高深,只能自認倒楣,自身動力不足了,還能怨誰呢?手淫多了,骨質疏鬆,身體變差,走路都沒精神,給人的感覺就不好,工作肯定會碰壁,發質變壞,形象變差,身體瘦小,缺乏陽剛之氣,孟子說「吾善養浩然之氣」,手淫了,就沒有大丈夫的氣概!手淫多了,你的手會顫抖,連東西都拿不穩,別人自然會笑話你,力氣也變小了,幹不了什麼活,頭腦昏沉,這樣腦力不行,體力也不行,不就成了廢人了嗎?多麼可悲啊!

手淫會使你的記憶力差到極點,連別人的名字都記不住,別人自然對你沒有好感。精液即是腎精,榮華百脈,強健身體,為了那一瞬間的快感,我們丟掉了這麼寶貴的東西,多麼不值!即是這樣,還有多少人前赴後繼地去享受這種虛假的快感?太多了,為了戒除手淫,除了對手淫危害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外,還要有一個勇猛的心,發大心戒除。

我很慚愧,手淫了很長時間,有好幾年了,身體很虧虛,深感前途暗淡,痛下決心戒除,今日有感,在此發帖。希望各位師兄早日走出陰影。

總之,手淫使你頭腦差,身體差,運氣差,財運差,姻緣差,使你走向無邊的黑暗,一生暗淡無光,可悲可歎。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