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手淫,手淫比毒品更厲害,別再碰!

意淫不斷發展會導致人的欲望更加膨脹,遂採取更激烈的方式滿足自己的欲望,如手淫,嫖娼等等。人在欲望的陷阱裏是愈陷愈深,永無滿足的時候。現在的不少專家,教授拋棄了祖宗的真言慧語,違背了做人的良知,散佈了太多和大自然規律相違背的謬論,諸如手淫無害論等。

太多無知青年看到這些所謂專家的言論,才心安理得的去放肆,結果把自己的欲望養的愈來愈大,最終被欲望挾持了,失去了原本積極的心態和充滿活力的身體,你說這是多麼可惜。多數青年人借著手淫來滿足自己的欲望,可欲望怎麼也滿足不了,老是被欲望折磨著。雖一次次手淫,可很少有人停下來去反省手淫,去思考手淫的本質是什麼。

手淫的過程是這樣的。你受到了外在不良信息的刺激,或者腦海裏時不時閃出的淫念,你的欲望產生了,借著意淫或外界的色相,你的欲望更加膨脹,於是你情不自禁地開始手淫。在這個過程中,就算你有一點良心發現,或覺得不該這樣自殘,或覺得對不起自己的父母,或心生後悔。可是你的欲望起來了,它逼迫著你,你把僅有的善念拋棄了,沉浸在意淫在中,戕害著自己的身體。可當手淫後,欲望退去,你會感覺無限的空虛和後悔,這是因為手淫的本質和整個過程都是虛幻的,除了失去,你什麼也得不到。

手淫是無恥的自我玷污行為。 這是一種在兩性中通存的違反自然的行為。實施者無須通過他人,即可猥褻自己的身體。他們通過各種不潔的幻想,意圖模仿並獲取感官上的無上快樂。手淫在現代史上是低俗可恥的。

在這裏,哪怕只是短暫的一瞬間,欲望和幻想淹沒了道德和原則;強烈的自我意識沖破了性欲的荒原,進入到一個手淫者自己幻想出的奢華世界。在很長一段時間裏,手淫一直徘徊於社會的不齒和自我的滿足之間。康德認為,手淫是道德的錯亂,嚴重地「背離自然規律」,而且,是對道德主體的徹底毀滅。用手淫來褻瀆自己的行為是一種純粹的獸性。

手淫具有成癮性,是一個極壞的習慣。如果手淫是好習慣,你會終身受益。可手淫像毒品一樣,令手淫者一再上癮,無法自拔。和海洛因以及其他具有致命誘惑力的毒品一樣,只要沾染上一次,手淫就會令無數無辜的人一步一步地變成癮君子,手淫是不折不扣的精神鴉片,不斷地吞噬著你生命的精華,就算你知道這是一個極壞的習慣,還是不由自主,不能自拔,在手淫的欲望面前,你的定力完全喪失了,表明手淫的癮極大極具破壞力。手淫好比渴飲鹽水,愈喝愈渴。又如飲鴆止渴,因滿足手淫的癮而把命搭上。手淫的危害遠不止此,後文將有更加詳細的闡述。

手淫是一種自我放縱的行為,借著各種變態的意淫,當事人可以秘密地進行,而不被他人發現。手淫的隱秘性使手淫者失去了外在的約束,無需任何人或任何東西,因為所有必需的物品——欲望以及滿足感——都存在於個體自身。

「手淫者身上永遠具有實施這種罪惡所必需的手段、工具以及動機」。「沒有任何理由,只要有這種想法,就可以恣意妄為地任自己的身體受淫穢欲望的擺佈;支配他們的是幻想,而非自然」。

在欲望的壓迫下,手淫者不斷地放縱自己。在放縱自己的時候,手淫者將會被愉悅的假像所欺騙,沉溺於這種惡習之中,這一惡習將迅速把他引向一條不歸路,或是帶給他比死亡更痛苦的折磨。最終一切將無可挽回。

在這裏編者懇勸天下未犯手淫的人,一定要斷掉想偷偷嘗試手淫滋味的念頭,要視手淫比毒品更厲害,更應該遠離;勸剛犯手淫的一定立即停下手淫,一切還為時未晚,你的未來還是美好的;勸被手淫深度折磨的人,要立刻懺悔,發猛心改過遷善,戒斷戒淫。

到此,筆者已彙集關於邪淫本質的闡述,相信尊敬的讀者對邪淫有了一定的認識。可只有這些,尊敬的讀者們還不足以升起對邪淫的大畏懼心和戒除邪淫的大勇猛心,請看第四節中邪淫對人體的傷害總結。只說邪淫的傷害,尊敬的讀者可能不服,筆者特意收集了古今對邪淫對身體傷害的原理論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