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盡虛空法界懺悔邪淫罪惡


  我斷斷續續學習傳統文化近四年有餘,一直未得法喜,心中終日恐懼、自卑,真是惶惶不可終日,痛苦萬分。自省還是自己的累劫多生以來殺盜淫妄,貪嗔癡慢疑惡習十分嚴重,障礙了自己的本性光明。為此,弟子再次向被我所傷害過的父母、師長及全天下的善菩薩、眾生們沉痛懺悔,道歉,請原諒我的無知,我願意代您們受苦,願您們早日離苦得樂。為了使所有的人以我為戒,我將我的邪惡事實公佈於天下,以警世人。挽救世運,化解災難!


     我童年(5-7歲)就邪淫,學成人夫妻遊戲;13歲時,經常有大孩子教我搞對象,談論性行為的事,並每天意淫,SY頻頻,簡直是一個小淫魔;17歲以後,幾乎每天SY、意淫;初中時,意淫女同學;一直到結婚後才結束SY,與妻多貪淫欲;28歲後,又看上了妻子的妹妹,雖然沒有行動,但也經常意淫;改革開放後,與單位的同事偷偷看過黃色錄像多次,在網絡上自己偷偷看黃色錄像多次,我認為人生就是淫欲,使自己一生都呈謎在色魔的控制之中。50多年來,心裏每天過著恐懼、自卑、無知、無助的無限痛苦生活。


    而淫邪的果報是:我6歲時遭受車撞傷腿;成年時練氣功走火入魔,老害怕鬼魔附體,後來自己將手砍傷落下殘疾;上學時腦子記憶基本是零,學習低劣;最終連初中也未畢業;婚後家庭不和,妻子無端發怒,自己也怨恨多多;使大學後的女兒與男友婚前同居,兒子幼年得重病,長大與女友婚前同居;即使學佛後也是障礙重重,心不快樂,痛不欲生,現世邪淫果報慘烈,佛告我們後世的地獄果報百千萬劫無有出期,苦報更慘,太可怕了!我寫的是事實經歷,在我的周圍也是天天談論邪淫之事,大家都無恥辱心,以淫為樂!我不受災難誰受災難?自己感召的。


    最近我皈依了三寶,我決心徹底懺悔邪淫罪障,改過自新,重新做人,永遠作佛的學生,代一切眾生受苦,我向所有受我傷害的善菩薩、眾生懺悔!頂禮!贖罪!


    願虛空法界眾生要以我為戒!!!千萬別邪淫!!!我們要聽從佛菩薩的教誨。走人生的光明幸福的修行大道。


    南無大慈大悲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大慈大悲西方極樂世界接引導師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大勢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蓮池海會佛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