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成功戒色經驗談:念佛伏淫法

我把念佛伏淫念這個方法在網上傳播以來,傳授給很多師兄,有不少師兄說有效,在這個方法之下戒了手淫。但是也有些師兄說沒效!經過我詢問過,才發現他們走入了以下七大誤區!!在這裏我把這七大誤區總結起來提醒大家,希望大家也不要走入這七大誤區,自然用我這個念佛伏淫念的方法得心應手!輕鬆戒手淫和嫖妓和邪淫!

●念佛戒淫八大誤區!!大家請看:

第一,念佛念了10分鐘感覺意淫沒退下去就不念了!放棄抵抗!

第二,念佛念了1個多小時感覺意淫還有一絲絲,大部分衝動消失了就不念了!不一鼓作氣!

第三,念佛念了1個多小時意淫完全被佛號壓制住了!停止了,過了幾分鐘或者幾個小時,意淫又來了,嫌麻煩,不念佛了再次抵抗意淫,放棄抵抗!

第四,意淫來的時候完全放棄抵抗,壓根不想念佛,提不起佛號!

第五,一無聊沒事做或者受到習性的牽引就想邪淫的畫面,內心好像自我催眠暗示自己「戒得這麼辛苦幹嗎?放棄吧」。其實這也是心魔淫魔變相誘惑自己的一種方式,大家識別不了就破戒了!不去念佛抵抗!這是最難分辨的一種!

第六,戒淫靠憋,而且越憋越辛苦,心理上害怕淫念,越害怕淫念越猛烈!戒淫不是靠憋!是靠佛號的力量戰勝它!一次戰勝它每次都能戰勝它!!!千萬不能害怕它!越害怕它它越放肆,在你腦海中越胡作非為!!!戰勝它!降服它!!!

第七,戒淫不是短時間戒1年2年的,是終生戒的!終生都不能鬆懈!!千萬別自滿,要做到時時刻刻心靈是警惕的,時刻念佛讓心處於防衛狀態!!戒淫無論你戒了手淫多長時間,只要一鬆懈,不去戒意淫,不去戰勝意淫,意淫來了放縱它,讓容忍它騷擾你,那麼不管你戒了手淫有多少年終有一天會破戒!而且戒淫不是帶著功利心去戒的,要端正心態,是為了出生死出輪回而戒的!

第八,念佛一定要出聲念,默念不是沒有功德,但是效果沒有出聲念強!人多的時候控制自己的念佛音量僅此自己聽到,別人聽不到,人少的時候或者獨處的時候高聲念!!!!自念自聽,自己聽回自己的念佛聲音,用自己的固定重複有節奏的念佛聲不斷沖散自己心中的淫念和邪念!

●正確念佛走出以上八大誤區的方法:

每次意淫來了念佛要迅速提起佛號,一鼓作氣!一直念到意淫停止為止,這過程不管十分鐘也好,1個小時也好,甚至2個小時或者3個小時也好,一定要念到意淫停止為止!!不停止絕不停止念佛!!

每次意淫被念佛壓下去停止了,後來過幾分鐘或者過幾個小時又起來了怎麼辦?來一次,戰勝一次!!!來N次,戰勝N次,絕對不要怕麻煩!!!!!不好害怕它!深信戰勝它一次,以後每次複製成功戰勝意淫的那次方法就能戰勝意淫N次!!!

針對某些師兄每次意淫來提不起佛號的對策!每次通過意淫訓練自己迅速提起佛號!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三次不行N次,一直訓練自己每次碰到意淫能及時提起佛號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