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睡前有邪淫行為的一個簡單易行的方法

覺得自己的定力真不夠,本來都已戒了差不多兩年的手淫了,卻因受網上文字的刺激導致又犯了,而且次數還超過四次,真的很慚愧。但我心裏還是很清楚好壞的,絕對不能讓自己再這樣墮落下去,現在總結了一個簡單易行的方法,它對防止睡前有邪淫念頭的人挺有用,大家可以試一試。

你可以「買」或請一條念珠回家,通常念珠是一百零八粒,我家的念珠是綠檀香木的,聞起來給人一種很心安很平和的感覺,不論午睡或晚上睡之前,我會拿著它默念咒或佛號並把此功德回向給一切眾生,通常你念咒或佛號念得念珠首尾轉個幾圈你就基本上入夢了,這對平時睡眠不佳的人有神效,而且真的不胡思亂想了,一般十來分鐘就能入睡,睡得好精神就好,邪淫的念頭也少了好多。而且念佛或咒都有一定的功德,淫魔對你下手的機會也會少多了。

現在社會真的魔比較多,希望大家先正了自己的行為和思想,那對自己的家試庭,對社會都是很好的,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