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邪淫懺悔!從聰明活潑變成傻頭傻腦!

弟子是個罪孽深重的人,在未接觸佛法之前,曾經犯下了十惡不赦的罪行,按佛家的話說,將十善變成了十惡。即殺生,偷盜,邪淫,飲酒,兩舌,惡口,綺語。以就是貪嗔癡慢疑等一切病症我都有,真是愧對祖宗;愧對父母。

我是一個邪淫特別重的人。從十二歲開始,受我一個表哥的影響,從那時他教我手淫,當年更是只圖好玩,而且覺得特別刺激。因此,開始染上了邪淫,隨著身體的發育和心理的寂寞和需要,慢慢的開始暗戀異性。

同時性格變得更加孤僻,缺乏自信,總是自卑。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年齡的增長,身體的發育,邪淫的欲望更加強烈了。最後幾乎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在未結婚前,幾乎每晚每天都要進行一次手淫。因果報應,真實不虛,有其因別有其果,絲毫不爽。三年,五年,十年過去了。時間一晃過去了,從原本是個聰明活潑的小少年變成了一個傻頭傻腦青年人。

真是報應啊!在學業上從小學到初中二年級成績一直名列班上第一二名的好學生,一下子毀了。從一個聰明好問的三好生變成了一個性格孤僻,道德敗壞的差生。從此,成績急劇下降,記憶力極差,精神萎靡,體質較差,不思飲食,睡眠不足,開始出現尿頻尿急現象。

唉,因果報應啦,因果報應。我受到了應有的懲罰。最後,幸好祖上結有陰德,父母親樂善好施,母親是個行醫之人,經常治病救人,並經常以我的名義行善積德。並求人幫助,反復送我讀書,嚴加管教,是我勉強考上了中師。現已在一所偏僻的農村小學任教。我父母是一個非常關心愛護我的人,經常為我求神拜佛,祈禱算命。

通過算命先生推算,我本是一個有福之人,但礙於本人不潔身自愛,不惜福,不行善積德。導致我的福報幾乎耗盡。由於受社會的影響,自己不管好自己,不學無術,道德敗壞,十惡不赦,壞事幹盡,從不關心他人,不愛佈施,自私自利。

導致受到了今天的果報。在事業上,從來不順,得不到領導和同事的關心和愛戴。同樣的條件,別人總是得到優先,別人得到的我總是得不到,眼看要得到的都被別人拿走。在婚姻方面,總是不使人滿意,自己喜歡的別人看不上;別人喜歡的自己覺得不滿意,從十八九歲就開始談念愛到二十五六還沒成功,最後受到了情感的折磨只好勉強按父母的意願結了婚。然而,在家庭,愛情,事業,情感,社交,待人,接物等各個方面都是失敗,不盡人意,這又怨誰?難道是命運?非也!禍福相至,惟人自招。

總算我命不該絕,上天還算憐憫我,使我有幸遇到了佛法,遇到了善知識從去年開始我接觸了佛法。通過一年的學習,使我改變了許多,找回了自信的我,是我的生活回歸了樂趣,家庭開始了和睦;幸福。事業有所成就,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同時開始了接納我,親近我。

我開始覺得幸福了,又找回了人的意義。這都離不開佛法的加持,離不開大慈大悲的阿彌陀佛和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的加被。從此我戒掉了邪淫,開始了行善積德,依教奉行,佈施放生,宣傳佛法,弘法利生,普渡眾生。今天我要用我真實的例子開導眾生,讓更多的眾生受到佛法的薰陶,得到佛法的利益。這都是我戒掉邪淫的結果。邪淫是大害;是毒品;是毒蛇猛獸。我們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共同防範,遠離之,絕不能沾染,否則害人害己。佛說的話真實不虛。下面我將我學習的一點戒邪淫的方法介紹給諸位同修,讓我們共同共勉,共同防範,不讓邪淫危害人間。

淫欲是人最難以對治的習氣。先不說真正發生邪淫的行為,就是意淫的惡魔就難以控制。但是,我從實踐中發現,如果方法得當,是能夠有效對治邪淫的。

我的方法是,天天看關於戒邪淫的文章,天天看,天天看是關鍵。只要天天看,心中對邪淫的畏懼心就會慢慢生起,最後變得非常強大,只有這種強大起來的心的力量,才能抵抗邪淫的心念。學佛網上的文章很好,每一個立志克服邪淫的好男兒,都應該天天看,一直到對邪淫的危害懼怕到一定程度,這顆邪淫的心才會被打下去。這是第一。

第二個方法,就是儘量不看電視、報紙、雜誌、網絡等,因為這些媒體上的信息太容易牽動你邪淫的心念。只要你不接觸到這些緣,邪淫的心念就不容易生起,最差也會大大降低你起邪淫念頭的頻率和次數。這個方法十分有效。

以上兩個方法,請諸君一試。望我們都得到諸佛菩薩的加持,遠離邪淫,潔身自愛,清淨不染,共成佛道,早日往生西方淨土。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