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戒色的技巧?將邪淫聯繫到自己最怕的東西!

 你有甚麼最怕的東西麼?如果有的話,恭喜你,這個方法適合你了!

  例如如果你最怕黑的話,就想,邪淫是最黑暗的,一行淫就會置身在一間黑暗大房內,自然不會想去行淫了,因為你把邪淫想成黑暗;事實上邪淫必然墮入黑暗地獄,長劫不得出離,豈不可怕?

  又或者你最怕鬼,那就想,我邪淫的時候鬼會出現在我四周,或者把邪淫想像成鬼怪,見邪淫如見鬼怪,豈會想行淫?事實上鬼神最瞋恨邪淫,若行邪淫,善神遠離,惡鬼就會得便,到時候貧病恐懼種種不順難以逃避。

  總之,把自己最怕的事情或事物與邪淫聯想起來,自然不會行淫,更會討厭邪淫!希望對各位有幫助!這方法是一位師兄告知的,蠻有效!

  南無阿彌陀佛!不進則退!由今起發誓不再邪淫!今次決心堅定,希望大家也可以決心戒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