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寶寶,媽媽對不起你

的嬰靈深切的懺悔,媽媽不怕你來找我報復,這些都是我應得的,媽媽願意承擔,也願意化解你的仇恨,但是,我親愛的孩子,媽媽不希望你心中充滿怨恨,永遠徘徊在苦海邊緣,媽媽希望你能放下心中的仇恨,聽聞佛法,皈依三寶,早日登往極樂世界。這也是媽媽的請求,媽媽希望你快樂,無憂無慮,媽媽不願意看到你沉淪苦海。

媽媽初學佛法,願意和你一起聽經修法,念佛,阿彌陀佛會拯救你們,會帶你們脫離苦海,前往西方極樂世界,那裏沒有痛苦,沒有罪惡,阿彌陀佛才是我們真正的父母,跟著阿彌陀佛走吧,不要在沉淪在仇恨裏。

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請你們大發慈悲,帶著我可憐的孩子離開痛苦的深淵,請賜予她快樂和幸福,免受輪回之苦!弟子真心求懺悔,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以後所做功德,都回向給三界眾生,回向所有的冤親債主,回向所有應生未生胎兒,願他們得到三寶加持,早日擺脫苦難,脫離苦海,早登西方極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