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邪淫的現世報因,幹壞事的現世報應

作者:暱名

 

我今年三十一歲,已婚,有一女。我是從小學的五六年級時候就對男女交往的事感興趣了,上了中學以後父母關係緊張,以致離婚。母親和一個年輕的男人好了,(現在學佛了,覺得這是我父親的報應,淫人妻女,妻女必被人淫)我覺得天塌了,開始交男朋友,也不是認真交往,就是瞎胡鬧。

後來認識XXX,就和他發生了關係,又後來懷孕了。我跟他說了,他就和我分手了。我當時歲數很小,沒有辦法就只有找我表哥幫忙,在孩子六個月的時候去醫院墮胎了。(我幹的是下地獄的事啊,罪惡滔天)後又和表哥好上了,也發生了關係。(寫到這裏手都有些哆嗦,我幹是禽獸不如事啊!這是亂倫啊!)。

經過這些事情以後,身體上的報應就來了。我的智商原來是很高的,記憶力超強。但從那之後就傻頭傻腦的,別人說一句話要反應半天才能知道人家說的是什麼意思。記憶力也是衰退的可怕。原來是看什麼都過目不忘的。這些都是花報,想必果報會更加的慘烈。

我在八歲以前曾經捅掉了八個燕子窩,大雁在上面飛,小燕在地上叫。我所得的還只是花報,就是和女兒不能一起生活,想到後來的果報就不寒而慄啊!

我希望我是前車之鑒,不要再步我的後塵。

我開始學習佛法,知道自己罪孽深重,知道盡虛空遍法界一切苦難眾生時時刻刻,分分秒秒的受苦,苦不堪言啊!

我從今以後盡未來既,諸惡莫做,諸善奉行,老實念佛,用所修,所學,所行,一切福德和功德回向給西方極樂世界,回向給累世累劫的有緣眾生,回向給盡虛空遍法界一切苦難眾生。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願盡虛空遍法界一切苦難眾生早脫輪回,早證佛果

願世界和平 沒有災難 沒有戰爭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煩惱無邊誓願斷

眾生無邊誓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