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第三者不肯放手,怎麼辦?     

◎ 第三者吵吵鬧鬧,割脕自殺跳海樣樣都來,就是不肯放手怎麼辦?

    解決方法很簡單,通常男人都怕煩怕吵,如果,碰到這種為了求名分或者不分手,已經無所不用其極的第三者,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 -
    儘量表現妳的大度(雖然妳心理很幹!) ,開始跟妳先生挑撥這第三者多麼不明理但你此時甚至要反過來安撫妳先生,要強顏歡笑 , 不要哭哭啼啼,
    不斷表現妳很心胸寬大,來反證第三者的無理取鬧與心胸狹窄,
    最後妳會發現,第三者會敗陣而回,那種哭鬧的女人最後都會令男人敬而遠之的。成功之後,再來解決你和先生的問題。

◎ 第三者委屈求全,說她願意做小的,非常愛我老公,就是不肯放手怎麼辦?

    這種狀態有點棘手,但也並非沒解決之道。就協議好讓老公帶她回來,但你最好能爭取掌管家中經濟大權,要做小的豈是如此容易?當然家事也要分擔一半啊!讓她嚐嚐每天煩惱材米油鹽、生活瑣事等,看還有心情去喝咖啡享受浪漫兩人世界?!我想第三者很快"拔腿就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